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5期壹週刊<6/7出刊>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第315期壹週刊<6/7出刊>

文章mimi » 2007-06-07, 14:34

2千萬天價代言
阿妹重返大陸撈錢


再大陸發展一直受阻的阿妹(張惠妹),最後終於重返大陸市場,接下知名廠商「燕京啤酒」的廣告,讓她的低迷演藝事業回春。阿妹更將今年訂為「新生」年,不但立志要重新佔領大陸市場外,也加盟唱片新東家、推出新專輯,還準備物色新豪宅,一切重新出發。

自從三年前,阿妹(張惠妹)受到2000年在陳水扁總統就職大典上演唱國歌而遭受到波及,被杭州的歌迷再度貼上綠標籤,傳出遭到封殺後,在大陸的發展便一直受阻。不但演出邀約驟減,各大知名廠商也不敢碰觸「張惠妹」這塊地雷,以致眾家歌手一直努力地在大陸擴展演藝版圖、拼經濟之際,張惠妹卻不戰而敗,委屈至極。

風波平息 代言啤酒

隨著風波逐漸平息,阿妹在大陸市場終於出現生機。大陸知名廠商「燕京啤酒」,眼見到阿妹為台灣啤酒代言效益甚佳,便很快邀約她代言。五月底,張惠妹便悄悄赴大陸廣西省桂林市待了六天,為燕京啤酒拍攝廣告。這是繼先前代言康師父冰紅茶後,等待三年才盼到的第一個代言,也意味著與大陸的關係正式解凍,自然欣喜不已。
據了解,這次阿妹前往大陸拍攝廣告,廠商仍然給予她天后級的價碼和待遇,除了人民幣五百萬元(約新台幣兩千萬元)的代言費外,光是換景、排舞,便找來依百多位臨演參與演出,再加上為阿妹準備重達二、三十公斤、價值人民幣三十多萬元(約新台幣壹百二十萬元)的苗族公主服,足見對張惠妹的重視和用心。
廣告裡,阿妹飾演一位遠道而來到桂林的遊客,徹底融入當地的人文美景後,從遊客搖身一變成了苗族公主,不但每天工作都有山瀾美景圍繞,還有成群圍觀群眾爭相簇擁。為了掌握最佳景觀,整個工作小組包括阿妹,每天清晨就得起床,作一個小時的車來到山下,再爬約半小時的山,才能抵達拍攝地。
起初工作人員還擔心阿妹體力無法負荷,還想找人為她抬轎上山,阿妹不但堅持不需要,每次爬山還是第一個抵達的人,將工作人員遠拋在後。不過,由於拍攝的地點地廣人稀,連個「方便」的地方都沒有,讓阿妹不敢喝水,也忍著不排尿,在加上氣溫高達四十度,以致於拍攝的第一天,就出現中暑的現象。不過,六個工作天下來雖然疲累,阿妹心情卻相當愉悅。

走紅美加 天價邀約

阿妹在痛失大陸市場後,反因在美加、澳洲等地的演出增加,而成了受歡迎的亞洲巨星。據長期安排美加、澳門賭場秀約的經紀人說:「亞洲樂壇的天王天后很多,但不是每個都適合賭場這種表演場合。據我所知,澳門方面的賭場已有人找上阿妹,希望簽下她兩年六百場,每場七萬美元(約新台幣兩百三十萬元)的演出合約,只要阿妹點頭,約莫新台幣十三億八千萬元的酬勞,就馬上入袋了。」
阿妹身價上漲後,對於重返大陸也更具信心。七月中旬將出片的她,對於這張專輯,也是格外重視,阿妹將這張專輯,當成是將自己推向新里程碑的挑戰外,也是從去年就開始籌備的十周年演唱會的造勢之作。
阿妹這次更獨自擔任兩首單曲的製作人,日前領到兩首歌、新臺幣十萬元的製作費時,雖然這十萬元對她而言,僅是區區小數,但卻讓她興奮不已。

事業轉順 只待桃花

為了在事業上找到了新契機外,住在台北信義之星已四年的阿妹,也有意換房子。之前阿妹曾到仁愛鴻禧看房子,卻未達到她的要求,阿妹希望新屋子大小約在一百坪左右,家人北上時,能同居共享天倫樂。
阿妹的新東家老闆陳澤杉篤信命理,在挑選阿妹最旺的桃花日後,兩人正式落筆簽約,不但讓事業加速重新起步,就連許久不沾的緋聞也隨之上身。
像是日前傳出阿妹倒追台啤明星籃球員何守正,以及密會[得分王]林志傑等,阿妹雖然笑稱是扯烏龍:[明明都是與黑人相約,他帶來一起吃飯的朋友。]卻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友人也透露,事業運轉順的阿妹,還真的滿心期待新戀情,希望「正桃花」能早日現身。


ps~自己打的!~如果錯字請多包涵!~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