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0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08, 06:41

台客嘉年華 伍佰明年想邀劉德華
〔 2007.05.08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中報導

今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圓滿結束,不過伍佰為了和阿妹、謝金燕的合作擔心到失眠。

伍佰在第一晚到阿妹的場子「踢館」,嗆聲叫阿妹來他的場子,他擔心萬一阿妹當真,來他的場子到底要唱哪些歌,從凌晨5點想到6點沒結果,改思考謝金燕登場要如何突顯她的特色,最後決定讓謝金燕走上一段台步,沒想到自封「正到爆」的謝金燕效果十足,伍佰大讚:「她真的很正,表演很放。」

伍佰不排除明年邀請外地藝人共襄盛舉,港星也是他的目標,他笑說:「可以邀劉德華呀,他還滿台的!」

被伍佰稱讚的謝金燕性感登場,她透露上衣是自己剪裁,將一件白衣服完全剪開造成的效果。而台下的歌迷還問她爸爸豬哥亮的行蹤,她搞笑地在台上請大家協尋父親,她表示,已多年未和父親聯絡,不知道父親身在何方。

前晚,楊乃文唱「星星堆滿天」時唱錯歌詞,直接向歌迷坦承失誤,贏得滿堂彩,而在和濁水溪公社主唱小柯合唱「無言的結局」時,她終於被戴豬哥亮假髮上台的小柯逗笑,小柯打趣說:「這是一趟破冰之旅。」

明年「台客搖滾嘉年華」預計移師台中水湳機場,場地是大都會歌劇院預定地的5倍大,伍佰表示,打算舉辦24小時活動,半夜播放電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5080032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8, 06:42

台客慶功 伍佰失眠 床上想謝金燕

【張哲鳴╱台北報導】「台客搖滾」前晚落幕,伍佰接連2天被張惠妹(阿妹)和謝金燕貼身熱舞挑逗,前晚慶功宴上,他讚阿妹「很香」,誇謝金燕「很正」,至於自己當下反應?他笑說:「因為還沒想到該怎麼辦,所以就站著不動。」

台客首日阿妹壓軸演唱時,伍佰「踢館」,還對阿妹下戰帖要她隔天放馬過來,當晚他為此失眠,到早上7時才睡著,「5到6點時,我在想如果阿妹來了怎麼辦?6到7點時,我又想謝金燕來串場時要做什麼」?結果阿妹未現身,謝金燕露背表演性感台步讓伍佰驚豔,結果是白白失眠。

明年想邀劉德華
明年「台客」可能在台中水楠機場舉行,伍佰說,今年本就如此計劃,只是申請不及,他說:「本來想2天活動中間不休息,播放台客電影,譬如《頭文字D》。」有人說可邁向國際化邀外地藝人,伍佰也開玩笑:「可以找劉德華啊,他蠻台的。」但他強調表演仍會以「本地生出的」為主。

另外,楊乃文演唱《星星堆滿天》時唱錯段落,在台上直接說:「啊,唱錯了。」事後,和她一起表演的「濁水溪公社」主唱小柯說:「這就是我的目的,讓她芳心大亂。」因他頭戴類似「豬哥亮」的假髮,讓她一度笑場。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 ... &Art_ID=345744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8, 06:43

阿妹拒沾王力宏 出輯延期甩緋聞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和王力宏傳出新專輯對打,緋聞再度被拿來炒作,因此阿妹決定延後發片,不想模糊音樂焦點,避免再扯緋聞話題!

兩人關係一度緊張
阿妹和王力宏的緋聞糾纏不清,曾傳出兩人互相利用炒新聞,結果連朋友都做不成,直到兩人偶爾互傳簡訊,雙方才重新修補情誼,阿妹上個月在香港舉行加盟新東家記者會,王力宏越洋送花祝賀,兩人才重修舊好。

只是緋聞情侶的互動,始終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阿妹大張旗鼓加盟新東家後,透露安排6月推出新專輯,恰巧「緋聞男友」王力宏的新作品也排定在5月底、6月初發行,兩人的專輯都還沒有上市,新聞就提前發酵,緋聞情侶即將對打。

發片將延到7月底
阿妹的新專輯已錄好6首歌,但發片時間卻悄悄延到7月底,硬是刻意要跟王力宏「保持距離」,不想因為緋聞犧牲音樂焦點。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表示,專輯本來就排定7月時發行,陳澤杉說:「阿妹和力宏都是我很欣賞的歌手,兩人的音樂都很棒,發片根本不必要靠炒緋聞。」

關於對打的事,王力宏的經紀人許玉琴表示,根本不會擔心,因為不撞到阿妹,也是會撞到別人;面對緋聞關係再被炒作,許玉琴則回應,媒體習慣提緋聞的事,就算不提阿妹,也是會提別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8.htm

圖檔
■張惠妹和王力宏保持距離,不想因為緋聞而模糊音樂焦點。(資料照)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mimi » 2007-05-08, 10:03

尤物與狗 絕妙好組合 沒男人也OK 女星樂做狗媽媽
〔 2007.05.08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專題報導

好萊塢電影「金法尤物」掀起一股「美女與公狗」的絕妙組合,電影女主角上課、逛街及做SPA,都帶著心愛的吉娃娃隨行,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每每出門,手裡總抱著寵物狗,似乎顯示女星少了男人相伴,至少還有狗兒在旁忠心守候,最近這股風氣也吹到台灣,蔡依林、王心凌、楊丞琳、蕭亞軒、S.H.E及孫燕姿等,紛紛當起狗媽媽,女明星走到哪,狗寶貝也跟到哪!

