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14, 06:00

圖檔
張惠妹(左)和蕭敬騰昨慶對唱殺青,她熱情摟著他,他卻害羞不敢看她。
彭欣偉攝

今日我最熱 阿妹寵蕭敬騰 原唱阿杜 晾一邊

【特勤組、洪書傑╱台北-中壢報導】天后張惠妹(阿妹)和新人蕭敬騰昨終於如願完成《一眼瞬間》錄音,然而此歌原是去年歌舞劇《愛上卡門》裡歌曲,女主角阿妹曾親自邀請阿杜參與演出,如今卻另覓「新歡」,她經紀人陳鎮川說︰「我們原本就設定全新的聲音。」阿杜昨聽聞則大方祝福:「這樣很好啊!」

《愛上卡門》是阿妹去年的演藝大事,當時阿妹欣賞阿杜沙啞的嗓音以及木訥特質,主動邀他演出,據了解當時主辦單位也是看中他在大陸和星馬的市場潛力,為將來《愛》劇世界巡迴做考量,不過隨著她加盟Capitol,開始忙於新專輯籌備,該劇的海外加場至今沒有進度,《一眼瞬間》的男聲即變成新人氣王蕭敬騰。

滄桑王子祝福
陳鎮川昨說:「我們對這首歌採取隨緣的態度。」一開始就未聯繫阿杜,因為想採用群眾認為陌生的聲音,「後來蕭敬騰出現了」。阿杜堪稱是天后最愛,江蕙、阿妹、辛曉琪都主動與他合作,如今卻不能在阿妹專輯中續「音」緣,他倒是紳士風度說:「歌手本來就該跟各類型的歌手合作。」大方給予祝福。

蕭敬騰昨被問及和阿妹合作感覺,僅說「開心」、「期待」,吐不出別的字來,阿妹護騰心切,頻頻插話聲援他,還不惜以自己出道時拍MV,第一次面對媒體詞窮大哭的事來鼓勵他。

外傳蕭敬騰與喜鵲經紀公司簽約,但華研唱片擁有簽約優先權,前天記者目擊他下通告後與助理到文昌街上的喜鵲,一談就是許久,喜鵲方面則聲稱目前代管蕭的演藝通告。他是「天秤座」招牌,晚上連趕中壢及板橋2地,中壢現場一如板橋般熱鬧,現場門票銷售一空。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4273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4, 06:02

圖檔
蕭敬騰(右)在天后阿妹面前,變得緊張害羞話又少。記者陳俊吉攝影

圖檔
阿妹(左)和蕭敬騰男女對唱錄音殺青。記者陳俊吉攝影

蕭敬騰灌冰水飆唱 嚇壞阿妹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07.14 02:56 am

蕭敬騰歌喉受天后張惠妹青睞,取代舞台劇「愛上卡門」男主角阿杜,對唱劇中情歌「一眼瞬間」,蕭敬騰錄音時猛喝冰水加冰塊的奇特習慣,嚇壞阿妹,看他喝下冰水還能飆唱,天后看了都忍不住嘖嘖稱奇。

蕭敬騰首度和偶像阿妹合唱,錄唱前先認識培養默契,錄音室裡又花了3、4天,昨天正式宣告完工。蕭敬騰面對天后和媒體包圍,一臉害羞話又少,回答問題時,不但緊張得聲音很小,常想了半天只說:「不知道」、「都喜歡」、「都會唱」,宛如在念「三字訣」。

阿妹見蕭敬騰神情緊張,連忙體貼接話解圍,阿妹說:「新人這樣的反應是可以理解的,我出道時第一次受訪,被一堆麥克風包圍,記者只是問『請你介紹一下自己這張專輯』,我就嚇得放聲大哭。」阿妹表示:「私下錄音時,我也曾好奇地問蕭敬騰為何講話這麼小聲?但相信很快的,他回答問題就能從3個字變6個字了。」

【2007/07/1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27922.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4, 06:04

圖檔
■張惠妹首次與蕭敬騰合唱情歌,還得負起暖場工作。

蕭敬騰羞答答 阿妹幫暖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熱情如火的「阿妹」張惠妹,遇上人氣爆紅、卻害羞靦腆的蕭敬騰,不得不擔負起「暖場」的工作,看到「蕭同學」面對媒體招架不住,阿妹透露當年她剛出道時,也曾因為媒體聯訪時數十支麥克風同時頂向她面前,嚇到哭出來,因此她非常能體會新人緊張的心情。

