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03, 06:08

今日我最台 阿妹台客10式 迎伍佰踢館

【吳禮強╱台北報導】後天將擔任台客搖滾嘉年華「萬教歸宗台」演唱壓軸的張惠妹(阿妹),昨一身運動勁裝、頭戴A字嘻哈帽到練團室彩排。聽說6日唱壓軸的伍佰要到她5日演唱會場子踢館,她大方回應:「歡迎放馬過來。」當天她將和黃妃合唱台語歌《追追追》,自己也準備了10首曲目,也不避諱再唱與前緋聞男友王力宏共同創作的《火》。

她昨傍晚得知伍佰要來踢館一事,信心十足表示:「我有做好萬全的準備。」連樂手、編曲都幫她和伍佰嗆聲。在目前擬好的歌單裡,有她自己的high歌《三天三夜》、《Bad boy》和經典抒情曲《原來你什麼都不要》;而她和王力宏「交情」正濃時一起寫的《火》,也會以迪斯可的新曲風,在舞台上呈現。

備10萬華服
除了好聽,第1次參加台客搖滾嘉年華的阿妹還要粉絲好看,她斥資10萬元請設計師好友韓忠偉為她訂做了1套超迷你短褲搭配華麗閃亮bling bling風格的復古上衣,除了秀腿,還打算露出性感鎖骨,目前服裝還在做最後修改。

黃妃逗鬧熱
最近她開始為新專輯錄音,經常在晚間配唱,但昨下午彩排時仍然活力十足,工作人員還怕她太投入、太用力,準備了苦瓜、冬瓜和火龍果等退火蔬果要幫她進行涼補。至於將和黃妃合唱《追追追》,阿妹也老神在在地說:「唱台語歌不是第一次,之前就和昇哥(陳昇)合唱過《钑若響》,所以大家安啦!」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 ... mp;Art_ID=3444122##

圖檔
阿妹昨赤腳坐在高腳椅上練台語歌,為台客搖滾嘉年華彩排練唱。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3, 06:10

周日飆台客 阿妹迷你褲帶動跳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05.03 03:46 am

周日即將現身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台客搖滾嘉年華演唱的阿妹,完成選曲後,昨天在台北緊鑼密鼓進行彩排,工作人員見連日來氣溫直升高,特別為阿妹進行「涼補」,準備了苦瓜、冬瓜、火龍果等消暑蔬果,希望讓阿妹演出當天能以最佳狀態全力飆唱。

這次阿妹預定演唱BAD BOY、HIGH HIGH HIGH、三天三夜等經典歌曲,還特別邀請黃妃一同合作演唱台語歌「追追追」,雖還未正式與黃妃彩排,但阿妹一直覺得黃妃相當可愛,因此相當期待與有台語甜心封號的黃妃,能擦出不同以往的舞台火花。

阿妹透露,此次為了台客搖滾嘉年華,設計了許多台式復古舞蹈動作,屆時阿妹要帶動全場一起跳,阿妹會有超迷你短褲性感造型,保證一定符合台客精神元素。

【2007/05/0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829253.shtml

圖檔
阿妹為了周末的台客搖滾演出,認真彩排。照片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3, 06:10

阿妹周末唱台客 熱褲超迷你
〔 2007.05.03 中國時報 〕 賴怡鈴

阿妹本周六前進「台客搖滾嘉年華」,壓軸登場,這兩天展開密集彩排,預計演唱10首歌,阿妹還親自和造型師韓忠偉一起設計舞台造型,斥資六位數字打造華麗搖滾風,預計要穿上超迷你熱褲登場,要讓粉絲眼睛一亮!

久未在台灣公開演唱的阿妹,準備了一連串的代表作,「三天三夜」、「BAD BOY」、「原來你什麼都不要」等,還將「火」改成復古的迪斯可版本,並特別設了復古手勢,準備要帶動全場歌迷一起跳。此外,她也要和台語天后黃妃合唱一曲「追追追」。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50300333,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3, 06:10

Jolin 陶喆10大單曲榜 各撈半首

【吳禮強╱台北報導】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昨公布2006年10大專輯和單曲得獎名單,去年銷售稱王、引領風潮的蔡依林(Jolin)《舞孃》,在專輯部份因拾參樂團《你是王嗎》在最後關頭翻盤而被摔出榜外;每回出專輯必在10大專輯之列的陶喆,《太美麗》首嘗敗績,僅以和Jolin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獲10大單曲之一。

