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04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04, 05:45

入圍金曲 阿妹直說相當緊張
更新日期:2007/06/04 01:09

六年前,以〔真實〕專輯拿下金曲歌后的張惠妹,今年再度以〔我要快樂〕,第九度入圍金曲最佳女演唱,由於今年要跟小天后〔蔡依林〕,還有老將〔林憶蓮〕互別苗頭,談到得獎的機率,張惠妹說:自己相當緊張。清唱一首不過癮,張惠妹現場再來一段。休息一年多,張惠妹的嗓音總算恢復了清亮高亢的嗓音, 尤其這次九度入圍金曲獎,能不能拿下第二個歌后獎座,阿妹自己都很緊張。今年的對手相當強勁,包括了情歌聖手林億蓮,舞曲天后蔡依林,還有創作型的戴佩妮、彭靖惠,以及首度入圍的年輕歌手張韶涵,阿妹說,如果真的是她得獎,那真的要好好慶祝。六月十六號,金曲獎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到時候,又是一陣天后互相廝殺的激戰場面了。(民視新聞徐承群林志鴻葉尚松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fabz.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05, 06:40

與何守正姊弟戀?阿妹否認
更新日期:2007/06/04 01:09

天后張惠妹,今天傳出了倒追拿下籃球冠軍賽的台啤球星〔何守正〕,面對這個緋聞,阿妹大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兩個人只是吃過兩次飯的普通朋友,而何守正則是害羞的說:阿妹是大明星,怎麼會看上他呢?準時出席代言活動,阿妹沒有取消記者聯訪,讓大家有話問個夠。這次阿妹傳出的姊弟戀,緋聞男主角就是同拍台啤廣告中,那個帥氣的球星〔何守正〕。阿妹鄭重否認跟何守正交往,不過話題傳開,因為何守正把跟阿妹的合照,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在飯店接受訪問的何守正,專心的看著阿妹的連線,球員們更是拿緋聞尋何守正的開心。另外有傳言,何守正已經有一位交往兩年多的女友。而再看看阿妹跟何守正,兩個人相差十歲,一個是月薪十萬的球壇新星,一個是身價上億元的天后。只是如果真的遇上好男人,阿妹會排斥姊弟戀嗎?到底這段緋聞是真是假?可能又要炒上好一段時間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faad.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05, 06:41

圖檔
阿妹代言鬥茶會,當場PK一番。(林國彰攝)

阿妹誇何守正可愛 否認倒追
〔 2007.06.04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阿妹傳「倒追」年紀比她小11歲的台啤球員何守正,昨她出席活動時,指對傳緋聞一事早已習慣,但被冠上「倒追」兩字,令她深覺奇怪,她再三強調:「我從沒倒追過男生!」

消息傳出後,阿妹指對何守正感到尷尬,兩人曾私下外出吃飯2次,他很可愛、很帥,但兩人只是普通朋友,感情仍未升溫為戀人。她強調喜歡可愛、陽光的男生,只要合得來,也不排斥姊弟戀。

與蔡依林雙雙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阿妹指每位入圍者都是強敵,但一切要視評審口味,她則抱持「參加派對」的心態出席。即將在7月中推出新專輯的阿妹,目前僅剩1.5首歌即完成新專輯錄音工作,此次,她邀請多位音樂人齊發創意,希望能打造有別於以往的視聽感受。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60400221,00.ht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05, 06:42

圖檔
張惠妹昨天在雨中與歌迷進行握手會。記者林承樺攝影

張惠妹撇倒追 另爆男歌手追求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2007.06.04 03:24 am

張惠妹最近桃花朵朵開,除了與台啤隊帥哥何守正傳緋聞,消息人士透露,還有一位男歌手正積極追求阿妹,常約阿妹吃飯、看電影,但忙錄音的阿妹仍抽不出空約會。

張惠妹坦承這幾年,經常與范瑋琪、黑人一起看SBL超級籃球聯賽,她確實很支持台啤隊,跟台啤隊的球員很熟,前幾天她出國不在台灣,才剛回來,看到自己跟何守正的緋聞,著實嚇一跳,覺得出現這樣的新聞,對對方很不好意思。

