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cisi 與Jillfan

想說的話超過 1000 個字...來此發表吧,純粹說說話,不見得是要討論或是要回覆....

回答cisi 與Jillfan

文章Fish » 2012-12-12, 23:01

剛剛做了個夢,奔跑的,好久沒那種在賽跑場上輕盈迅速!
我想,阿凡達男主角在在夢中奔跑....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然後夢中還出現幾位已經退休的同事朋友。
感覺...好像....是在回憶/回顧某些事情.....

cisi沒去第二場是蠻好的。
12/8的觀眾非常非常好,人數爆滿、整齊,主要應該都是『非看這最終場』的死忠歌迷,
和歌手的默契,很佳。
12/9觀眾就遜色些,『來看阿妹的』比『來聽歌的』少,還好『來看明星的』也不是很多啦;
坐位大概是第一天的七八成,某些區塊是全黑的,也就有些落寞。
阿妹的處理,感覺得出12/8的特別,說很多話、真是把12/8當終場的,
12/9就比較像一般在海外看到的場次那樣的,對話內容。
唱歌....『首場』的專注度,還是比第二場要佳很多,還是因為第一天的順利所以第二天她放鬆?
以旅程、不顧一切這兩曲來看,第一天的,都比第二天,要強很多。
當然第二天在guest band時有精簡不少,整體時間比第一天....少10分鐘....
但還是不夠,因為第二天晚了半小時開唱,六點半再怎樣也不可能十點鐘結束,也就趕不了高鐵。
我猜想,若cisi在場...『趕不上高鐵別怪我喔』這話,一定更是,氣得半死.... :mrgreen:

Jillfan~看到你這麼懂事成熟得體的文字表達....對於『曾經是你的老師』這件事,我深感榮幸!
我懂你的意思,我也在思考,為有緣相識但無緣到現場的朋友,發揮一下我寫現場的功力。
這有很高的難度,必須先完成某些心理工程,尤其我特別不希望寫出『壞』文章(對被寫者不好的文章)。
我會試試的,待這週學習單批改完 :P
影音....優兔應該會有....我就沒放了,當真缺啥,再call我,『使命必達』 :mrgreen:

謝謝 Jillfan 的包容與支持,還有cisi老友。
珍惜這樣的緣分。
後會有期!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只想說說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