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05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6-06, 15:51

馬六甲訊)Tank坦認對蔡依林(Jolin)的愛慕之情,但不敢付諸行動追求,也不敢奢望和對方傳緋聞。“她是我心中的女神,我把她放在心上!”


當阿妹是姐姐

張惠妹(阿妹)為了祝福Tank發片順利,曾特地託人送上小禮物天使鍊墜跟親筆寫的小卡片,指Tank欠她的歌還沒交,還希望遭受喪姐之痛的Tank,可以把她當成另一個姐姐!Tank表示,有時一班原住民歌歌手朋友會一起出來吃飯。有次在中國演出時,工作人員要他去向阿妹打招呼,他原本還覺得有點尷尬,但阿妹一見他就熱情的給他一個擁抱,讓他覺得很溫暖,覺得對方就像他的姐姐一樣。“我有寫歌給她,但可能歌曲不太適合,所以他們才沒用,但我會繼續努力為她寫歌。”

至於連續創作和演唱多首偶像劇主題曲和片尾曲,讓Tank被封“主題曲小霸王”,他謙虛表示,“蠻開心的,但我的音樂還要再加強,我還稱不上啦!”他表示不是不認同這稱號,只是很難去承受,“我還沒做到最棒,但我會加油。” (星洲日報/娛樂•2007.06.05)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 ... 0706050219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