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1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6-21, 09:00

周董跨刀為阿妹寫歌 主動要求驗收
〔 2007.06.21 中國時報 〕 賴怡鈴、蔡麗儀/綜合報導

周杰倫沒有幫恢復聯絡的蔡依林寫歌,反而是幫蔡依林的同門師妹張惠妹量身打造新歌,且周董相當熱心,三不五時就盯後續,直問:「會當主打歌嗎?要不要找我拍MV?」阿妹則是好氣又好笑地回他:「你哪有時間幫我拍!」
張惠妹向周杰倫邀歌已久,原本一直沒動靜,去年底忽然接到周董電話,表示寫好了,阿妹一聽震驚說:「不像杰倫的歌耶!」周董也表示,是為阿妹量身訂做,所以跳脫以往寫歌的邏輯,寫出新感覺。阿妹將DEMO珍藏在家裡,直到今年開始收歌,她主動拿出來,工作人員都說好聽,一致投票通過「可以拿出來主打」。

日前,周杰倫主動要「驗收」,阿妹傳檔案給他,他直讚阿妹唱得好,不過阿妹表示對歌詞意境仍有疑慮,擔心寫得太深,周董一聽,主動幫忙跟方文山溝通,至今歌詞仍在修改中。據了解,阿妹將在7月初出國拍攝MV,目前相中的地點是義大利,但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出不出國不重要,如果腳本好,在台北東區拍都沒問題。」

而周杰倫和桂綸鎂昨天在香港為他的新片「不能說的祕密」亮相,問到可有愛上對方?周董指小桂私底下開朗得像個哥兒們,兩人像兄妹,而小桂卻承認有愛上周董,但僅在戲裡。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18,00.html
圖檔
最近阿妹忙著籌備新專輯
最後由 mimi 於 2007-06-21, 09:0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1, 09:00

蕭敬騰簽約 成張惠妹師弟

【聯合報╱記者莊幼芬/台北報導】 2007.06.21 03:25 am

星光幫蕭敬騰一戰成名,日前祕密簽約給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成為張惠妹師弟,據悉,阿妹透過畫面欣賞他的演出後,直說:「嗯,歌聲不錯!」相較楊宗緯,蕭敬騰星途順遂許多。

昨天蕭敬騰上「國光幫幫忙」,接受兩位主持人不按牌理出牌的拷問,庹宗康好奇問他在pub除了唱歌外,是不是還有發生一些好玩的事?他表示,曾有客人找麻煩點「倒退嚕」這首歌,還好他很低姿態說抱歉,不然後果很慘。

蕭敬騰受訪時,講話聲音很小,主持人必須將耳朵貼近才聽得懂,而他的回答也多半是「嗯、對、好」,遇到問題有時候還要想個十秒鐘才能回答,孫鵬為了讓他放鬆,還當場幫他馬殺雞,嚇得蕭敬騰連退三步,差點沒哭出來。

【2007/06/21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