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22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22, 06:14

阿妹迷鐵馬 一路騎回家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5.22 03:38 am

在電影「練習曲」帶動全台一陣「鐵馬熱」後,連天后阿妹也暫時撇下「悍馬」大車,拉了輛兒童用自行車逛街,把路人都看傻了眼。

阿妹最近一直閉關在錄音室裡,為暑假檔期的新專輯錄音,她看到經紀人騎著腳踏車到錄音室探班,「突然我也覺得騎腳踏車來錄音,滿不錯的」行動派的阿妹立刻找助理陪她去自行車店,看到一輛小朋友騎的車,搞怪地想:「如果我騎著出去,不知道有多好笑?」

阿妹真的和老闆借了小車來騎,輕裝簡便的天后騎娃娃鐵馬,最後她還是買了新腳踏車一路騎回家。她感覺:「第一次在台北大馬路上騎腳踏車,看到路人驚訝的表情,等到他們回過神,發現我是阿妹時,我已經騎走了,這種感覺還真的滿特別的。」

阿妹笑說,她在路上還遇到一位可愛的計程車司機,一直在按喇叭,她本以為是擋了人家的路,沒想到回頭一看,司機遞了張紙條,上面寫著「阿妹加油,我愛你」。她一方面開心,也提醒大家:「下次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阿妹的女生在騎腳踏車,不要懷疑,那就是我。」

【2007/05/2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855226.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22, 06:15

亞洲新舞王小豬「艇」進EMI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香港報導】 2007.05.22 03:38 am

「小豬」羅志祥昨天以3年8,000萬元加盟EMI唱片公司,成為蔡依林、孫燕姿、張惠妹、黃立行等人的師弟,原本安排他搭快艇帥氣現身,一場大雨打亂計畫,最後改為乘快艇退場。

繼上月阿妹搭直升機從天降臨半島飯店舉行加盟記者會後,昨天的羅志祥原訂走水路,搭快艇從尖沙嘴海濱碼頭出港,急馳5分鐘後登上澳門實德郵輪,為唱片公司口中「亞洲新舞王」打造出場秀。不料原本下了幾天的雨,昨天已經停了,卻在記者會開始前15分鐘又下起大雨,快艇計畫只得延到會後雨停時,小豬才搭著快艇揮手離開。

小豬說:「看到大雨,只有兩個念頭,啊,不能坐快艇了,還有就是遇水則發。」在五星級郵輪辦記者會,海面並有巨型的「SHOW」(羅志祥英文名)字樣浮雕,EMI各級高層送上大禮,並承諾為小豬打開香港的電影市場。

已是演藝圈老鳥的小豬,昨天明顯緊張,臉似乎都僵了。他承認:「很像5年前發個人首張專輯時的感覺,在飯店妝髮時,手竟然會抖。我在台上,知道該笑,但就是笑不出來。」被問到白龍王說他「戒色」就能紅10年一事,小豬這才恢復詼諧:「白龍王沒說戒多久喔,一天也是戒、兩天也是戒,反正我現在沒女朋友,就一直戒下去。」

黃立行邀他去「把妹」,也不計較「一哥」之爭了。小豬趕忙說:「沒有要搶位子啦,我還沒資格,EMI有學長制,我都還沒拜碼頭。」小豬還婉謝為師姊阿妹拍MV,「聽說EMI男歌手要裸上半身拍MV(例如黃立行),我的身材不夠好,不能害阿妹MV扣分啦。」

阿妹在花籃上回敬:「身為你的小師姊,我一定會好好給你『照顧』的。」而傳過緋聞的Jolin以「公主依林」署名送花,寫得很無厘頭:「亞洲第一愛照鏡男士,就降!哇哈哈!Whoo~hoo~」緋聞女友Selina則以S.H.E名義,送上「好好的SHOW你自己,加油!」花籃。

【2007/05/2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85526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mimi » 2007-05-22, 16:10

阿妹加入單車族

【聯合晚報/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2007.05.22 03:47 pm

http://udn.com/NEWS/MEDIA/3855539-1619416.JPG
騎小車 試身手
阿妹騎著兒童騎腳車上人行道,嚇壞不少路人 。
圖片/大明星部落格提供

阿妹最近買了新車,不過可不是什麼昂貴的名車,而是一輛登山自行車。買車當天,阿妹還調皮地騎著從單車店借來的兒童腳踏車上人行道,嚇到了正在等紅綠燈的路人,因腳踏車太大、車子裝不下,阿妹索性一路騎著單車回家,經紀人替她捏了把冷汗,阿妹卻開心地享受她的自行車冒險記。

為了7月中即將推出的新專輯,阿妹現正如火如荼地錄音中,新專輯找來陳子鴻、JIM LEE、JAE CHONG、薛忠銘這四位製作人幫她量身打造,目前進度順利,只剩下三首半還沒唱完。雖然努力工作中,但阿妹不忘寓工作於娛樂,那天見到很有環保觀念的經紀人騎著腳踏車來錄音室探班,阿妹興起也想買台腳踏車的念頭,二話不說就到自行車店報到,在選購車子時,阿妹玩心大發,把店裡頭展示的可愛兒童自行車騎上路,那時人行道上有不少正在等紅綠燈的路人,看到成人騎著迷你的兒童車本就夠逗趣,等到發現騎車的竟是大明星阿妹,路人都瞪大了眼不敢相信,反而是阿妹得意地比出「V」字勝利手勢。

阿妹最後選了台登山自行車,她跟經紀人約好,以後在沒有工作的假日,要一塊到河邊騎自行車運動。不過買車當天,阿妹因自行車太大車子裝不下、運不回家,阿妹索性自己一個人,騎回家。頭一回在台北市騎著的她,開心地迎著路人好奇的眼光,路上不少眼尖歌迷發現,興奮地跟阿妹打招呼,其中有位女運將,一路按著喇叭,本來阿妹以為自己擋到她的路,轉過頭才發現,這位女運將遞了張紙條,上頭寫著「阿妹加油,我愛你! 」讓阿妹的自行車之旅,多了幾分人情的溫暖。

【2007/05/22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