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5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6-25, 10:55

圖檔
連續2年由蔡依林代言的「捷運盃街舞大賽」,但今年卻換成張惠妹。
圖/HitFm提供
阿妹 擠下依林代言街舞大賽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7.06.25 03:29 am

連續2年由蔡依林代言的「捷運盃街舞大賽」,但今年卻換成張惠妹,讓兩位天后較勁話題再起,鮮少跳高難度舞蹈的張惠妹,在拍廣告片時,更一反以往,秀出新學的高難度街舞,令人感受天后間的火藥味。

為了街舞比賽的廣告拍攝,阿妹首次嘗試高難度的舞蹈,阿妹說,原本只以為是一小段,沒想到最後卻是一整首歌,看完舞蹈編排的阿妹第一個反應是:「這麼難的舞蹈是排給我跳的嗎?」但阿妹果然輸人不輸陣,短短兩天就學會,在新片中大秀舞技。

由於同門師姊蔡依林在金曲獎拿下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又搶下她原本代言的台灣觀光代言人,這次她取代蔡依林成為街舞代言人,免不了又成話題。對自己勁歌熱舞,被外界再拿來與蔡依林做比較,阿妹笑著說:「每位歌手都會有快歌與慢歌的挑戰,唱快歌搭配舞蹈是很平常的何來比較?大家不要想太多。」

棒棒堂裡的敖犬曾是「第一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參賽者,這次獲邀與阿妹一起入鏡拍廣告。

【2007/06/25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5, 10:56

圖檔
張惠妹(左二)日前為代言捷運盃街舞大賽,與舞群在捷運站跳舞拍廣告。

阿妹跳街舞 爽踩新科歌后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取代蔡依林(Jolin),成為第3屆「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不知是否不甘心接連被Jolin搶走金曲歌后、台灣觀光代言,她為拍街舞廣告所排練的舞步,比Jolin去年跳得更難。是否要與Jolin較勁?她否認,表示絕無比較問題。

敖犬狗腿討喜
她在金曲獎隔天一早,就到捷運站拍廣告,首度走進捷運站,她十分興奮,笑說早就想搭捷運,但都被工作人員勸阻,怕她引起騷動。她還突發奇想,打算模仿街頭藝人在捷運廣場開唱,但絕不要事先宣傳,要給歌迷驚喜。
「棒棒堂男孩」團員敖犬因擅長街舞,受邀擔任廣告男主角,他一見到阿妹,立刻發出「嗚」一聲,跟她打招呼,嚇了大家一跳,他表示因聽說她喜歡這種打招呼方式,此舉果然討天后歡心,直誇他可愛、貼心。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3587862##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