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事件]中視道歉 阿妹跨年三場不賺反貼33萬3千元!

妹友提供之資料,當站長作版面整理時,可能會做了移動。就將妹友之心血存此。謝謝你們,妹友~~

[救護車事件]中視道歉 阿妹跨年三場不賺反貼33萬3千元!

文章sangod » 2006-01-05, 04:45

自由時報:
阿妹跨年虧大 貼錢晦氣又背黑鍋

記者段子薇/台北報導

阿妹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外傳阿妹跨年接三場晚會賺了三百萬,經紀人高一秀列舉支出明細,證明阿妹不但沒賺錢,還倒賠三十三萬三千元,當晚還跑了半小時的路,跑到腳抽筋,不料最後竟換來背黑鍋的下場,大嘆這年頭絕不能做濫好人!

回饋歌迷趕唱 倒賠33萬3千

多年來,阿妹只在台灣的跨年晚會上迎接新年,堅持不在國外接商業場賺錢,因為她曾交代過經紀人,表示平常在國外接多少秀都沒關係,但重要的跨年時刻她要留給台灣歌迷,因著這份心意,阿妹每年都是虧錢唱,而且多趕一場是一場,目的在於盡量滿足所有喜歡聽她唱歌的人,不讓歌迷失望。

質疑三場太多 念舊沒推掉中視

但這種濫好人的心態,似乎不適用現在!外傳阿妹今年跨年搶錢,三場一共搶了三百萬,事實上,阿妹在中國的演唱價碼一場是十萬美金起跳,還不包含交通、食宿,在台灣唱跨年,根本是唱得場次愈多、虧得愈多,初步估計,今年阿妹至少倒賠三十三萬三千元,還背了五天濫用救護車的黑鍋,被不少媒體罵到臭頭!高一秀說,事前阿妹曾質疑三場跨年都在不同縣市,趕場會不會來不及?她試著以這理由婉拒中視,但基於感念曠湘霞長年對阿妹的照顧仍咬牙接下,不料卻害阿妹背黑鍋。事情發生這幾天,阿妹氣得不接她電話,讓她自責到痛哭。

積極蒐證 不排除告電視台

她說,這幾天不少媒體嚴重扭曲阿妹,尤其是東森新聞和華視,像華視昨日播出跨年夜101現場救護車畫面,竟說:「這台車就是民眾爆料的救護車,裡面坐的就是張惠妹!」沒採訪過她的東森新聞,竟然說她連日說謊,她已經蒐證,不排除採取告訴,「媒體要終止亂象,新聞不能以訛傳訛亂報導!」

沒搭直昇機 是因人數過多

對於中視表示阿妹不敢搭乘直昇機,才決定改搭救護車,負責與中視接洽的阿妹工作人員曹乃文說,中視曾表示直昇機只能載七個人,因為他們人數有十四人,人數太多無法搭乘,只能坐救護車趕場,中視的說法並非事實。


--------------------------------------------------------------------------------

粉絲為妹叫屈 要中視公開道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妹的歌迷忍了好幾天,對於主辦單位中視遲遲未出面說明真相,以及一家電視新聞台連日報導阿妹的角度,再也看不下去,決定以行動為阿妹爭取公道,出面連署要求公開道歉。

由阿妹的死忠歌迷組成的「妹力四射」後援會,昨天有多位會員站出來抗議,他們抗議這家電視台不實報導,未查證來龍去脈就將阿妹「定罪」,報導片面指責阿妹「濫用」救護車及誠信有問題,深深傷害阿妹形象。

後援會抗議 報導傷害阿妹

「妹力四射」會員JESSICA氣憤地表示,這家電視台自元旦起,在每節整點新聞直指阿妹搭乘救護車趕場,但根本未拍到阿妹搭救護車的畫面,還以記者旁白「喔伊喔伊」表演救護車的鳴笛聲,非常不專業。

會員ID4指出,就算有錯,絕非阿妹造成,而是經紀人與主辦單位溝通出差錯,這家電視台不該把錯都怪給阿妹。

公開譴責 連署要求道歉

「妹力四射」會員忍受多日後決定站出來公開譴責,他們表示:「我們要求平衡報導,阿妹個性善良,不會替自己說話,但不能就此欺負她,電視台這樣散播對阿妹不利的報導,破壞她的形象與名聲,這些都是無法收回的,請適可而止。」

被批新聞台回應 只是陳述事實

被指責的新聞台表示,阿妹搭救護車是事實,他們已做查證工作,雖然沒有阿妹搭乘救護車的畫面,但找到當晚的駕駛,駕駛也承認這件事,該台就事論事,必須陳述事實,「救護車載阿妹違反使用規定,這件事情就是錯的,否則為什麼衛生局要開罰?中視要出面道歉?我們無意傷害阿妹,只是想找出真相。」


--------------------------------------------------------------------------------

聯合報:
救護車案 中視向阿妹道歉


記者邱素惠/台北報導

張惠妹搭救護車趕跨年演出一事,中視昨天了解真相,釐清事實後,表示願意負起責任,並對天后張惠妹致歉與致謝,副總曠湘霞也透過電話安慰阿妹。

中視公關部主任鄭大智表示,中視這次跨年地點移至桃園,張惠妹仍願意因之前的友好關係,成全中視「插花」,應允跨年演出,中視方面非常感激,不過,由於最初趕場配套措施是搭直升機,救護車是備而不用的待命工具,但中視文化公司外包承製單位,因為時間緊迫,為了完成演出任務,才自作主張以救護車接送,當初阿妹確實很不高興。

中視副總曠湘霞則透過祕書向張惠妹表達謝意,以及安慰她因這事件背負的不白之冤,經紀人高一秀表示,他們並不要求中視給道歉,而是希望這事就此打住,不要再讓藝人被傷害,她苦笑說,阿妹接3場跨年,並不如外界所言賺300萬,樂隊舞者梳化妝自理行頭,算一算還倒貼33萬,她只是要求演出的品質,沒想到惹了一身羶。

【2006/01/05 聯合報】 @ http://udn.com/
[/b]
sangod
上岸了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6-01-03, 06:10

回到 原始資料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