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台啤』?

想說的話超過 1000 個字...來此發表吧,純粹說說話,不見得是要討論或是要回覆....

什麼叫『台啤』?

文章Fish » 2010-01-17, 20:10

台灣的SBL開打了。
上週末,轉著遙控器,忽然發現,已經開打,還『隊隊可以有洋將』,
於是,各隊的實力,乍時洗牌。
去年的冠軍--達欣--這下吃鱉了,一旦各隊都有洋將以後...去年四強中只有他們隊有...
如何證明自己去年的冠軍戒指夠純?
前三屆的老冠軍裕隆,依然以純本土球員對戰,依然保有原本水準與形象,
倒是前年的冠軍台啤,在林志傑、顏行書、許皓程相繼出走以後....
台啤的本土球員要能打出水準』場邊球評的這句話不禁讓我一驚:
何謂台啤本土?

吳岱豪、楊靜敏,穿上綠衫軍也不過這兩年。
場上奔馳的固定的穩定的得分點.....陳世念、何守正偶有佳作外。
到底。什麼叫做『台啤』?
如果我是台啤的後援會,我真的會問這個問題。

這問題好像比演藝圈的嚴重。
張惠妹的歌迷縱使不喜歡阿密特的風格,好歹那還算是『同一付軀體』。
可是,一個球隊,什麼叫做一個球隊?
是某些看板球員?某位教練?某種球風?還是....只要看到范范就算?
昨天,台啤對裕隆,那個失誤到我也不得不轉台。
今天,台啤對樸園。如果隊友把空檔都做出來了給你投你還投不進去那。
這算什麼?

會觀注SBL,一方面當然是我愛打球也愛看球,二方面,『我們守正』在球場!多少會多注意一下。
我相信這也是他上場的一個很大心理壓力但是沒辦法這會跟著他一直下去他得習慣。
在職棒鬧出這麼大新聞以後,看職籃,當然很希望可以,『很好』。
但老實講,72台播著高水準的NBA,73台播著老是掉球的SBL,
除非是『愛鄉愛台』,否則很難告訴自己說為何要看73台。
既然愛鄉愛台所以看了台灣的籃球了....如果,精采點竟然是『洋將PK』....
那,還不如轉回去看NBA,那裡有更多更有水準的洋將的PK可以欣賞


台灣的球員:加油!
一個球隊應該有一個球隊的『IMAGE』。
台啤:何樣是你?


樸園,是越打越好了,台銀,等下週洋將加入,應該可以更有殺傷力。
台啤:加油!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只想說說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