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1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19, 23:12

F3《眼淚》失靈 日本退貨

【張哲鳴╱台北報導】「F3」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和吳建豪主演的偶像劇《果實的眼淚》開拍在即,如今卻傳出製作人柴智屏策劃多時的劇本,被日本電視台嫌宣傳味太重而退貨,目前正在重新修改中,F3難得碰壁。

柴智屏將為台灣觀光局拍攝《眼淚》劇,原本計畫由仔仔挑大樑飾演農林系學生、暫定張惠妹扮原住民歌手、再加上另1位女導遊角色,串出的故事再讓台北101、阿里山、墾丁等各大景點都一一入鏡,在日、韓電視台播出,藉由F3魅力間接推廣台灣觀光。

劇本被嫌太宣傳
為了使各景點合理搭配劇情出現,柴智屏苦思劇本多時,不料,如今卻傳出日方不滿意,認為觀光味太重,簡直就像「宣傳片」,柴智屏因而趕緊埋首修改,不過,時間緊迫,該劇預計7月開拍,但吳建豪7月就要赴大陸與韓星朴志胤合拍《大劇場》、9月朱孝天也要到大陸拍《刀劍笑》,在《眼淚》劇中的戲分因而將變少,重責大任就落在仔仔身上。

對於劇本將大幅度重修一事,柴智屏說:「還在跟日本電視台研究。當初本來就有很多方向,只是大家急著想知道,所以之前講的只是其中1個初步計畫。」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 ... &Art_ID=348909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