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30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30, 05:02

圖檔
阿妹(左起)和蔡依林同穿浪凡新裝鬥豔,陶吉吉拿4獎最風光。記者傅繼瑩攝影

張惠妹、蔡依林 上海「較靚」
【聯合報╱特派記者傅繼瑩/上海報導】 2007.06.30 03:46 am

2006中國TOP排行榜頒獎典禮,昨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舉行,台灣、大陸地區大牌歌手雲集,金曲獎未能回台領獎的陶吉吉,昨晚拿下最佳作曲、最佳音樂製作人、最佳男歌手及年度金曲等4項大獎,成為本次頒獎典禮最大贏家,張惠妹和蔡依林兩大台灣天后,選擇以不同款式浪凡法國空運禮服競豔,依然是全場矚目和比較的焦點。

昨天中午趕到上海的張惠妹,加入EMI後首度與台灣及大陸同門歌手大集合,阿妹說:「感覺很好,很多人在一起力量比較大。」和Jolin金曲獎後不斷被拿來比較,阿妹說:「我們根本沒多想什麼,金曲獎是每年都會有一次的事。」Jolin也忍不住表示:「媒體這樣比較,有點無聊,大家在同一公司,做事也都很認真。」

公司為了消弭兩大天后對比效應,昨天特地讓兩人同樣穿浪凡的最新禮服,但Jolin因為拿了3項獎,加上將演唱「舞孃」並與陶吉吉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整晚上台曝光達5次,穿著特製性感新裝唱跳「舞孃」,由4位舞者陪伴,排場十足氣勢逼人,阿妹因沒有星光大道,就以同套服裝壓軸領獎並演唱抒情曲「我要快樂」。

近來被傳不和的同門師姊妹范瑋琪和張韶涵,昨天雖然張韶涵領最受歡迎女歌手、音樂之聲點播冠軍歌曲和年度金曲等3項獎,略勝范范一籌,但一聽到「不和」兩字,兩人忍不住搖頭,張韶涵說:「剛開始傳,都趕快打給范范抱怨『好賤喔,媒體怎麼這樣。』現在已經麻痺了。」范范說:「我們公司就只有小貓兩三隻,哪有什麼資源分配問題,我還希望多加幾位師弟呢。」兩人趁這趟機會不停聊天,還心有靈犀戴了幾乎同款式的「姊妹墨鏡」。

因祝釩剛退團,183club首度以只有顏行書、明道、王紹偉、黃玉榮的4位成員新姿亮相上海,前天在上海舉行「183club上海慶功版」簽唱活動,6千多歌迷排隊讓4人簽了將近4小時。昨天也是變4人上台領獎、演唱,團員都表示:「少了一個人,演唱時很不習慣,走位練唱都要重來。」黃玉榮變成肩挑演唱重任,壓力特別大,目前還在努力適應,但4位團員和經紀人孫德榮都強調:「不會再加新團員!」團員們是覺得無法接受,孫德榮也說:「很難吧,成熟男人要互相磨合很難,而且也少了革命情感。」他們8月14、25日將首度赴越南河內、西貢兩大城市舉辦演唱會。

音樂之聲2006中國TOP榜得獎名單
獎項/得獎者
年度最暢銷女歌手獎/蔡依林
年度最暢銷男歌手獎/林俊傑
最佳作曲獎/陶吉吉
最佳音樂製作人獎/陶吉吉
最佳女歌手獎/梁靜茹
最佳男歌手獎/陶吉吉
中國TOP排行榜TOP全能藝人/張惠妹
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張韶涵
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信
最佳舞台演繹獎/黃立行
年度最佳唱片獎/蔡依林
年度點播冠軍獎/張韶涵
音樂之聲推薦唱片獎/張惠妹
音樂之聲點播冠軍歌曲獎/張韶涵
最佳新人獎/TANK
最佳校園人氣獎/吳克群
最佳創作新人獎/林宇中
年度最佳金曲獎/張信哲
年度金曲獎/蔡依林、陶吉吉、張惠妹、品冠、范瑋琪
最佳樂團組合/F.I.R.
最受歡迎樂團組合/183club

【2007/06/3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0880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30, 05:05

