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新專輯

音樂‧妹力‧生命‧感動...

天后新專輯

文章cisi » 2007-06-19, 23:03

我想金曲獎的批評就到此為止吧!為天后的新專輯.支持.期待!

轉貼自EMI 首頁新聞

勁歌熱舞!阿妹直呼過癮!首波主打歌【永遠的快樂】阿妹親自擔任製作人

加盟EMI首張國語專輯7月26日全世界同步登場!



華人第一天后張惠妹加盟EMI後的首張國語專輯備受矚目,日前張惠妹已經完成新專輯錄音的工作,求好心切的唱片公司與阿妹不斷地反覆檢查整張專輯製作物,力求盡善盡美!據悉天后阿妹這一張專輯的音樂相當多元,阿妹聲音的表現相當完美,堪稱高水準之作!眼看發行只剩一個月,阿妹和唱片公司彷彿得到「完美癖」,連歌詞一個字都不放過,製作物時時刻刻都在嚴格調整審查中!

張惠妹的最新國語專輯確定在7月26日全世界同步登場!由於張惠妹是現今樂壇「指標級」的歌手,在透過「時代雜誌」(TIME)、「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CNN」..等等世界級媒體的報導,全世界一想到台灣除了想到最高的大樓101之外便是天后張惠妹了!而張惠妹加盟EMI更是全球華人矚目的大事!加盟EMI後的首張國語專輯更是成為大家期待的作品!在這張新專輯中,阿妹也親自擔任了製作人,親自製作一首曲風非常特殊的舞曲!而這首名為【永遠的快樂】的超HIGH舞曲也脫穎而出成為了這張專輯的第一主打歌!將給大家耳目一新驚豔的感覺!而這首【永遠的快樂】也成為阿妹代言<x>新一季的主題曲!

為了配合這一首曲風特別的舞曲,阿妹也找來了曾經和她征戰過世界各地演唱會舞台的頂尖排舞師為她的新歌編排舞蹈!阿妹更是在排舞的過程中親自參與了舞蹈的編排工作!因此這次的新舞步「絕對阿妹」--「MEI’S STYLE」!看過的人都說:「這支舞只有阿妹跳才對味」!阿妹也表示:「這一次的舞蹈是我出道以來最難的一支舞!」光是學這支舞,阿妹整整比以前多花了一倍的時間,記住並跳熟複雜又繁複的舞步!舞蹈中更是安排了與多大家一起「快樂」的動作,果然相當的「快樂」!阿妹在練舞的過程中更是磨破腳..每天都得貼上一堆OK繃避免磨擦再度破皮!但阿妹豪不為意,因為覺得這支舞~「很好玩、很快樂」!這支舞最特別之處是在動作上刻意設計的非常的中性,需要有相當的POWER(力量)才會跳的好,因此常常跳完後阿妹都像從水裡撈出來一樣,香汗淋漓!不過也讓好動熱情的阿妹直呼:「過癮」!

在新歌的MV中,導演還特別安排了全台灣最著名的「極限運動」好手入鏡一起狂HIGH!極限運動包括了最著名的B3(skateBoard、Blade、Bicycle)滑板、直排輪和極限單車之外,還包括BMX單車、花式溜溜球、競速直排、街舞B-BOY…所有的好手齊聚一堂一起和張惠妹一起追尋「永遠的快樂」!讓阿妹相當的開心、相當HIGH!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連那些極限運動的運動員都大讚阿妹體力過人!而天性熱情的阿妹更是在MV現場與大家打成一片,拍片空擋更是學起了極限運動!阿妹表示:「快樂是要發自內心的!當你很投入一件事情就會很自然發現快樂!」新專輯7/26將全世界同步登場,也希望喜歡阿妹的歌迷一起和阿妹追尋「永遠的快樂」!
cis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5-06-26, 23:30
來自: 台北

文章小荔枝 » 2007-07-08, 15:13

新專輯大賣!
力挺《STAR》!
圖檔
小荔枝
上岸了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6-06-01, 16:16
來自: shanghai,China


回到 音樂 / 妹力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