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她的生日

音樂‧妹力‧生命‧感動...

這天,是她的生日

文章Fish » 2005-08-03, 17:46

八月九日。
快到了。

要說,很感謝張媽媽在多年前的這一天生了這麼個好女孩,
有著好歌喉和好心腸。
張媽媽不僅生得好,更是養得好、教得好,
這女孩出落得美麗大方,熱情卻又含蓄有禮,聰穎上進,懂得為人著想,
尤其一票兄弟姊妹站出來,其家庭的凝聚以及對自身文化的重視,輝映著女孩在樂壇上的努力,更是讓人感動。

也感謝族人,涵養著女孩在天地與山林間歌唱的純真本性。
更感謝台東,廣闊開朗的好山好水,讓女孩的歌聲,透著力量,也透著溫暖。

再來不知道要感謝誰?
讓這朵開在山林間的美麗花朵,在移棲到都會區之後,依舊能綻放著她本質的美麗光彩,沒被影響,沒被淹沒。
--山谷中最美的花,開在山谷才是最美。但若不是因緣際會,在都會區混沌求生的你我,哪有機會聽得這美好的天籟?!

要感謝的實在太多了,在這一天,聽著她的歌的時候。

而這一天,依照去年的雄心壯志,是要辦個聚會,讓妹迷朋友聚聚聊聊,增進彼此的交流的。
原本的雄心壯志裡並不打算力邀天后本人到場,只想讓她知道,喜歡她的大家,在這一天,因著她而彼此相識、相聚:
相信,這是蠻有意義的慶祝方式。
自然,這個雄心壯志, 五六月間因著一個現在確知是誤會的誤會,是已經意氣消沉而耽擱了,
緊接著七月的爆炸,更讓眼前的氣氛,離『幫她慶祝』,更遠、更遠。
『明年你的生日的前一個星期六(8/6)下午,想再辦個妹迷聚會...』這是去年我說的。
而現在,確定跳票、食言。


我很遺憾,這段時間會因著那樣的誤會,而搞混許多事情。
我真的很遺憾。
我會說,希望明年,還是能辦個妹迷聚會,大家熱鬧熱鬧、認識認識、交流交流;
在明年她生日的前一個禮拜六下午。


那,今年呢?

或許,今年給她的最好的慶祝就是:【響應公益天后,大家共襄盛舉】,
飢餓三十飢餓體驗營:8/13、8/14 在高雄西子灣,
7-11 的 iCash :指名"飢餓三十"那張(有紅綠兩種讓你選),
購買 T-shirt , 禱告熊,筆記書 ,CD。
或者,乾脆 捐錢 ?應徵義工?
.................................


這天,是她的生日。
我很感謝上蒼,讓我生在有她的年代,
更感謝上蒼,在誤會澄清以後,『這是我摯愛的歌手。她叫做張惠妹』這句話,可以再度湧現我胸口。
--也是喜愛歌手的你:打算怎麼共襄盛舉,來慶祝這個生日?


生日快樂!
給我們所摯愛的歌手~~~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音樂 / 妹力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