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07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07, 05:57

A-Lin遭盜壘 未婚夫說溜嘴

【朱健弘╱台北報導】歌手A-Lin上月26日才與「統一獅」外野手黃甘霖訂婚,她昨辦新單曲記者會,黃甘霖愛相隨,兩人在台上表示親密關係僅到二壘(指親吻),但隨後黃甘霖就被記者套出兩人並無刻意避孕,A-Lin謊言當場被揭穿,一臉尷尬,問她是否懷孕時?她雖否認,但他堅持懷孕3月內不得公開原則,語帶保留。

阿妹允參加婚禮
A-Lin和黃甘霖相戀1年多,上月訂婚後,考慮明年農曆春節時結婚,黃甘霖當過旅美球星王建民婚禮的伴郎,所以王建民承諾必定參加他的婚禮,而她的天后好友張惠妹也將出席,兩大巨星若真現身,這場婚禮必成媒體追逐焦點。

她知道未婚夫與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傳過緋聞,他昨坦蕩表示雙方只是朋友,但據了解,他曾因與王建民的聚餐有蕭美琴出席,而要求她不要陪同出席,似乎有所顧忌,那A-Lin會期待跟蕭美琴碰面嗎?A-Lin自信地說「我怕她會哭」。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53992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07, 05:58

阿妹彭佳慧打氣 願林曉培撐過去
〔 2007.06.07 中國時報 〕 洪秀瑛、賴怡鈴、劉宜、葉君遠/台北報導

林曉培酒駕開車撞死人的新聞震撼演藝圈,其實,藝人酒駕事件屢見不鮮,有過「前科」的藝人,現在大多能警惕自己,他們也呼籲社會大眾「醉不上道」,阿妹及彭佳慧則給好友林曉培加油打氣,鼓勵她要堅強撐過去。 阿妹得知林曉培酒駕撞人的消息後非常難過,憶及1個月前,林曉培曾致電表示要展開錄音,準備發片,她們還相約互聽新歌。阿妹表示,相信林曉培會勇敢面對,負起應負的責任,她會支持林曉培堅強撐過去。

彭佳慧整天守在電視機前看林曉培酒駕撞人後的最新消息,看到林曉培自責,彭佳慧跟著心疼落淚,傳簡訊及委託林曉培家人表達關心。彭佳慧雖想教訓她,但看到新聞間斷播放,就是對林曉培最大的責難,她說:「真的是她的錯,誰也不想遇到這種事,請大家對她能寬容點!」

談酒駕,宋少卿「醉」深刻,3年多前他因酒駕,在衝撞路旁2輛轎車後,仍躺在車內呼呼大睡,宋少卿昨天說,受到教訓不小,現在仍會喝酒,但喝酒一定不開車。

顧寶明在民國82年時也同樣發生酒駕撞死路人的意外,4年前,他又在酒後駕車衝撞對向雜貨店,酒測值高達1.24。昨天,顧寶明說,他已經戒酒了,他也以「過來人」的經歷告誡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林在培幾年前也曾因酒駕被抓包,他說,不要和錢過不去,他被罰怕了,現在只要喝酒,一定把車停在停車場後,就到三溫暖睡覺。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6070032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