阿妹、蔡依林同抱3大獎 一點不尷尬
〔 2007.06.30 中國時報 〕 賴怡鈴/上海29日電

同門天后張惠妹和蔡依林爭奪金曲歌后後,昨晚在上海舉行的「2006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上再次碰面,雙后同樣選浪凡小禮服,用同一個化妝師,同樣領走3項大獎,並且一起合照,並未因外界紛擾而顯得尷尬,還說:「只要有適合的歌曲,可以合作女女對唱!」

由於蔡依林抱走本屆金曲歌后,製作人陳子鴻和網友為阿妹叫屈,阿妹昨被問及這件事,她笑笑說:「每年頒完金曲獎都會有這種事,還好啦!」蔡依林也說:「我覺得我們對音樂都很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阿妹點頭認同。蔡依林也表示,一直很喜歡阿妹的歌,尤其是「聽海」,得知阿妹的新專輯錄完,直要求同事讓她先聽阿妹新歌。

阿妹加入EMI後,首度和同公司的蔡依林、陶吉吉、黃立行、張棟樑和胡彥斌齊聚,談到「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同門,黃立行搶著開黃腔:「第一次剛開始會有點痛,但後來就很舒服了!」逗得全場爆笑。

EMI「大師兄」陶吉吉是頒獎典禮上的大贏家,抱走4座大獎,不過他一抵達飯店就連換2次房間,因他「超愛乾淨」,若乾淨程度未達標準,就再換一間試試看。
另一對現身頒獎典禮的師姐妹范范和張韶涵,最近再度傳出「有心結」,昨2人否認:「從台北飛來上海的路上,我們一路聊天沒有睡覺,有心結不會這樣吧!」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63000341,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30, 05:48

今日我最冷 歌后Jolin華服大排場 上海鬥阿妹

【娛樂中心╱上海報導】2006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昨晚於上海舉行,陶吉吉拿下最佳男歌手、製作人等4大獎,是最大贏家;蔡依林(Jolin)、張惠妹(阿妹)各拿3大獎緊追在後,但Jolin自金曲擊敗阿妹封后後,昨晚大小天后首度同台對決,表演陣仗、換裝次數Jolin又略勝阿妹一籌,但阿妹壓軸演出也算是主辦單位對她大禮遇。

金曲獎後盛傳阿妹、Jolin有心結,這次大小天后上海同台,為避免后不見后又讓人產生聯想,EMI唱片費盡心思喬2人在典禮進行前一起亮相,但過程也是讓媒體久候。Jolin拿下最暢銷女歌手獎,阿妹則獲壓軸大獎「中國Top排行榜Top全能藝人」,連禮服都一樣穿浪凡,就是不想讓兩位天后有較勁的感覺。

陶吉吉龜毛換房間
雖表面一視同仁,但仍可發現Jolin佔上風,首先她演出《舞孃》,不僅有4位舞者撐場面,還特別訂製1套白色亮片馬甲裝。相較之下阿妹略顯「陽春」,1套黑色浪凡禮服穿到底,演唱抒情歌《我要快樂?》,但是壓軸演出又是領全能藝人大獎,也算風光。

昨EMI歌手齊聚,Jolin、阿妹昨都叫大家別想太多,被問及難得齊聚感覺,黃立行竟在旁大開黃腔:「剛開始有點痛,後來很舒服。」阿妹被搞得啼笑皆非,陶吉吉則調侃黃立行:「不是每個人第一次都會痛,應該是跟你才會痛。」語畢全場笑翻。陶吉吉也被爆龜毛,前晚到上海換了3個房間才滿意搞定。傳不和的范瑋琪與張韶涵昨晚則連袂出席領獎,183CLUB則3缺1出席領獎,都表示團員少了祝釩剛很不習慣。

中國TOP排行榜重要獎項
最Top全能藝人:張惠妹
最暢銷男歌手:林俊傑
最暢銷女歌手:蔡依林
最佳男歌手:陶吉吉
最佳女歌手:梁靜茹
年度最佳唱片:蔡依林
最佳製作人:陶吉吉
最佳演繹新人:Tank
Music Radio音樂之聲推薦唱片:張惠妹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60284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