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6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26, 05:20

圖檔
阿妹新髮型接上羽毛剪。照片EMI提供

阿妹飄羽髮 熱舞飛揚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6.26 03:18 am

因拍廣告曬出漂亮黑皮膚的張惠妹,最近常是黑衣褲、黑長髮出現,立即被眼尖的歌迷發現,她飄逸的長髮末梢竟然是輕飄飄的羽毛,隨著她的勁舞飛揚。

這次請到香港造型師Thomas Chen為阿妹作造型,這羽毛的創意,也從王菲的頭頂、鄭秀文的眉宇,飛到阿妹的髮梢。過程可是大費周章,真髮製成的假髮片,要價3萬多元,每一小束假髮末梢再綁上一根真的黑羽毛,總共綁了100多束假髮束,100多支羽毛要價2萬多元,這頂昂貴的羽毛假髮,光製作就要3個星期。

因為羽毛嬌貴,必須天天拆下,因此阿妹每天要多花4個小時接髮,晚上回家再累再睏,也要再花一個多小時拆掉假髮。飄逸的羽毛髮效果佳,隨阿妹的熱舞飛揚,讓她不抱怨地忍受一切的不適,但天氣實在太熱,只要一休息,阿妹就要把整束頭髮紮起來,否則羽毛全黏在她汗濕的肌膚上了。

阿妹目前髮長及肩,接上羽毛髮片後,髮長近腰,雖然羽毛很輕,但大量的假髮還是很可觀,扯得她頭皮都會痛,所以阿妹每天卸了頭髮之後,都會歎一聲:「哇,好像輕了2公斤。」

阿妹新專輯即將發行,首支MV配合台啤廣告在台北取景,還引起歌迷質疑:「蔡依林能到丹麥、倫敦,阿妹怎麼只在台北?」但據了解,阿妹此次也將到紐約取景,絕對是天后規格,只待時間敲定就出發;新專輯中也將首次與香港著名詞人林夕合作「快樂眼淚」,作詞向來隱晦的林夕,這次從阿妹身上看到直率,完成的歌詞據說是罕見的「白話」。

【2007/06/2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390237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