僅僅一天的紀念

想說的話超過 1000 個字...來此發表吧,純粹說說話,不見得是要討論或是要回覆....

僅僅一天的紀念

文章Fish » 2005-08-08, 19:25

想了想,雖然低調、不想聲張,但,當時朋友們的熱情....是應該給人家個交代。
大家做的,並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整件事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好像不應該因為自己的緣故就把大家走過的痕跡給抹淨。

所以,這一天,就這麼一天,把當時的記載,以及今年的狀況一起,放到首頁來。
至少這麼一天。
朋友。謝謝你們!讓我的記憶裡有這麼美好的一頁......

有點氣自己,這麼沉不住氣,那麼容易就讓志氣被打散。
懊惱。
明年.....我做得到嗎?

要問的是,明年,朋友們,你們還願意一起來嗎?


張惠妹對不起,今年讓你失望了。
我應該會記取教訓。
希望來年比今年堅強。


不好意思朋友們。
你們的熱情、無私,是應該被紀念的。
就這麼一天,不好意思,就紀念這麼一天。

剩下的,就....來年再說了。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Happy Borthday, Mei!

文章K.J » 2005-08-09, 01:59

Dear Fish:
how are you these days? I am kind of busy lately but still here all the time, it's a little quiet here lately. Saw your message about your trip, it's very nice. About mine, sorry, I got pictures but I don't have a scanner here, so I have to do it later, I have 2 pictures taken by my cell-phone but they are not really clear, so I guess I'll do it later.
I almost forgot about today is her birthday because it's Aug.08,05 here today, I wish Mei has a wonderful birthday and I was reading the party you had last year, remember after party, there were some problems about $$$? :wink:. I was there just didn't say anything, You were right, Fish, keep up the good work! Happy birthday Mei!
頭像
K.J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827
註冊時間: 2005-06-27, 01:11
來自: Los Angeles, CA USA

文章Fish » 2005-08-09, 23:28

Dear K.J.:
去年 PARTY 的 $$,帳目交代得很清楚,應該能解你之惑,
至於 遊記,我還沒好好整理呢!
現在在台灣,數位相機是越來越普遍了,所以我們把遊記貼上網,其實是比擬方便的。
我應該....再認真一點,喵。

工作忙喔?
保重喔!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文章K.J » 2005-08-10, 06:46

Fish:
No, no, I was talking about $$ was not clear after the party. I was talking about the other people joined the party and they bought something and couldn't provide you the receipts. I remember you even post the emails from them, I don't know if you understand what I try to say but I know there's no problem with $$ but the problems with communication I guess.
My digital carama is broke that's why I had to buy the one-time use camara on my trip. I have pictures on hand but I don't have a scanner here so I guess I'll post my pictures later and yes, I am busy at work lately.
頭像
K.J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827
註冊時間: 2005-06-27, 01:11
來自: Los Angeles, CA USA

文章Fish » 2005-08-10, 11:00

呵呵,我知道那個帳目是沒問題,只是明眼人會看出一些端倪,
例如,財團補助?企業贊助?以及後來那個收據問題。

其實這反映著歌迷世界的一些怪異現象。
我們都知道,社團、企業、公司或活動,作事情時,有些地方是一定不可以讓別人起任何疑惑的,例如錢項,信用,形象;
有時候還真的是必須自己貼一點錢,或是說忍下幾口氣,『作漂亮一點』,讓事情圓滿結束。
我想大家在工作的地方多少有這些經驗,客戶希望的是能成大事的夥伴,老闆希望的是能識大體的員工,不是嗎。
就算目前吃點虧、受點委屈《前可以再賺、委屈總有昭雪的時候》,手上能有幾件漂亮的案子,總還是好。
這當然前提是:我們把事情當成事情在作。把它當事業在作,永續的、長久的,不是短線操作、拿了就跑。

『歌迷』,面對所謂『偶像』『追星』,辦各種活動或形成各種組織時,是以何種心態在面對?
一群同好自己集結,也許是自己的事情,
一旦扯到歌手,公司,就多少擔待道義責任,
若扯到錢、有價物品(包括肖像和智財),便已經跨進法律範疇,
就算法律上未及被起訴,也涉及歌手或公司在商業上的利益和形象。
為歌手好,最好的做法便是--歌迷的活動和歌手之間,瓜葛越少越好。
這當然違背歌迷的第一心願,歌迷當然希望和歌手有很多接觸,歌手能給歌迷很多方便。
但既然歌迷之所以成形是因為喜歡歌手、欣賞歌手,
那,『怎樣作才是對歌手最好』,不也該是歌迷要好好思考的嗎。

相形之下,那個收據問題,也就不令人意外。
歌迷朋友或許專心於追星、醉心於熱情,對『作事情』..也許就沒心力去多想想吧。
而『人數』反應另一個問題就是:歌迷在參加組織或活動時,是各自抱有『憧憬』或『夢想』的,
倘若活動或組織無法滿足歌迷的『憧憬』或『夢想』(姑不論這個夢想或憧憬合不合理或可不可能):
歌迷此時則又顯出和熱情完全不搭嘎的另一面--『理智』(或許可以稱之為『現實』??)。

這是在台灣辦『歌迷活動』的難處。
遑論『妹研所』這麼一個主力在於遠地妹迷的網站。
...............................


明年再辦,也許有 20 人就很多了,就聚聚聊聊,一起欣賞大家都很喜歡的影音;
還是弄個蛋糕吧,切切、吃吃,幫所有八月的朋友慶生,包括張天后。
應該會有剩下錢(我想財團還是會願意贊助),還是可以以『張惠妹歌迷會』的名義,做點好事。

希望明年可以堅持到底。
喵。
喵~~~~~~~~~~~~~~~~~~
最後由 Fish 於 2005-08-10, 15: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文章K.J » 2005-08-10, 12:54

good point, Fish! :D
頭像
K.J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827
註冊時間: 2005-06-27, 01:11
來自: Los Angeles, CA USA


回到 只想說說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