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1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18, 06:09

圖檔
張惠妹(左)接受主播李晶玉專訪。照片三立提供

阿妹播新聞 否認新歌寫力宏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7.07.18 04:27 am

張惠妹坐上主播台播報國際天文新聞,卻難忘身上的星星刺青,原本宣稱都是因為家鄉台東沒光害以致於迷戀星星,昨天張惠妹才透露:「跟結束感情有一點點關係。」

張惠妹昨天為宣傳新專輯,坐上三立主播台接受主播李晶玉專訪,由於新歌「如果你也聽說」一再被形容為是寫和王力宏逝去的愛情,張惠妹苦笑澄清:「當初聽到這首歌,就覺得感動,會讓我想到周圍的朋友,大家不必亂猜啦。」但她也透露,現在的自己欣賞的是安靜害羞的男生。

【2007/07/1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32883.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8, 06:11

圖檔

追星趴趴走

張惠妹
4:30pm 預購拍照會
台北許昌大眾唱片行
(02)27757333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5137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8, 06:14

圖檔
阿妹為新專輯秀出性感雙峰和美腿。

阿妹 妹妹嫁光 孤身療情傷

【吳禮強╱台北報導】Saya終身大事底定,和她感情最好的姊姊張惠妹(阿妹),為Saya高興之餘,相較自己在情路上的跌跌撞撞,阿妹更顯得孤單落寞。最近她為下月推出的新專輯《Star》跑通告,第1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卻成為她拒唱的「禁歌」,唱片公司沒人敢逼她,因這首歌讓她觸景傷情,連拍MV都哭到不行。

拒唱受傷情歌
阿妹的兩個妹妹先後嫁人,她的情路卻遇人不淑,和前男友周立璟分手傳出花5000萬元贖回自由身,和王力宏的緋聞也見不得光讓她遍體鱗傷;她去年推出《我要快樂?》曾在唱《不像個大人》泣不成聲,據悉這首歌的男主角正是王力宏。

事隔1年多,《如果你也聽說》讓感性的她再次落淚,許多綜藝節目要求她唱這首歌,都遭她婉拒,22日她將擔任五月天台北巨蛋演唱會嘉賓,她也放棄不唱《如果你也聽說》。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5133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8, 06:15

Saya8月5日秘婚 息影嫁棒球郎

【特勤組、吳禮強╱台北報導】卸下明星光環1年多,Saya尋得簡單平凡的真實幸福!下月5日,她將和誠泰前棒球投手男友豐偌輝(小飛)攜手完成終身大事,但非常保密低調,本月7日剛滿30歲的她,曾透露希望在30歲有屬於自己的家庭,這個願望真的要實現了。

Saya在2005年底結束唱片宣傳後淡出演藝圈,去年10月她和小飛在林森北路合開「V-US」Beer Bar。據了解,她將在8月5日出嫁、12日歸寧,但對結婚一事她仍不改低調個性,甚至考慮連喜帖都不印,昨記者求證她前經紀人敖君怡,敖君怡封口拒答相關問題;不過,Saya的姊姊張惠妹(阿妹)下月3日發片,卻「剛好」在5、6、12、13日都沒有通告,應是為返鄉陪Saya完成人生大事。

歷經分合決定終身
Saya和小飛在高中時期就曾交往,2人都是台東人,在火車上相識相戀;後來她往歌壇發展、他專心打球,2人一度分手,直到2004年才又恢復聯絡,重燃愛苗。去年10月,他們一起開店,在朝夕相處中認定對方是彼此牽手一生的伴侶。

前晚,記者前往林森北路「V-US」Beer Bar,當晚店內無其他客人,也沒發現Saya和小飛的蹤影;詢問店員Saya是否會來?是否最近忙著籌備結婚大事?店員尷尬表示:「Saya最近比較少來,加上今天星期一生意比較不好。」至於Saya是否「有了」才決定結婚?店員不置可否,但親近她的友人表示:「Saya做事很有規劃,人生大事按部就班,不可能會這樣。」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5132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9, 02:15