傳聞中阿妹與何守正的「媒人」黑人昨天表示,球員們打完球肚子很餓,找范范、阿妹一起去茶餐廳、火鍋店吃飯很正常啊,他說,台啤隊剛拿下冠軍,不希望因為有「花邊新聞」而失焦,他擔心球迷誤解,球員為何不專心打球,卻傳花邊新聞。

至於阿妹傳緋聞的「倒追說」,阿妹昨天藉由跟Capitol唱片公司總經理陳澤杉的對話,否認她倒追男人,她在飲料活動現場跟陳澤杉說:「問老闆就知道,我怎麼可能倒追別人,都是人家追我。」

據了解,迷信的陳澤杉在與天后女歌手簽約時,都會請高人看好有利於歌手旺桃花的時辰,今年春天與張惠妹簽約,就是阿妹桃花最旺日,阿妹昨天還忍不住跟陳澤杉說悄悄話:「很靈耶!」據說除了男歌手之外,也有一位圈外人追求阿妹,以阿妹身價與行情,要追到她,除了本身條件佳,重要的是,要讓阿妹「很有feel」。

【2007/06/0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87298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05, 06:45

阿妹自爽 桃花好旺
何守正急撇緋聞

【洪書傑╱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阿妹)昨出席冷泡茶代言活動,卻被大批媒體追問「新歡」何守正,她大方笑言「桃花好旺」,且並未排斥姊弟戀,讚對方很帥又可愛,但她強調:「大家就是朋友。」何守正昨對跟阿妹的緋聞則表示:「沒有就是沒有!」

《蘋果日報》昨報導,阿妹為愛瘋球倒追台啤球員何守正,剛回國的她昨下午現身代言,被媒體包圍,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如臨大敵,連同工作人員近10人嚴陣以待。

順道鼓吹籃球
阿妹笑喊:「我沒倒追!」面對緋聞說:「我去大陸8天,回來就看到這大消息,可是我真的沒有啊!」還自嘲桃花很旺,她表示經由黑人認識了何守正,「大家都是好朋友,我們只吃過2次飯」。
被詢及她是否不排斥姊弟戀?34歲的她巧妙回答:「只要是陽光、可愛的都喜歡啊!」她並讚對方很帥又可愛,欣賞他盡心盡力為球隊的模樣。
但當媒體問她是否偏愛運動員時,阿妹則開始跳躍式回答:「這樣對他(何守正)滿尷尬的,大家就是朋友。」但她還是不忘「愛屋及烏」推銷她支持的本屆冠軍台啤隊,並大力呼籲:「不管你支持哪一隊,都要支持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這個盛事。」

新輯7月推出
何守正昨接受中天新聞台訪問說:「沒有就是沒有,人家(阿妹)是大明星,我只是小老百姓,這樣傳會對她不好意思。」
她7月即將發片,睽違4年的演唱會也在籌劃中,她眉飛色舞,直說新輯有很多作曲家的作品,也自己製作了2首歌曲,製作費酬勞只5萬元,不過她樂在其中,只希望讓歌迷看到不一樣的阿妹。

緋聞攪局代言記者會
◎2001╱02 蕭亞軒
代言產品記者會:潘婷洗髮精
失焦話題:被扯進阿妹和前男友周立璟戀情中,她極力撇清:「我不認識他!」
◎2005╱12 王力宏
代言產品記者會:Sony Ericsson手機
失焦話題:傳和嚴凱泰男男戀,他說:「這則新聞是Bullshit(胡扯),不值得waste my breath(多費唇舌)!」
◎2007╱04 張韶涵
代言產品記者會:BOBSON牛仔褲
失焦話題:媽媽和張鎬哲傳不倫戀,她被媒體窮追猛打
◎2007╱06 張惠妹
代言產品記者會:光泉冷泡茶
失焦話題:倒追台啤球員何守正上頭條,眾媒體追問情事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530724##

圖檔
阿妹昨出席冷泡茶活動(蔡敦仰攝),不避諱談與何守正(左)的緋聞。合成照片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