昨公布的10大專輯中,Jolin《舞孃》、陶喆《太美麗》、蘇打綠《小宇宙》是最大遺珠,評審之一吳建恆說:「Jolin的舞曲在台灣已做到極致,《舞孃》擠進前15名,是她歷年名次最高專輯,但部份抒情歌卻有些漫不經心。」Jolin昨聞訊後耍寶地抱著愛犬WhooHoo說:「乖,不要難過,我們繼續努力。」五月天的《為愛而生》以及讓張惠妹翻紅的《我要快樂》則未被特別討論。

周董感謝歌迷
《今天你要嫁給我》在單曲項目曾一度引發是否太商業的質疑,但吳建恆說:「歌紅不是它的原罪,很少有歌曲能做得這麼商業又高級。」周杰倫(周董)以《依然范特西》獲10大專輯,並以《菊花台》獲10大單曲,評審認為這張專輯雖不是他最好的,但與去年他人作品相較,仍展現製作功力。周董昨說:「謝謝評審的青睞,還有歌迷一路的支持。」
和《依然范特西》一樣無異議進入10大專輯的還有張懸《My life will…》、戴佩妮《I Penny》和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戴佩妮是繼去年《愛瘋了》後再連莊,她說:「感謝評審喜歡現在的我。」

10大專輯
專輯名稱╱歌手
《Wake Up》MC Hot Dog
《我在那邊唱》圖騰樂團
《My life will…》張懸
《戰舞》王宏恩
《依然范特西》周杰倫
《I Penny》戴佩妮
《真的假的》董事長樂團
《黑暗之光》雷光夏
《你是王嗎》拾參樂團
《Blue in love》昊恩家家

10大單曲
單曲名稱╱歌手
《巴奈19》姜聖民
《造字的人》雷光夏
《我要快樂》張惠妹
《寶貝》張懸
《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
《Over the way》黃建為
《一個人的行李》戴佩妮
《菊花台》周杰倫
《阿公的棉床腳》江蕙
《深信不疑》蔡健雅
資料來源: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 ... &Art_ID=344405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3, 06:11

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出爐周董登雙榜陶喆伴JOLIN入選
〔 2007.05.03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昨天公布2006年得獎名單,周杰倫、戴佩妮、張懸和雷光夏都獲得兩大獎項的肯定,倒是只要發片就入選雙榜的陶喆首度在十大專輯缺席,但憑著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擠進十大單曲,這也是蔡依林首度出現在得獎名單上。
評審吳建恆表示,蔡依林的「舞孃」專輯一路過關斬將,衝進年度十五大,是她出道以來名次最高的一年,可惜抒情歌的表現比不上快歌的高水準,整體不夠完整,無法擠進十大。而張惠妹的「我要快樂」也是相同情形,評審王繼三表示,單曲表現出色,但專輯的完整性不足,因此只入選十大單曲。

陶喆去年發行的專輯「太美麗」首度未入選十大專輯,王繼三表示,陶喆似乎面臨轉變期,這張專輯少了以往的力度,變得很柔,分數整體降低,倒是單曲「今天你要嫁給我」引起熱烈討論;吳建恆表示,如此商業的歌入圍,也擔心是否有人質疑是補獎給陶喆,不過創作人能寫出既商業又高級的歌,難度是最高的,這首歌達到這個要求,旋律、歌詞和意境搭配完美,理當入選。

去年只獲得十大專輯的周杰倫,今年進步,拿下兩大獎,王繼三表示,周杰倫這張專輯的表現雖不是他最優秀的一次,但不能跟歷史比,畢竟他在去年依然是最好的前十名。單曲部分,「菊花台」和「千里之外」都有評審支持,最後「菊花台」勝出,輕鬆入榜。

今年的評審最重視原創精神和從中得到的感動,因此沒有大成本、大製作的獨立製作獲得高度青睞,從張懸、MC HOTDOG、圖騰樂團、王宏恩、董事長樂團、拾參樂團等都獲得高評價,甚至擠下五月天、蘇打綠等去年賣座的樂團。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50300323,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