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是這麼簡單...

想說的話超過 1000 個字...來此發表吧,純粹說說話,不見得是要討論或是要回覆....

道理是這麼簡單...

文章Fish » 2011-07-25, 20:25

我的工作要"站",和一般上班族的一直"坐"不一樣。
所以,他們下班以後適合慢跑、騎腳踏車...而我的腳已經負荷不了。
『最適合的運動是游泳』師傅半年前就告訴我了,我到現在才懂 :twisted:
而『懂』和去『做』...又有一段差距....在陸地上活蹦亂跳的魚要再回到水裡...喵,好麻煩啊.... :shock:
星星國中有游泳池啦。
可是...我一時...找不到...我的『鰓』..... :mrgreen:

『把事情寫下來』這是去年暑假搭我便車的妹友好心勸我的。
那年,我可敬可愛的單眼數位,擺在我的魚窩地板,忘了帶去收穫節。
這年...我還是仗恃著『經驗』....沒有寫下來,於是,我忘了帶帽子和便鞋。
八月,另一個行程即將開展,又是要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度,冒險。
我...乖乖地背行程...準備字條....練幾句常用語吧,喵....
暑假去冒險,壓力小多沒錯,但依然是準備越充份越好。
加油 :D

所以囉,上午開工賺錢 :(
(賺的應該是easy money。我其實只準備了...半小時...就可以乎巄七堂課,還講台上虎虎生風...)
中午,背行程。
下午....應該是去游泳或是去復健....
晚上的現在,要好好回顧,餘韻猶存的行程 :D


道理是這麼簡單,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小心準備、大膽揮灑 :D
啊那個水與陸地的距離....魚啊魚,"近鄉情怯"嗎 :twisted:
唉,為什麼陸地上的浮力要比水里小那麼多呢。
唉。

知易行難 :evil:


能做的,還是趕快做吧。
加油!


...道理這麼簡單...
下次歐盟再要對台灣的死刑不死刑有意見...
請先解釋挪威大屠殺的兇手為何只需對這95條人命付出21年的豪華監獄生涯即可。
就可以了。

道理就這麼簡單 :twisted: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只想說說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