感同身受…阿妹不准改歌詞
【聯合晚報╱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2007.07.18 03:37 pm

外界都猜測張惠妹的新歌「如果你也聽說」,寫的是王力宏,阿妹大力澄清之餘,也極力維護這首她極愛的歌曲,當初唱片公司想更改歌詞時,阿妹大力護航說,「不能改,一點都不能改啦!」

阿妹不只一次強調,真的很喜歡「如果你也聽說」這首專輯裡的新歌,這首周杰倫特地為她寫的歌曲,請來李焯雄填詞,阿妹表示,「除了周杰倫的曲很棒外,歌詞也讓我很有感觸,晚上看都會有想哭的感覺」。不過,當初唱片公司卻覺得歌詞太過複雜,曾動過更改的念頭,但卻遭到阿妹大力反對,她努力說服公司,歌詞真的一點都不難懂,一個字都不能改。

這首歌 說出她的心
阿妹在「如果你也聽說」裡唱著「突然發現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還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我的快樂要被認可,委屈卻沒有人訴說。」,阿妹對這樣的歌詞「感同身受」,她承認,「有很多感覺是當下不能說出口的,藉由這首歌我找到抒發的管道」。

為了忠實呈現阿妹的內心世界,「如果你也聽說」的音樂錄影帶特別找來十幾個跟阿妹打扮得一模一樣的女演員,飾演阿妹的「分身」,表現出阿妹不同的內在情感。這支音樂錄影帶也嚴格考驗阿妹的演技,她必須要演出聽見流言時的六種反應,譬如自怨自艾、焦慮、拘謹等赤裸裸的情緒,為了讓阿妹能順利詮釋,還請來舞台經驗十足的郭子指導。

阿妹也透露,有一次在飛機上遇到周杰倫,連他也很關心「如果你也聽說」這首歌唱得怎麼樣,阿妹當下就把Demo給他聽,周杰倫聽了後也很喜歡,讓阿妹十分開心,更希望大家都能懂得「如果你也聽說」的意境。

【2007/07/1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33439.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9, 04:46

SAYA要嫁了! 張惠妹:還不想結婚
更新日期:2007/07/18 20:16

(中央社記者羅廣仁、徐偉玲台北十八日電)SAYA演活白色巨塔中罹癌的總統女兒後淡出演藝圈,傳聞她即將步入禮堂,姊姊張惠妹今天在新專輯預購會上證實這項傳聞。張惠妹表示,SAYA要結婚,全家人都為她高興。媒體詢問阿妹是否考慮跟上妹妹的腳步,阿妹說:「我還不想結婚,現在過得很輕鬆、愉快!」

亞洲天后張惠妹新專輯「STAR」今天開放預購,由於前一百名拿到號碼牌的歌迷能獲得和阿妹合照的機會,短短一天銷售量就衝破二萬張。妹妹SAYA即將和交往十幾年的未婚夫步入禮堂,更讓阿妹喜上加喜,張惠妹表示,全家人都為SAYA高興,而她滿足於現在的生活,沒有結婚打算。

媒體詢問阿妹SAYA是否「奉子成婚」,阿妹語帶玄機的說,「我也不知道耶!全家人都希望是(懷孕)」。

台北預購會購買的前一百名歌迷,可以得到與阿妹「限量」合照的機會和一箱阿妹代言的飲料,許多歌迷在還沒開賣前,早早就到唱片行排隊,現場「妹迷」把人行道和馬路擠得水洩不通。唱片公司估計光是今天,北中南唱片行就賣了約二萬張的好成績。

張惠妹指出,她希望將七個月以來的心血介紹給大家,並不太擔心銷售量的問題,但希望喜愛她的歌迷能多多支持這張專輯。

擁有原住民天生好歌喉的阿妹,在預購會中聲音沙啞,阿妹解釋,因為拍MV睡民不足,「一忙很容易就感冒」,經過吃藥休息已經好多了,大家不用擔心。96071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hgxq.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