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2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21, 05:45

阿妹小人駛大車 停不了

停車不易
【特勤組、吳禮強╱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阿妹)身高158公分個頭嬌小,卻對粗獷悍馬車(Hummer)情有獨鍾,即使上車爬上爬下有些吃力,她仍以駕馭「白馬」為樂,三不五時開著它四處兜風,不過這輛車實在太壯碩,巷子不好過、停車格又停不進去,每次泊車都讓她一個頭兩個大。

悍馬車位難覓
阿妹下個月即將發片,最近忙著錄製新專輯。日前記者目擊,她錄完音後離開南港錄音室,由於天色昏暗,上車時她一度找不到鑰匙,費了一番功夫才和助理「爬」上車,隨後到華視附近的「皇城老媽」用餐。
有趣的是,要價400萬元的「白馬」在路上是一尾活龍,低沉的引擎聲和龐大的身軀引人注目,但一泊車卻變成一隻「大蟲」,路邊停車格它停不下去,停在巷子別人的車子又過不去,最後她索性開到停車場旁,車子一丟把惱人的泊車問題讓助理去煩惱,獨自走到餐廳吃大餐。
阿妹執行經紀人鍾若涵表示,當天停車場車多,因悍馬車體形龐大,需要2個停車格才停得進去,所以阿妹才將車子交給停車場泊車,並非「天后」停車技術欠佳。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 ... &art_id=3493738

圖檔
5/2 7:12pm錄完音後,阿妹拿著車鑰匙準備開車離開。 特勤組攝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22, 05:55

金曲全民票選獎增設認證程序
〔 2007.05.21 中國時報 〕 黃秀慧/台北報導

金曲獎增設「全民票選最受歡迎男女(團體)歌手獎」惹出灌票爭議,新聞局決定取消獎座上「正式」兩字,而承辦單位「東風」、「圓頂」昨天上午著手刪除男歌手、團體的不合理灌票,「超級圓頂」總經理侯文燕強調,23日起的第二階段投票會加上網友資格認證程序,避免灌票事件再發生。
金曲最受歡迎男女票選活動從本月10日起跑,不出一周就被網友質疑票選不公,出現同一網友同日用同IP(位址),但換不同會員帳號,竟能重複投票,顯示票選機制不嚴謹,很多歌手票數一夜之間爆增加上千張,「東風」從上周六開始整理作業系統,拉掉不當灌票部分,第一階段票選在20日24點結束後,取票數最高前10名,從23日凌晨0點重新開始,展開第2階段的投票,但第一階段的票數並不列入紀錄。

截至昨天截稿時間,男歌手部分前10名為五月天、羅志祥、飛輪海、王力宏、周杰倫、蘇打綠、陶喆、曹格、林俊傑、李玖哲,女歌手則為S.H.E.、蔡依林、孫燕姿、梁靜茹、楊丞琳、蕭亞軒、張惠妹、TWINS、何耀珊和卓文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