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12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12, 05:12

昨夜最新:音樂人協會十大專輯單曲獎 今舉行頒獎典禮
更新日期:2007/06/12 00:08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十一日電)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優良專輯與十大優良單曲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張懸、周杰倫、戴佩妮、雷光夏等都是既獲專輯獎,也得到優良單曲獎的肯定。

這項年度獎今年已邁入第十屆,剛結束電影後製作工作的周杰倫今天出席領獎,下週的金曲獎則由方文山代表領獎;他說,因為自己已先答應同一時間舉辦的另一個典禮─上海電影節。

記者問起周杰倫對目前火熱的「星光幫」楊宗緯事件的看法,他說,這段時間都不在國內,今天來之前,宣傳已告知他可能被問及,周杰倫表示,年齡不是問題,像他自己也二十八歲了,仍然扮演學生。他鼓勵大家參加比賽,自己也曾參加過比賽。

以「Wake Up」獲專輯獎的MC Hot Dog認為自己「通俗」的音樂入圍得獎,這是一個突破,他在領獎時故意說,「我年齡多報,主辦單位不會把我的獎收回吧?」

由於這個獎項向來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但今天參加領獎的歌手都認為這兩個獎性質完全不同,王宏恩說,自己不會為了得獎而創作,而是純粹為了愛音樂而創作。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得獎名單不分名次。年度十大專輯歌手與專輯分別是:MCHot Dog「Wake Up」、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董事長樂團「真的假的」、張懸「My Life Will…」、王宏恩「戰舞」、戴佩妮「I Penny」、拾參樂團「你是王嗎」、周傑倫「依然范特西」、雷光夏「黑暗之光」、」、昊恩家家「Blue In Love」。

十大單曲得獎歌手與歌曲是:姜聖民「巴奈19 」、雷光夏「造字的人」、張惠妹「我要快樂」、張懸「寶貝」、陶(吉吉)/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黃建為「Over The Way」、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周杰倫「菊花台」、江蕙「阿公的棉床腳」、蔡健雅「深信不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fp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12, 05:26

十大優良專輯單曲獎 毒舌派齊聚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6.12 03:45 am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選出的「年度十大優良專輯與優良單曲」,昨天舉行頒獎典禮,MC Hot Dog在領獎時,幽了楊宗緯一默:「如果我的年齡有偷報,會被沒收這個獎。」

唱歌也「毒舌」的MC Hot Dog在台上公開說了一句,但下了台,他說沒看這個節目,倒是考慮在歌裡寫上「年齡謊報是不對的事」。已29歲的楊宗緯謊報年齡參賽,周杰倫被問到楊宗緯年齡問題,則聲援說:「我都28歲,還可以演個學生不是嗎?」

近來熱門的「毒舌評審」如黃韻玲、包小柏、包小松、袁惟仁、王治平、黃舒駿等,分屬「快樂星期天」和「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難得地齊聚一堂擔任頒獎人,不過楊宗緯的話題悄悄延燒,小柏為「建議楊宗瑋側面唱歌」一說喊冤,強調是製作單位的要求;張宇因事缺席,也被取笑「是因為楊宗緯退賽,太難過而無法來」。

戴佩妮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不料昨天領取「十大」時,獎座竟然「斷頭」掉落,引起一陣驚呼,上屆歌后蔡健雅趕緊去握了握手,意在交棒、傳好運。不過蔡健雅透露:「Mei姐(張惠妹)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歌手。」
去年炙手可熱的張懸說:「我金曲應該都不會得,畢竟這是五年前的作品。」新專輯預定七月發行,她也澄清,自己先前做過電影原聲帶,沒有角逐新人獎的資格,因此當昨天台上說到「張懸和黃建為是很被看好的新人王」時,她在台下率性地大喊:「我沒有新人。」

【2007/06/1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88425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