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10, 05:55

阿妹搭F3拚觀光 有譜
賀軍翔犯大頭症 出局

記者葉宜欣、易慧慈、段子薇/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可望獻出戲劇處女作,與F3搭檔,客串演出偶像劇「果實的眼淚」!昨天阿妹由經紀人證實,雙方確實秘密接觸。而盛傳將接替言承旭的賀軍翔,則被爆大頭症,開出想演第一男主角的條件,導致合作破局。

阿妹經紀人坦承接觸過
「F3」仔仔、朱孝天、吳建豪將在7月接演代言台灣觀光的偶像劇「果實的眼淚」,該戲尚未開拍,先是傳出言承旭拒演,製作人柴智屏又為了找尋女主角傷透腦筋,期間更傳出賀軍翔取代言承旭,成為F4新的生力軍。

據悉,柴智屏相中天后阿妹,日前力邀她客串演出,昨天她坦承與阿妹接觸,至於會不會到阿妹台東老家拍攝?劇中如何與F3交流?柴智屏表示,目前尚無法確定。

四個角色構想 天后有興趣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說雙方確實談過,「阿妹身為觀光局代言人,對『果』劇很有興趣。」並表示阿妹希望角色能結合音樂,因此雙方模擬出4個角色原型,分別是北上打拚的舞蹈高手、在pub走唱的樂團女主唱、和阿妹最相似的「天后」歌手、有愛心的原住民女老師,阿妹聽了直說有趣,能不能演出,就要看檔期能否配合。

柴智屏挺賀軍翔 闢流言
至於有望加入該劇演出的賀軍翔,卻被爆大頭症導致破局,據了解,本來賀軍翔對於演出該劇頗有興趣,但電視台後續前往洽談時,高層級180度轉變竟要求賀軍翔掛名第一男主角。此要求已超越倫理,並讓仔仔和朱孝天淪為第二男主角,合作因此破局。

周董新歡江語晨 試鏡出局
對此,柴智屏說:「賀軍翔很懂事,也有工作倫理,F4是觀光代言人,我不認為他會要求當第一男主角。」賀軍翔的經紀人林哲嶔則表示,不知為何會有這項傳言,退出演出是因檔期不合。至於有媒體報導,女主角為周杰倫的緋聞女友江語晨,柴智屏昨天表示:「她是有來試鏡,但演技上太嫩,尚不足以擔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2.htm

圖檔
■天后張惠妹經紀人坦承,考慮客串演出偶像劇「果實的眼淚」。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11, 04:42

阿妹搭F4拚觀光 可望客串演「果實的眼淚」
2007/05/10 13:2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曾在自己的專輯裡演過叛逆少女,演技令人驚艷,而當時也說希望有戲劇演出的她,可能即將如願!因為F4其中三名成員,將為觀光局開拍的偶像劇「果實的眼淚」演出,製作人柴智屏力邀阿妹客串,角色有趣,再加上她也曾是觀光局代言人,讓阿妹興趣很大。

2年前阿妹代言觀光局,獻出她的高亢歌聲,2年後,她也可望獻出電視戲劇處女作,和F4其中三人搭檔演出觀光局的偶像劇「果實的眼淚」。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證實,柴智屏有來談過一次而已,目前還沒有定案,只接觸過一次而已。

據媒體報導,製作人柴智屏相中天后阿妹,力邀她客串演出,阿妹經紀人也坦承阿妹意願很大,但希望角色能結合音樂。雙方模擬出四個角色,可能是舞蹈高手、樂團女主唱,或是她最拿手的天后歌手,甚至是原住民老師。這些其實都和阿妹的原本特質和個性很相近,演來應該可以得心應手,只是要看檔期能否配合。

其實阿妹在4年前早已過過戲癮,在她專輯MV裡大膽突破演出叛逆少女,甚至還有激情床戲。當時阿妹的入戲演出,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她那時也說,想進軍大銀幕演搞笑角色,能不能如願?就看這次是否有機會和F4合作了。

http://www.ettoday.com/2007/05/10/37-2094566.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