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13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13, 05:33

阿妹再吸850萬 灌緋聞郎台啤

【特勤組、吳禮強╱桃園報導】張惠妹(阿妹)和台啤球員何守正傳出緋聞後,讓她台啤代言人的身分親上加親,去年何守正甚至和她共同演出廣告,昨她在桃園龜山鴻臣片廠拍攝新一季台啤廣告,未見何守正探班,不過天后代言費850萬元又落袋。

記者直擊,廠商耗資300萬元,將夜店實景搬進攝影棚,一身金黃色超短熱褲性感造型的阿妹,在廣告中化身風騷老闆娘,和臨時演員暢飲啤酒,不斷推薦台灣啤酒的清涼止渴;拍攝現場還有大量乾冰伺候一杯杯冰涼的啤酒,讓人不自禁的在炎炎夏日中,想要大口暢飲啤酒的感覺。

二度代言
阿妹去年850萬元高價擔任台啤代言人,讓該產品銷量業績大好,因此廠商再邀第二年代言,她也因好友黑人愛看超級籃球聯賽,甚至與球員何守正友好交情,不過這次台啤再邀她演出,酬勞一樣850萬元。

本月28日,台啤將在台北101頂樓舉辦記者會,屆時阿妹將出席,還將邀請50位幸運歌迷,和她共飲台灣啤酒。不過,昨她拍廣告排場不小,4位助理及經紀人隨行,整個拍攝過程並嚴格控管人員進出,深怕一個不小心洩漏拍攝過程。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556605

圖檔
6.12 6 :41pm阿妹扮風騷老闆娘,舞群包圍熱舞。李志展攝

圖檔
6:54pm阿妹利用拍片空檔,吞甜品補充體力。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13, 05:35

圖檔
■阿妹一身火辣造型拍攝酒類廣告。 (記者巫明維攝)

阿妹網襪迷你裙 玩啤狂high
記者巫明維、陳以昇/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昨天進棚拍攝新一季的台啤廣告,穿著超短迷你裙、黑色網襪的她,化身「夜店女王」,大秀火辣辣的身材和渾然天成的舞技,讓舞群大吃冰淇淋!

情定台啤 卯足全力
阿妹成為台啤代言人後,因反應熱烈,加上之前她經常為台啤隊加油,與何守正的緋聞也讓人有「阿妹情定台啤」印象,也因此,昨天阿妹拍廣告,更是卯足了全力,中午就開始做造型,一直到晚間接近7點才開始走位,天后架勢十足,一出場就魅力四射,當場就來一段勁歌熱舞,讓拍攝現場氣氛儼然就像夜店一樣high到爆。不過,也許是不希望模糊了焦點,現場並未出現台啤球員一同入鏡。

場景修改 舞群枯等
天后難得拍廣告,昨天一大早,片廠就開始搭景,但因為再三修改場景,舞群們等得很無聊,乾脆在片場玩起了「心臟病」,尖叫聲此起彼落,等阿妹一出場,全場又是一陣尖叫聲。

據了解,7月即將出片的阿妹,為了維持最好的體態,最近都在努力健身和控制飲食,為自己儲備最好的能量,也難怪昨天阿妹拍廣告,顯得神采飛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5.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