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渡假吧

音樂‧妹力‧生命‧感動...

去渡假吧

文章Fish » 2007-05-30, 21:03

前幾天報載,Mei 的經紀人川哥提到,Mei 工作太辛苦,對這加入EMI 的首張專輯投入許多,
縱使對今年金曲Mei 是平常以對,但川哥已決定,倘若抱走金曲,就讓 Mei 去巴里島好好度個幾天假...

我想,這個『抱金曲』,該是個"藉口",讓咱天后小歌女無法拒絕暫停手邊工作、好好去放鬆享受 :mrgreen:
雖然我和她不熟,但也早早聽說,小歌女對人很好,對工作...可是非常嚴謹,
要她放下工作去度假!必然要有很好的理由。
現在不去,等新專輯一發,接著又是演唱會,那,哪天才能好好度個假?
自然六月中的金曲獎,會是個很好的機會。

只是.....金曲獎的得與不得,是很那個的耶,
絕非實力一流就必定抱獎,評審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考量。
比如說,有沒有哪個歌手雖然不是第一名但很值得給他個鼓勵。
比如說,某個流派得太多獎了,只好在這個獎項做個禮讓,好杜絕風言風語。
又比如說,得獎的往往不是大家各自擁戴的第一名,而是每個人心目中的第二名,因為 =>爭議最少。
我是不敢妄自揣這說這些專業音樂人在當評審的時候會不會觀望長官的眼神或揣度社會的大氣候啦,
但多少會有人情世故的考濾以及某些專業固執的堅持。
或是說宛若三朝元老的故事,年輕時評審喜愛穩重,好容易年紀大了穩重了,評審風向卻轉為青春無敵。
反正,評審一定有他的理由,得不得獎,能怎麼說呢。

所以啊,不管得不得獎,去度假就是啦,
雖然感覺上咱天后小歌女較過去是更能適度調解自己了,但既然經紀人察覺到該去度假,何妨就給他好好去一下哩。
專輯,是要拼命作,大家都引頸期待,演唱會更是動見觀瞻,全球華人的目光聚焦,
張小姐肩負成敗,可想見其自我壓力之大。
奈何.....很多事情.....喵,總是盡人事而知天命咩,對不。

好好去度個假吧,別管得不得金曲,甚至也別管新專輯的銷售啦風評啦口碑之類的。
您老人家已經走到一個位置,別人是無從評價你了,一切得失,只有你自己清楚。
:mrgreen:

去度假吧。
巴里島....好像很舒服.....
好好去度個假吧,喵。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音樂 / 妹力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