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的祝福

音樂‧妹力‧生命‧感動...

誠摯的祝福

文章shiangyihbaby » 2007-09-06, 21:26

如果報導為真,我想我很樂見這樣的結果。
論外型,他算是個第一人選;論人,又怎是一天兩天可以知道?或許你會說:他很有名,網路上可以查到他的身高、學歷甚至是過往的戀情,我卻覺得,球迷所認識的他,和朋友所認識的他,和情人所認識的他,都是不一樣的。箇中滋味,只有最親密的人才能明瞭。
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有點擔心,怕的是她又會被好多人議論了,幾年前,正值她和L君緋聞沸沸揚揚的時候,班上原本還很喜歡聽/唱「勇敢」的女同學突然對她不予認同,覺得她不應該跟L君在一起,或是大嘆L君為何如此想不開,會跟這樣一個超過三十歲的女人在一起?諸如此類。
她坦言出道三年時,曾經因為走紅太快、承受太多壓力而得了憂鬱症;人紅是非多,流言蜚語總一路跟隨。很喜歡她,所以心會疼。
難道我/歌迷們要為了她不受流言攻擊,而認為她永遠不要談戀愛才是最好?不可能,即使她退休不唱,她還是「公眾人物」,媒體不可能不跟監;會這麼說的另一個理由,是因為覺得她會不斷唱下去,她熱愛唱歌,希望可以一直唱下去。那麼,難道只要發片或開演唱會,就不談戀愛以策安全嗎?
沒有愛情的人生,是多麼的無趣和痛苦;再堅強、再多麼有成就的人,其實,心中對於愛情的企盼,應是與市井小民無異的啊。在情歌裡,我們聽到她詮釋時所用的款款深情,她應該是個需要並重視感情的女子。她做了這個決定,自是能負荷那些紛紛擾擾所形成的重擔的。
所以,朋友,我永遠祝福妳。
shiangyihbaby
浮出水面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5-08-11, 14:59

回到 音樂 / 妹力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