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2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21, 05:07

圖檔
■張惠妹與王宏恩(右)協助利用簡易流籠,將物資送到瑪家部落。
(記者郭靜慧攝)

圖檔
■張惠妹只要有機會便積極行善,投身公益。(EMI提供)

圖檔
■2004年1月,阿妹為文化傳承工作,自掏腰包請人現場攝影及收音,她身著卑南族傳統服飾(左二),愉快地與族人共舞。(記者陳賢義攝)

圖檔
■身為原住民,阿妹熱心回饋,上圖為阿妹於2005年7月探視遭豪雨侵襲的排灣族瑪家部落受災戶。(記者段子薇攝)

阿妹不忘本 悄行善
卑南選手圓夢 出國揮棒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有愛最美,日前悄悄捐贈50萬元,資助台東縣卑南國中棒球隊出國參加比賽,為選手打了一劑強心針!

天后解囊 球隊紓困出國
阿妹是原住民之光,提倡原住民文化不遺餘力,她除了投資3000萬買土地籌蓋原住民藝術中心,日前台東縣卑南國中棒球隊贏得世界青少棒中華台北代表權選拔賽冠軍,卻因球隊資金不足影響集訓。

這件事經由民視新聞報導,恰巧當天阿妹在家看電視,看完後她心急不已,主動請經紀人打電話,了解球隊困境。尤其這些小選手同樣來自阿妹的家鄉台東,好不容易拿到冠軍,準備代表國家出賽,卻遇到阻礙,阿妹想到就心疼,堅持捐贈50萬元給球隊,要小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全力為國爭光。

阿妹來電 小選手開心尖叫
為了怕消息走漏,阿妹待經紀人連絡過後,她還親自打電話給校方,並在電話中為選手打氣。選手一開始不敢置信,後來親耳聽見阿妹從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興奮地像是贏得球賽般尖叫,全隊也因此士氣大振,不但每天努力練球,精神也特別有勁。

若有空 願意充當啦啦隊
卑南國中代表隊將於7月29日啟身前往日本,參加為期3天的世界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小選手們帶著阿妹的祝福,對贏球信心滿滿。為感謝阿妹,全體隊員還集合寫了卡片,要送給阿妹做紀念。

但阿妹卻對於資助球隊一事,低調不願多提,只表示如果她的時間允許,希望能親自前往日本,為球隊充當啦啦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21, 05:26

圖檔
阿妹新MV搞黑白調。照片EMI提供

阿妹MV玩創意 不要「黑白」猜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7.21 03:07 am

丟下在台如火如荼的宣傳,張惠妹前天一早又飛到廣州工作,今天起,新歌「如果你也聽說」MV上檔,卻不見原本宣稱的一人飾六角橋段,只有黑底白字,引發歌迷「觸霉頭」的質疑。

EMI連續3天砸錢播MV,在各大熱門時段狂打這首新歌,但做法特別,只有黑畫面加上白字歌詞,讓歌迷不解。阿妹也知道大家的疑惑,昨天在部落格上先向歌迷解釋:「一句一句黑白的反差,讓歌詞好像強力炸彈一樣,擊中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我很佩服公司有這樣的創意策略,除了讓大家和歌詞之間的共鳴更緊密之外,也會更清楚聽到我唱的一字一句。嗯…廣告創意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

但這首周杰倫跨刀作曲、李焯雄填詞的新歌,已經被外界認定是阿妹發抒自己前一段感情的傷痕,甚至連對象都直指是王力宏。阿妹無奈地說:「這一陣子我不斷地被逼問歌詞中的意思、也不斷被逼問歌詞是不是影射了誰…唉,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啊。」

既然唱片公司砸錢打歌,阿妹放心出國履行代言任務,會趕在明天的簽唱會前返台。就怕歌迷不習慣只有黑底白字的冷調MV,阿妹不忘告訴歌迷,3天之後,就可以看到她一人飾六角的正常版MV了。

【2007/07/2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3743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21, 05:26

阿妹的「我要快樂」主角是藍正龍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7.07.21 03:06 am

前晚藍正龍跟朋友唱KTV,特別點了當紅的「背叛」,然後打電話唱給作詞者鄔郁康聽,順便盧他:「再寫首歌給我啦。」鄔郁康也是藍正龍的經紀人之一,其實,阿妹唱紅的那首「我要快樂」,鄔郁康最早發想的靈感,就是來自才與大S分手不久的藍正龍。

昨天下午藍正龍趁拍戲空檔上街選購衣服鞋子,他雖然不走親和路線,但所有的女店員還是露出興奮神情,搶著跟他合照,藍正龍對鞋子挑得很,一再式穿多種款式 ,最後選了鞋子、T恤及長褲,才露出滿足的表情離去 。

藍正龍在媒體面前向來走悶葫蘆路線,多笑一點像要他命,但問他跟現任「好朋友」林心茹感情如何,他咧開嘴角:「滿好的。」再追問下去,如何好法?他又閃避:「就是健康狀況很好啊。」

對於愛情生活,藍正龍幾乎選擇沈默,也許,真的要靠鄔郁康的歌,才能讓外人一窺他的內心世界。鄔郁康近期兩首作品都大受歡迎,一首是「我要快樂」,一首是被楊宗緯、蕭敬騰唱紅的「背叛」。「我要快樂」大家都知道是鄔郁康為當時身心俱疲的阿妹所寫,但他最近才透露,其實最早的雛型應該是「大藍戀」,因為聽了他們的故事,才有動筆念頭。

藍正龍一聽這個小秘密「洩露」,先是一楞,然後露出詭異表情,沒有多談。畢竟陳年情史,再翻炒沒有任何意義。但他還是開起玩笑說:「鄔郁康說,我只是裡面那根菸啦。」

【2007/07/2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3743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