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0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03, 04:56

台客搖滾嘉年華 阿妹「台味」彩排

才以破億身價,簽約新東家的歌壇天后張惠妹,即將在週末的台客搖滾嘉年華登場,穿著一身輕便的運動裝扮,阿妹正在加緊彩排,對台客的定義,阿妹說,敢秀、勇於表現自己,都是台客的特質。

這天的阿妹不一樣,只是彩排,手勢就很誇張,週末登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阿妹唱壓軸, 現在已經在培養情緒,對台客2個字, 有自己一套定義。藝人張惠妹:「(台客是)敢秀,勇於表達自己,有自己的Style,不管別人怎麼說。」

張開雙臂,有豪邁情懷,阿妹一身嘻哈運動裝扮,白色棒球帽斜著戴,是演唱會的壓軸,同台合唱的歌手很新鮮,是台灣味夠重的黃妃。張惠妹:「(黃妃)很阿莎力的答應,要直接從高雄上來台中,和我一起同台表演,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經典曲目,阿妹當然也不會放過,樂團、舞群全部到位,就等Party開始搖滾。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 ... nkiss20070502224729

圖檔

圖檔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3, 04:57

年度十大專輯、單曲出爐 周杰倫等創作歌手出頭天
更新日期: 2007/05/02 17:59 記者:曾國華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日公布「2006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得獎名單」,其中雷光夏、張懸、戴佩妮及周杰倫等創作型歌手全數一箭雙鵰,在專輯及單曲得獎名單中全數連掄兩元。此外,包括「MCHOTDOG」等樂團,則在「十大」中佔了4席,顯見樂團的創作力頗受評審肯定,至於在銷售市場上紅得發紫的蔡依林、樂團「蘇打綠」、「五月天」則都成為評審眼中的遺珠之憾。

2006年度十大專輯的獲獎名單包括了王宏恩的「戰舞」、董事長樂團的「真的假的」、拾樂團的「你是王嗎」,以及昊恩家家的「BLUEINLOVE」等專輯,不過其中像創作型歌手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張懸的「MYLIFEWILL」、戴佩妮的「IPENNY」,以及雷光夏的「黑暗之光」卻都是一箭雙鵰,不僅獲得了最佳專輯的肯定,也在十大單曲中掄元,像周杰倫為電影「滿城盡是黃金甲」主題曲「菊花台」、以及張懸的單曲「寶貝」等都闖進了十大單曲,成為最大贏家。

此外,包括圖騰樂團、MCHOTDOG等4個樂團也打敗強敵、擠進十大專輯,顯示樂團創作力頗獲評審青睞,評審之一的唱片製作人王繼三就說,這次的專輯實力都很堅強,不過評審著重的還是創作歌曲最原始的感動力量,因此就算是大製作,也不見得佔得到便宜。王繼三說:『這次的專輯都蠻強的,反而不見得是你製作的周延、大製作就會獲得絕對優勢,我們這次評審常常在聽這些創作的時候,會有的那種感動,就像(王)宏恩情況一樣,有些歌像雕塑品打磨磨得不是很周延,可是你可以聽到他在製作的時候有一些企圖還有一些力氣在,我們會很鼓勵那個。』

另外,像歌壇天后江蕙及張惠妹雖然沒有能夠拿下十大專輯,但卻在十大單曲中分別以「阿公的棉床腳」和「我要快樂」獲獎,不過在2006年紅到發紫的天團「五月天」、「蘇打綠」,以及蔡依林的「舞孃」則都成為評審眼中的最大遺珠之憾,評審之一的知名廣播人吳建恆對蔡依林的專輯更是讚美有加,認為蔡依林可以一路過關斬擠進前15名,實在太難得了,結果卻因為快、慢歌曲安排,讓聆聽感落差過大,因此才被判出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dpy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3, 04:57

音樂人協會十大專輯單曲 拾參擠下五月天

記者(黃慧敏)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日電)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公布2006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得獎名單,專輯部分,新興樂團拾參硬是擠下五月天、蘇打綠和陶(吉吉),這也是陶(吉吉)首次在交流協會十大專輯中摃龜;去年賣得火紅的蔡依林Jolin「舞孃」和亞洲天后張惠妹的「我要快樂」也雙雙落榜。

  評審表示,拾參樂團是在最後兩輪才翻案出線,勝出的原因是製作水準高,選曲、編曲,以及主唱聲音控制表現都相當優秀。

  擔任評審的知名廣播電視主持人吳建恆和唱片製作人王繼三表示,得獎名單是從二十多張專輯和三十多首單曲中評審產生,十五名評審無異議通過的歌手或團體有戴佩妮、圖騰、張懸和雷光夏,其中,張懸的單曲和專輯都令人驚豔。

   至於阿妹「我要快樂」一曲進榜,專輯卻名落孫山,評審表示是因為專輯的完整性還有待加強。至於去年一直高居各通路排行前三的「舞孃」成為遺珠之憾,吳建恆與王繼三都強調,固然唱片大賣不是原罪,但協會評審著重詞曲的原創精神,旨在獎勵詞曲創作人,因此只好割愛。

  陶(吉吉)專輯雖然遺珠,但他書寫情感的功力實在高人一等,因此「今天你要嫁給我」獲選十大單曲。

對於五月天的「為愛而生」落榜,評審表示,這張專輯雖然氣勢很強,但單項評分都在邊緣,最後被拾參擠出榜外。

  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找來歌手王宏恩揭榜,王宏恩對自己的「戰舞」名列榜單十分開心,他表示,自己在創作過程中拋開一般人對原住民音樂的包袱,大膽做新的嘗試,以流行音樂包裝,展現原住民音樂的生命力。

  交流協會的十大專輯和單曲得獎名單向來視為金曲獎的前哨戰,但王宏恩認為這兩個獎性質完全不同,並表示自己不會為了得獎而創作,而是為純粹為了愛音樂而創作。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得獎名單不分名次。年度十大專輯歌手與專輯名稱是:MC Hot Dog「Wake Up」、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董事長樂團「真的假的」、張懸「My Life Will…」、王宏恩「戰舞」、戴佩妮「I Penny」、拾參樂團「你是王嗎」、周杰倫「依然范特西」、雷光夏「黑暗之光」、」、昊恩家家「Blue In Love」。

十大單曲得獎歌手與歌曲是:姜聖民「巴奈19」、雷光夏「造字的人」、張惠妹「我要快樂」、張懸「寶貝」、陶(吉吉)╱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黃建為「Over The Way」、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周杰倫「菊花台」、江蕙「阿公的棉床腳」、蔡健雅「深信不疑」。960502

http://times.hinet.net/news/2007 ... nt/9c8a24f2dca9.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