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7-05, 16:35

搖滾麥克選妃 哈蔣怡阿妹Jolin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圖檔
■搖滾麥克挑選MV女主角各有所好。


丹麥團體搖滾麥克明後天在台北開唱,看見本報報導爭相收藏,尤其鼓手凱爾見兒子奧斯卡也上報,開心地說一定要帶一份回家。團員誇讚台灣美女多,讓他們從照片挑選心儀的MV女主角,結果主唱雅沙相中蔣怡、吉他手米可選上張惠妹,凱爾欣賞「Jolin」蔡依林。

盼與學友崔健大團圓

搖滾麥克曾將張學友的「吻別」翻唱成英文,他們透露,下一首將翻唱的亞洲歌曲是崔健的代表作「一無所有」。該團台北演出和張學友撞期,又聽說崔健也將來台表演,團員都覺得好巧,希望有機會來個「大團圓」合照。

3位團員都當爸了,都說自己不是嚴厲老爸,但一提到丹麥合法色情行業話題,他們先是無奈地說「丹麥很自由!」隨後卻表憂心,「小孩走在街上隨處可見色情圖片、景象,實在不好」

因美國歌手賈斯汀在丹麥超紅,團員開玩笑不排斥將「搖滾麥克」改為「搖滾賈斯汀」,凱爾最想在賈斯汀的婚禮上擊鼓,主唱雅沙則想當芭黎絲的婚禮歌手,他開玩笑說「她的婚禮上應該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氣球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4.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