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3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6-23, 09:03

圖檔
■張惠妹為新專輯嚴格把關,選歌會議一開再開。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阿妹龜毛出輯 天王作詞人被退貨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為新專輯嚴格把關,連經紀人陳鎮川的詞都照退不誤,為了求好心切做到六親不認!

昨天本報獨家報導:「阿妹新輯姊弟戀,蕭敬騰獻聲。」,因為消息提前曝光,在歌壇引起軒然大波。昨天阿妹原本要公布新專輯有「神秘男聲」,但緊急煞車取消採訪通告,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因為阿妹前晚熬夜錄音,過度疲累身體不適,才會臨時取消採訪。

選歌會議開不完 不給經紀人面子

陳鎮川透露,阿妹為新專輯擔任製作總監,已經嚴格到吹毛求疵的地步,光是選歌會議就一開再開,目前12首歌都已錄好,但阿妹還覺得不夠,未到最完美就不放棄。

為了求好心切,阿妹連經紀人的詞,竟然照退不誤。陳鎮川是知名作詞人,肥水不落外人田幫阿妹填詞,但阿妹唱著唱著並不是很滿意,臉上面無表情,撒嬌吱吱唔唔:「嗯…嗯…。」陳鎮川接到訊息,馬上動筆修詞,在錄音室一邊配唱,逐字修詞再一邊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7.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3, 09:04

蕭敬騰、阿妹對唱 緊急喊卡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6.23 03:25 am

天后張惠妹昨天下午原訂舉行錄音殺青記者會,將偕合唱的「超級新星」露面,外界認定為蕭敬騰,不料記者會卻臨時喊卡,官方說法是阿妹熬夜錄音、體力不濟。但據了解,是擁有唱片優先簽約權的華研唱片事先未獲知會而表示不滿所致。

阿妹原訂昨天下午2時,與「超級新星」一起慶祝錄音殺青,因日前才傳出蕭敬騰與阿妹簽入同一家經紀公司,因此外界皆認定是蕭敬騰,唱片公司僅表示「真的不能說」。不料昨天中午,EMI唱片突然通知取消,理由是阿妹熬夜錄音太疲勞;另有一說,是因為蕭敬騰被爆出交通違規,擔心唱片焦點被模糊,因此取消。

不過據了解,因華研擁有蕭敬騰的優先簽約權,昨天得知消息後非常不滿,經緊急聯繫,記者會喊卡,雙方還為此開會研商。華研企宣統籌鄧孔彰說,華研擁有蕭敬騰為期半年的唱片和經紀優先簽約權,因此蕭絕對不可能此時另簽經紀公司,而與阿妹合唱一事,「如果公司知道,我們也樂觀其成,但之前確實不知道。」按照合約,如果大家撕破臉,即使真的合唱錄了音,這首歌也無法發行。

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則以「烏龍」來形容整起事件。他表示,阿妹確實有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但蕭敬騰只是三名人選之一,尚未確定,歌還沒錄,昨天也沒有安排他與阿妹一起面對媒體,「不能否認蕭敬騰是合適的對象,但也會與華研討論後再合作。」現在消息曝光,這首合唱可能見光死,陳鎮川說:「反正已經錄好10多首,這首歌可以不錄,也可以等蕭敬騰半年期限過再說。」

不過,兩方的「半年」認知不同,華研認定自7月6日起的半年,陳鎮川則認為是蕭敬騰在3、4月與「超級星光大道」製作單位簽約後的半年。另外,目前替蕭敬騰打理經紀事務的Summer,華研和陳鎮川都定位為「代理保姆」,只是友情協助,不是真正經紀人,但華研認為Summer所接洽的經紀事務,應向華研知會,陳鎮川則認為不必。

【2007/06/23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3, 09:05

紅磡明年封館 五月天 梁靜茹 沒得唱

【洪書傑╱綜合報導】香港紅磡體育館昨傳出將於明年7月1日封館,今年甫在紅館開唱的五月天和梁靜茹,盼明年5月可再於該館開唱,但因被王力宏搶得先機,而被拒絕批准,而容祖兒、周華健、鍾鎮濤、蔡琴已經陸續搶得明年封館前的檔期開唱。

2009年重開
據悉為了迎接2009年東亞運動會,香港康樂文化事務署斥資1.6億港幣(約6.8億元台幣),於明年7月1日正式關閉該館,進行為期半年翻新工程,在這之前,紅館接受使用只到明年6月29日止。
紅磡體育館是港台歌手開唱的指標,明年7月封館,於2009年1月重開,但要到下半年才能提供給歌手辦演唱會,長達1年的空窗期,對歌壇影響甚鉅,一干天王天后都趕在明年6月前開唱,而今年檔期早額滿,聖誕和跨年檔期早已被劉德華預定,明年1月是容祖兒、李克勤,接著2、3月由資深級的周華健、鍾鎮濤、蔡琴開唱,4月則有Twins。

不僅香港歌手想搶在閉館前開唱,台灣歌手如五月天、梁靜茹都甫在紅館成功演出,而再提出申請,想排入明年5月檔期,不過已遭拒絕,反而王力宏和許志安先搶得了批文;此外經手歌手開唱的香港經理人黃柏高亦證實,張惠妹、孫燕姿、鄭中基也要等到紅館再開張,才能開唱。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583692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