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4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6-24, 11:34

與阿妹合作破局 蕭敬騰沮喪
〔 2007.06.24 中國時報 〕 楊憲州、王雨晴/綜合報導

在「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的蕭敬騰,前年考上親民技術學院的進修部化妝品應用系,半工半讀在台北分部完成學業,昨天他受邀回母校苗栗縣親民技術學院畢業典禮獻唱,學校還增設「傑出成就獎」表揚他,但他首次穿上學士服,卻顯得手足無措。
蕭敬騰靦腆不多話,但他表示,雖然他因為工作關係常忙到深夜,上課偶爾精神不濟,老師總會將他從夢境中喚回,耐心指導,如有機會,他還想繼續升學。

獻唱後,蕭敬騰對其他問題全以兩三字帶過,對被拍到開車違規,他也簡短表示:「是我不注意,以後注意就是了。」

對於原本有意與張惠妹合唱的計畫,卻因合約問題暫無法實現,代理蕭敬騰經紀的林宥慧代為表示:「我們還是希望能盡力安排他想做的事;他知道破局後,真的很沮喪,希望能高抬貴手,讓小朋友夢想成真。」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15,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4, 11:35

蕭敬騰畢業 撈傑出成就獎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敬騰昨自親民技術學院畢業,由於他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表現優異竄紅,校方特別頒給他傑出成就獎,他也無酬獻唱2首歌回饋學校。雖然喜孜孜參加畢業演唱會,但他和張惠妹(阿妹)的合唱計劃面臨破局,讓他懊惱不已。

縮減駐唱時數
他參加《星光》,曾於4月29日簽下1紙合約,表明自節目錄影播出後半年內,協辦單位華研唱片擁有他的經紀代理權與優先簽約權;但由於阿妹隸屬於EMI,華研不同意他在其他公司的出版品現聲,「蕭張」合唱恐難如願。華研企宣總監鄧孔彰表示,若蕭敬騰加盟華研,華研願「外借」讓他和阿妹合作。

蕭敬騰走紅後,本月他在「天秤座」連鎖餐廳的駐唱時段都已客滿,但他下月起將縮減駐唱時數,一來避免嗓子過度耗損,在來也將空出時間上課,為正式出道做準備。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586170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Sue » 2007-06-24, 21:25

為捷運盃街舞賽代言 阿妹想當捷運街頭藝人
更新日期:2007/06/24 17:46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四日電)「捷運盃街舞大賽」連續兩年都有天后加持,去年找來蔡依林,今年則是由張惠妹接手代言。為了擔任活動代言人,阿妹更以少有的高難度動感舞蹈拍攝活動廣告。從未搭乘過捷運的阿妹,還希望能在這裡擔任街頭藝人!

為了拍攝街舞比賽廣告,阿妹首次嘗試高難度的舞蹈。阿妹說,以前都是跟著音樂做搖擺,這次因為配合新歌的需要,決定在歌曲中加入舞蹈元素,原本只以為是一小段,沒想到最後卻是一整首歌曲,看完舞蹈編排的阿妹第一個反應是:「這麼難的舞蹈真的是排給我跳的嗎?」好在阿妹舞感不錯,不到兩天就學會了。

天后魅力果然無法檔,數度讓捷運月台擠滿圍觀人潮,爭相一睹天后風采。由於同門師姐蔡依林在金曲獎拿下最佳女演唱人,又成為今年度台灣觀光代言人,阿妹對於自己勁歌熱舞擔不擔心再被拿來與蔡依林做比較?阿妹笑說,每位歌手都會有快歌與慢歌的挑戰,唱快歌搭配舞蹈是很平常的事情,何來比較?