阿妹與蕭敬騰首次合唱情歌「一眼瞬間」,她透露蕭同學錄音的怪癖:「他錄音前都要喝冰水,還加冰塊,讓我嚇一跳。」此外,阿妹發現蕭敬騰是個大胃王,「他滿會吃的,涼麵加上豬排便當都吃光光。」問蕭敬騰當初得知能和天后阿妹合唱的心情,他說:「開心、期待」,怕不怕拍MV?他的答案也相似:「不會,開心、期待。」

個性如此害羞,連阿妹也難想像蕭同學曾在駐唱時演唱她的「三天三夜」,猜想他可能會把搖滾味唱成抒情味吧!一聽說蕭敬騰以前曾經打群架,阿妹更是不敢相信的說:「哇!好想看。」她又在一旁演了起來:「對方應該會說,算了,明天再吵吧!」

阿妹非常肯定蕭敬騰的嗓音,「以前我的聲音很容易把別人的聲音吃掉,但是和蕭同學合唱很搭,歌聲很有穿透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3.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4, 06:04

蕭敬騰的第一次 天后阿妹:別緊張放輕鬆!
2007/07/14 00:4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妹與蕭敬騰合唱「一眼瞬間」,昨天錄音正式殺青,阿妹說:「跟蕭同學合唱非常過癮,他歌聲的穿透力很強,這首歌非常適合他,只是蕭同學第一次進錄音室比較緊張,但是我有跟他說,錄不好可以重來,要他放輕鬆一點。」

而問到蕭敬騰對自己的表現感覺如何,他只害羞的說:「可以阿!」那一出道就能跟天后合作,感覺如何,蕭敬騰笑說:「很開心!」現場媒體要他再多形容一點自己的心情,他也只微微的說:「很高興!」那會不會害怕?他也說:「很怕。」記者反問為什麼,他說:「天后阿!」每句話都不超過三個字,相當惜字如金。

蕭敬騰一直視阿妹為偶像,喜歡她的原因是什麼,蕭敬騰說:「很漂亮。」最近在駐唱時,也常常唱阿妹的「我要快樂」。阿妹說:「我還聽說蕭同學會唱我的「三天三夜」,他平常說話很小聲,很難想像他會唱這樣的歌。」

至於阿妹會不會受不了蕭同學話太少,阿妹說:「當然不會,蕭同學還是新人,會慢慢習慣,說話也會進步到有6個字。」兩人也在錄音前,特別培養感情,蕭敬騰都會去探阿妹的班,彼此熟悉了解,果真在場媒體聽到「一眼瞬間」這首歌頻頻讚嘆不已!

http://www.ettoday.com/2007/07/14/340-2125845.htm#i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4, 06:05

省話一哥無預警吐槽 阿妹蕭敬騰合唱 氣氛瞬間變冷
〔 2007.07.14 中國時報 〕 黃文正、陳于嬙/台北報導

蕭敬騰歌聲動人,卻因話少被封為「省話一哥」,逼得邀他合唱「一眼瞬間」的張惠妹(阿妹),頻頻搞笑暖場,緩和現場冷空氣。阿妹不介意要暖場,卻也感慨表示,當年初出道也是靠張雨生幫忙,才讓她慢慢學會說話。

阿妹在錄唱期間怕蕭敬騰緊張,都會先待在門外休息,待蕭敬騰不注意才偷偷溜進錄音間掌控情況,阿妹昨在記者會上更起身示範,貼著牆壁溜進錄音室的模樣,只見她賣力表演,蕭敬騰竟無預警吐槽說:「其實我都有看到。」此言一出,令現場再度陷入冷空氣。

昨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蕭敬騰將入伍當兵,因面臨兵役問題才選擇繼續上學。昨他否認,僅表示目前在3、4家學校間選擇,不過將考慮學校地點與科系,半個月內應該就會選擇學校就讀。

另外,林宥嘉應愛盲基金會之邀,24日晚上7時將出席在信義威秀舉行的電影「聽見天堂」慈善首映會,為國內視障兒童圖書館募款,並在現場為盲人朋友演唱一曲。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71400311,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