蔡依林之比熊犬
WHOO HOO不見媽就裝哭
忙為新專輯錄音的蔡依林,近期常帶著剛養的比熊犬WHOO HOO(烏呼)進錄音室錄音,蔡依林對狗兒子嚴格管教,排滿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她驕傲表示,握手、交換手及轉圈圈等基本技能,WHOO HOO都游刃有餘,但有時牠吃零食吃太飽,不管她這個娘怎麼叫,WHOO HOO全裝沒聽到。

蔡依林靠零食誘導法訓練WHOO HOO打滾,卻讓WHOO HOO誤以為只要躺地上打滾就有東西吃,因此,只要牠肚子餓,就會在蔡依林面前躺下猛打滾,讓蔡依林啼笑皆非,卻又莫可奈何。蔡依林稱WHOO HOO很愛演戲,只要不甘願聽命令,就算耳朵不癢,也會故意抓半天,而聽到別人問:「媽媽咧?」只要沒看到女主人,就會裝哭哀嚎。

蔡依林雖對兒子嚴格,但出門逛街也不忘幫兒子買衣服,打理門面,買名牌風衣及蜜蜂裝為兒子打扮,向來愛辦派對的她會不會幫兒子辦狗聚?蔡依林表示,兒子還太小,也不想讓牠受到別的狗影響,學會抬腿尿尿,目前暫時不辦派對。

王心凌之鬥牛犬
布魯托應聲躺下最在行
甜心教主王心凌養了一隻米色鬥牛犬布魯托,這隻公狗看似兇猛,實際卻很馴良居家,王心凌為了養狗做足功課,工作忙時,她送布魯托到安親班,牠和ELVA的吉娃娃公狗GEMINI是同班同學,不過兩隻狗初次見面卻相當搞笑,外型嬌小的GEMINI看到布魯托,不顧體型差異,猛然進攻狂吠,逼得步魯托躲到牆腳避難,形成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有趣畫面。

王心凌也積極訓練布魯托小技能,尤以被槍擊斃躺地的動作更是他的專長,只要王心凌一比出槍的姿勢,布魯托就會應聲躺下。王心凌笑稱,有一次布魯托在廁所外面尿尿,工作人員比出手指頭喊「吼﹣你完蛋了!」,布魯托誤以為是被槍擊斃,連忙躺地上裝死。

蕭亞軒之紐約狗
GEMINI拇趾比讚得人緣
ELVA蕭亞軒與GEMINI結緣於紐約街頭,ELVA透露,看到GEMINI前腿兩隻大拇趾往外長,讓她覺得GEMINI一直在跟她比「讚」,所以就買了。她當初幫牠取名字也是笑話一則,她一度以為GEMINI是雙子座,才取這個名字,後來才發現GEMINI是巨蟹座,但她懶得改了,沿用至今。

楊丞琳之雪納瑞
YUMI會感應媽媽要遠行
楊丞琳的雪納瑞犬YUMI,長相討喜、可愛,還愛跟楊丞琳玩躲貓貓遊戲,每當楊丞琳出國工作前,YUMI就會很有「感應」的整夜不睡覺,跟在楊丞琳身邊,深怕一睡著,「媽媽」就不見了。某次楊丞琳出國前,YUMI一個人躲在更衣室,直到楊丞琳納悶愛犬怎沒出來送行,展開找狗行動,找遍家裡每間房間始終不見狗影,YUMI也按捺住心情,堅持在更衣室等,直到楊丞琳找到她,YUMI才開心狂奔,奪門而出。

孫燕姿之西施犬
NORMAN是女生 卻長小雞雞
孫燕姿透露養西施犬NORMAN初期,她幫NORMAN洗澡時,牠肚子有一塊長條肉肉,讓她誤以為是公狗的「小雞雞」,才會把狗取名為NORMAN,事後才發現NORMAN原來是個嬌滴滴的文靜小女生。
養了兩隻小型犬,孫燕姿雖想養大狗,但僅止於想,她透露,有一次到張惠妹家作客,阿妹的2隻黃金獵犬「張漢紳」和「張少爺」直撲她身上,險些撞斷她的骨頭,從此之後,瘦弱的孫燕姿覺得養小狗還比較安全一點。

S.H.E之貴賓家族
阿貴成天上演強暴戲
S.H.E3個人養了6隻狗,以PINKY為首的紅貴賓家族成員,包括阿貴、小賓跟狗狗,再加上ELLA所養體弱多病的巴哥犬薔薔、HEBE的田蹦,大家族中,唯有阿貴是公狗,其餘全是女子兵團。SELINA大爆愛犬阿貴每天都會「強暴」薔薔,對她做出不雅的動作,阿貴也會對媽媽PINKY下手,上演狗界的不倫戀,SELINA笑虧:「幸好PINKY已經結紮,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HEBE還驕傲透露田蹦很會唱歌,拿手曲目是「愛情的恰恰」,因她新竹家人愛唱卡拉OK,家裡的電話鈴聲也是「愛情的恰恰」,田蹦耳濡目染下,狗兒也會跟著高歌,不過只要一發現有人偷看牠唱歌,田蹦就會封口,HEBE說:「我都故意打電話到一樓,然後躲在樓梯間偷看牠唱歌。」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31,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