阿妹出道那年正好是捷運通車,受邀擔任活動代言人讓她備感開心。雖然不少藝人都曾有搭捷運趕通告的經驗,阿妹也曾經多次向工作人員表示想坐捷運,但後來都無法達成。她笑著向工作人員說,拍攝廣告是她第一次進入台北捷運站內。

首次在捷運站內看見空蕩蕩的車箱讓阿妹很震撼,特別是捷運站內的整潔,讓她印象深刻。她還拉著鋼管大跳熱舞,逗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阿妹說,一進到捷運站內就突發奇想,想在這裡擔任街頭藝人。她希望未來在沒有刻意宣傳與安排下在捷運廣場演唱,就像是上次在Pub匿名演唱一樣,給歌迷不一樣的驚喜。96062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gaql.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mimi » 2007-06-24, 22:11

圖檔
「捷運盃街舞大賽」連續2年都有天后加持,去年找來蔡依林,今年則是由張惠妹接手代言,為了成為活動稱職的代言人,阿妹更以少有的高難度動感舞蹈拍攝活動CF,活動將從即日起到7月22日開始報名,活動總獎金更超過30萬元,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阿妹也宣佈,將從本次活動優勝者中尋找這次演唱會的專屬舞者,民眾現在可以透過www.hitoradio.com報名。


由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 Hit Fm聯播網與Channel V合辦的「第三屆捷運盃街舞大賽」找來天后張惠妹擔任代言人,日前在捷運站內拍攝活動廣告,天后魅力果然無法檔,數度讓捷運月台擠滿圍觀人潮,大家都想一賭天后風采。為了街舞比賽的廣告拍攝,阿妹也首次嘗試高難度的舞蹈,阿妹說,以前都是跟著音樂做搖擺,這次因為配合新歌的需要,決定在歌曲中加入舞蹈元素,原本只以為是一小段,沒想到最後卻是一整首歌曲,看完舞蹈編排的阿妹第一個反應是:「這麼難的舞蹈是排給我跳的嗎?」好在阿妹舞感不錯,趁著專輯錄音空檔不到兩天的時間就學會。
由於同門師姐蔡依林在金曲獎拿下最佳女演唱人,又成為今年度台灣觀光代言人,對於自己勁歌熱舞擔不擔心再被拿來與蔡依林做比較?阿妹笑著說:「每位歌手都會有快歌與慢歌的挑戰,唱快歌搭配舞蹈是很平常的事情,何來比較?」

阿妹出道那年正好是捷運通車,受邀擔任活動代言人讓她備感開心,雖然如此,阿妹笑著向工作人員表示,拍攝CF是她第一次進入台北捷運站內,雖然不少藝人都曾有搭捷運趕通告的經驗,阿妹也曾經多次向工作人員表示想坐捷運,但後來都無法達成,第一次在捷運站內看見空蕩蕩的車箱讓她覺得很震撼,特別是捷運站內的整潔,在車箱內玩High的她更拉著鋼管大跳熱舞,逗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阿妹說,一進到捷運站內就有個突發奇想,想在這裡擔任街頭藝人,她目前也希望未來在沒有刻意宣傳與安排下在捷運廣場演唱,就像是上次在Pub匿名演唱一樣,給歌迷不一樣的驚喜,電台目前也正著手進行這項計劃。

拍攝當天因為劇情需要,同公司的師兄敖犬自告奮勇擔任男主角,敖犬曾是「第一屆捷運盃街舞大賽」的參賽者,雖然目前正忙的拍戲的敖犬還是抽空到現場,表情豐富的他,沒花多久時間就搞定個人鏡頭部分,導演更誇他是天才演員,而第一次與天后阿妹碰面,敖犬一開口就是「嗚!」一聲,嚇了現場工作人員一跳,他解釋之前聽工作人員說阿妹很活潑,常會用「嗚!」跟熟的朋友打招呼,敖犬也表示阿妹好美,每次對戲跟她四目交接,都會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聽聞後的阿妹覺得他很可愛也很貼心,直誇他是個有禮貌又帥氣的小孩,讓敖犬得意到向其他五位棒棒堂男生嗆聲說:「你們在拍戲阿,雖然我告假,但我是第一個跟阿妹碰面的人,她對我已經有印象了,你們都輸了!」只是問到阿妹對於棒棒堂的印象,阿妹說這次只與敖犬合作,雖然感覺很棒,但知道這6個小男生很優秀,希望未來也能跟他們一起合作。

專屬活動網頁: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70625mrt/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