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2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6-22, 08:57

阿妹新輯姊弟戀 蕭敬騰獻聲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蕭敬騰把「第一次」獻給「阿妹」張惠妹,兩人在阿妹新專輯中對唱情歌,被喻為新一代歌壇男女對唱的夢幻逸品!

經紀公司搶人 合約書擋人

蕭敬騰自從在節目中PK楊宗緯成功,可謂一戰成名,他的PK成名曲「背叛」、原唱歌手曹格,公開表示是他的粉絲,還引發唱片公司檯面下的搶人大戰,至少有8家唱片及經紀公司搶著簽下他。

不過,礙於他參加電視歌唱節目比賽時,所填的報名表等同為期半年的「合約書」,到今年10月才算約滿,但他通告很多、整天手機響不停,蕭敬騰父母和藝人林光寧是舊識,遂把他交給林光寧女兒林有慧照顧。

據悉,阿妹很欣賞蕭敬騰的歌聲,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又和林有慧是同事,於是湊成了這樁合唱情歌的美事。

據了解,這首對唱曲,已被聽過的人喻為新一代歌壇男女對唱的夢幻逸品,預計會像「聽海」般受歡迎。

曲風多元 重唱高凌風老歌

林有慧對此不願回應,卻語帶玄機透露「若有朝一日能合唱,絕對是極品!」這首蕭敬騰的「初體驗」,將收錄在阿妹預計7月26日推出的新專輯。

阿妹的新專輯曲風多元,除打出蕭敬騰牌,還重唱了高凌風當年紅極一時的舞曲「夏天的浪花」,「夏天的浪花」原曲是ELO的「Last Train To London」(倫敦的末班車),陳鎮川說,阿妹希望專輯中加入迪斯可的復古元素,聽了不下50首中外經典老歌,才相中了這首歌重新詮釋。

阿妹近來左右逢源,與恢復單身的台啤球員何守正聯繫密切、互動良好,同門師弟蕭敬騰更跨刀在她的新專輯「獻聲」,桃花與演藝工作有越來越旺的傾向。
圖檔
■蕭敬騰將為阿妹跨刀合唱。(記者臺大翔攝)
圖檔
■阿妹的新專輯走多元曲風。(記者胡舜翔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6.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2, 08:58

阿妹飆情歌 蕭敬騰痛快對唱
〔 2007.06.22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趕搭「星光幫」熱潮,在新專輯中和話題人物蕭敬騰合唱一曲!據了解,這首男女對唱情歌難度高,阿妹詮釋動人,蕭敬騰也秀出扎實唱功,歌聲可以與阿妹匹配!
卑南族公主阿妹和原住民男歌手特別有緣,去年她和布農族的王宏恩,合唱一曲「巴冷公主」,收錄在王宏恩的「戰舞」專輯中,獲得好評;這回阿妹在自己的新專輯中,和有阿美族血統的蕭敬騰合唱,之所以促成兩人的合作,是因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簽下蕭敬騰,兩人有著同門師姊弟的情誼,加上蕭敬騰演唱實力獲認同,於是在歌壇的第一炮,就是和天后阿妹合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26,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2, 08:59

Jolin闢謠 吳念真幫腔

記者林佳宏、許敏溶/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跟「阿妹」張惠妹的歌后戰火愈燒愈烈,繼阿妹展現風度前往Jolin的金曲慶功宴後,Jolin也拿出歌后的氣度,讚賞阿妹才是她心中永遠的歌后!

力讚阿妹是永遠的歌后

「新科歌后」Jolin還在享受豐收的果實,竟又接棒在阿妹之後成為台灣觀光局的代言人,昨天Jolin出席觀光局的代言記者會,她說:「這都是媒體寫的,我覺得過分了點,每個藝人都有不同的特色,妹姐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歌后。」

吳念真擔任導演,為觀光局的廣告掌鏡,Jolin被問到敏感話題,他拔刀相助解圍說:「代言更換是很正常啊,那我不是常常被踢掉嗎?」

老經驗推薦陽明山約會

繼F4之後,觀光局再度砸下重金,以8千萬元代價,邀請新出爐金曲歌后蔡依林、資深導演吳念真,共同擔任港澳星馬地區的觀光代言人,觀光局長賴瑟珍指出,希望兩人「流行時尚兼具人文深度」的形象,詮釋台灣多面向風貌,吸引東南亞民眾來台旅遊。

既然身為代言人,Jolin應媒體要求,推薦台灣的約會聖地,她說:「陽明山上可以看星星,去海邊也不錯。」記者問:「那自己談戀愛時有去過嗎?」Jolin答說:「我的戀愛都蠻無聊的,沒有什麼經驗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9.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