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27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27, 04:50

阿妹事業旺 燕姿情路順 Jolin宜守成愛情運差

阿妹 3年後可能閃電婚
姓名學黃逢逸老師說,以事業運勢來看,未來看好張惠妹、孫燕姿,而蔡依林會逐漸走下坡。從姓名學來分析,目前張惠妹在10分的位置,孫燕姿也是在10分的位置,分數最低是10分、最好是100分,而Jolin則在40分。

阿妹和孫燕姿都在最低分,代表她們是準備鹹魚翻生的時候了,因為當走到谷底之處,就是要迎接另一波高點,所以建議阿妹和孫燕姿要好好把握今年,演藝事業會再紅個5年。

倒是蔡依林在40分的位置,未來幾年會逐漸往下走,從40、30到20分,建議蔡依林未年2、3年要守成,穩住現在的成績,必要的時候,不妨可以去演戲,將重心分散開來,蓄勢待發等待下一波高潮。

整體來說,阿妹運勢最被看好,因為阿妹的名字帶有正官和偏官,女生帶官表示桃花很強,她唱歌除了能文能武,而且選對歌路,還能左右逢源,未來阿妹最有一姊相。

孫燕姿除了只有正官,還外帶劫財,這表示她容易有口舌題非,說話易造成別人的誤會。而蔡依林帶傷官和劫財,傷官表示小人、劫財代表口舌,表示她這一輩子是非波折不斷,常會有各種莫名奇妙的緋聞,但也表示她的新聞性最強,感情事業話題不斷。

感情方面,阿妹有正官和偏官七煞,個性很固執,就算大家覺得不好,只要她覺得對了,就是對了,相對地不管別人認為好,她要是沒有感覺、不來電,也不會管別人的想法,推測她有可能在99年(虎年)時,會因事業走到巔峰想婚頭,閃電結婚、急流勇退。

孫燕姿只有正官,表示正桃花,她的情路會走得最順,但名字帶「燕」,表示像燕子到處飛,如果工作一樣世界奔波,感情可能因遠距離關係,會遲遲無法修正成果。

蔡依林因為帶有傷官,常會將爛桃花和正桃花選錯,導致感情經常受挫,因此對愛產生恐懼,害怕再受傷害,進而排斥愛情、婚姻,她應是會晚婚的人。


蔡依林 34歲後行運走下坡
八字學楚茜茜老師說,蔡依林今年運勢依舊不錯,事業仍在高峰期,雖然明年會逐漸下滑,但仍會好很多年;而孫燕姿今年上半年運勢差,所以才會發生「埃及事件」,產生很多負面聲音,她的運勢直到秋天才會轉好;而阿妹是夏天很好,會一直好到秋天,直到冬天運勢才會往下走。

未來最看好孫燕姿。因為孫燕姿的事業運勢,呈現穩定成長,聲音也最沒有年齡之分,個人能量運用穩定,跑拉松能跑得最遠、最久。

蔡依林這幾年聲勢不錯,但像洋娃娃般的長相,行運是走紅在青春期,34歲以前會很紅,但過了這個年紀,就會開始走下坡了;而阿妹的事業運勢,明顯忽好忽壞、是非也多,個人起落很大。

感情方面,孫燕姿今年情路不順,要到明年冬天才會好,但她只要是談戀愛,都能維持很長時間;蔡依林沒有什麼感情運,因為她是姻緣單薄的命格,如果有也都是曇花一現;阿妹則因感情自我主張很強,所以也不易找到另一半。

綜觀來說,3姝都不易結婚,3人都屬晚婚族,蔡依林事業心強;孫燕姿喜歡穩定的感情,但跟她在一起會有壓力,應超過36歲才會結婚;阿妹是獅子座,個性強勢,結婚的事應該離她還很遠。

火馬孫燕姿 有一姊相
生肖學蔡上機老師說,分析今年的事業運,蔡依林屬猴,今年官祿宮走「天機」、「化權」,表示她今年會很旺,在歌迷心中很有地位,聲勢扶搖直上;而孫燕姿屬馬,官祿宮走「太陽」,但她是走在黃昏的太陽,注意運勢會先盛後衰;阿妹的官祿宮聚集「空亡」和「地劫」,意指她今年容易出狀況,作品會叫好不叫做,事情易一波三折,工作上會出現意外,出外要注意安全。

未來最看好孫燕姿有「一姊」相,因為她生肖屬馬、五型屬火,算是一匹「火馬」,表示她會像馬一樣,很有爆發力,又像一把熊熊烈火,短時間會衝上頂點,直奔到「一姊」的位置,但要注意起伏快,沒有守住就會被追趕上。

蔡依林屬猴、五型屬土,表示她的事業很穩定,會持續往上揚,持久型的運勢,路遙知馬力;而阿妹是五型屬木的老鼠,事業會隨著潮流而起伏,屬於時勢造英雄型的,好不好要看大環境跟作品有無交集。

就感情方面,阿妹的感情宮位有「天馬」和「左輔」,開創戀情容易成功,只要她願意多花時間、心思去追求,今年對象應該不成問題。

孫燕姿則是走「天同」和「化祿」,表示她現在如果有對象,今年會走得很穩定,在感情方面會有所享受,讓她會想投入很多心思在感情上。

至於蔡依林則是愛情運不佳,她剛好走到「太陽」,而且是晚上的太陽,表示愛情沒有光輝,她不但追求愛情不易成功,就算已有對象也不順利,愛情不會持久。(文/林佳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9.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