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0期壹週刊<7/12出刊>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第320期壹週刊<7/12出刊>

文章mimi » 2007-07-30, 13:46

圖檔
密會蕭敬騰
阿妹撂3男對幹王力宏

即將在8月初推出新作的張惠妹,本刊目擊她不但頻頻跟目前最火的新人之一蕭敬騰碰面,商討重新詮釋~一眼瞬間~,還找來了有票房保證的周杰倫,為她量身訂作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加上因背叛走紅的曹格替她寫歌,3男拱月之下,阿妹決以此專輯跟早她20天出片的昔日緋聞男友王力宏一較高下.
原本受偶像張惠妹之邀,在她新專輯與其對唱的星光幫遺珠蕭敬騰,日前經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與蕭敬騰的代理保母林有慧一再協調下,五日晚間終於獲得與蕭敬騰有優先合約權的華研同意借將,九日下午一點本刊目擊,才被華研<釋放>的蕭敬騰,火速進入白金錄音室,錄下合唱曲<一眼瞬間>男聲部分.
蕭敬騰獻聲又探班
約莫至下午四點多,錄完音的蕭敬騰,從北市建國北路上的白金錄音室大門走出,修了瀏海感覺更有型的他,卻一路俏皮的對著林有慧癟嘴、扁嘴,有說有笑的逗弄著林有慧,接著便攔了計程車,直達八德路的京華城。
蕭敬騰與林有慧直達十二樓的夜店「Plush」,當時Plush尚未開始營業,裡面卻燈火通明,原來阿妹正在為一本男性雜誌拍照,蕭敬騰特地前來探偶像的班。阿妹一見到蕭敬騰,隨即熱情地跟蕭敬騰打招呼,而乍見偶像的蕭敬騰先是報以羞澀的微笑,隨即就坐在一旁靜靜等候。待阿妹拍照告一段落後,便走向蕭敬騰攀談了起來,蕭敬騰也向阿妹聊聊下午在錄音室裡錄音的情況,林有慧也搭腔說:「這首歌,一定能成為年度最佳男女合唱的經典歌曲。」顯然對蕭敬騰的表現很滿意。
難得可以在旁看著偶像工作,蕭敬騰待了三個多鐘頭後,才在代理保母的催促下,依依不捨地離開,隔了一個鐘頭後,阿妹也頂著一頭被過度造型的亂髮,在助理護送下,從員工通道走出、搭上接應的保母車,直接返回信義之星的住處。
據了解,五月阿妹回台東老家過母親節時,正好在電視上看到蕭敬騰演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當時他高亢的聲音讓阿妹印象深刻,而阿妹又正苦於找不到可以重新詮釋舞台劇「愛上卡門」主題曲「一眼瞬間」的男聲,正巧經紀人陳鎮川向阿妹推薦蕭敬騰來合唱,而蕭敬騰也恰好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與偶像阿妹一起高歌,三方一拍即合,也讓蕭敬騰成了取代阿杜與其合唱的「不二人選」。
大陣仗火併王力宏
今年四月,終於塵埃落定加入新天后宮Capitol的張惠妹,醞釀了整整近半年的新專輯「Star」,即將在八月三日問市,在新專輯裡,阿妹卯足了全力做準備,在挑歌上也非常小心,除了摒除上一張作品的「我要快樂」傳達出的濃稠傷感味外,多了更多元的流行曲風。
除了費了好大功夫,才得到華研的成全,順利找來蕭敬騰合唱,當作有號召力的武器外,這張專輯的幕後陣容也很堅強,準備讓阿妹重新揚眉吐氣,更重要的目的,是阿妹想與早她二十天、即將在七月中旬推出新專輯「改變自己」的前緋聞男友王力宏一較長短。
二00四年一月,阿妹與王力宏攜手參加「全球華語榜中榜」,農曆年兩人更一起回台東參加豐年祭,戀情傳的正熾,沒想到年底因炒新聞事件漸行漸遠。
其實阿妹與王力宏,並非沒有交手過。前年底、去年初,兩人先後推新作,就曾被拿來相較,只不過,當時阿妹與華納合約即將到期,加上新力博德曼猛批「阿妹拿王力宏炒新聞」,讓阿妹雖不滿「明明炒新聞的人是他,又不是我」,但不想再被拿來做文章,即便王力宏主動求和,阿妹仍然東躲西避,不願再與王扯上邊。
周杰倫曹格譜新曲
也因此,在今年將唱片約交給了Capitol後,以周杰倫為她量身訂作主打情歌「如果你也聽說」,火力全開向王力宏宣戰,還拍下五十名臨時演員與阿妹共舞的大陣仗MV,仿照「駭客任務」裡同時變臉的橋段,五十名臨時演員全部都變成阿妹的臉,大搞特效。
據悉,錄完歌曲後,前兩週阿妹在赴上海的班機上,和周杰倫巧遇,還特地讓周杰倫搶先「試聽」,而在周杰倫聽完、給了一些修正的意見後,阿妹一返台,便再度訂了錄音室全部重唱,就是要求自己要做到最貼近「完美」。
而除了周杰倫外,曾在今年金曲獎入圍時,開心的大叫:「我可以去金曲獎現場看阿妹了!」甚至不在乎得獎,一心只想和偶像阿妹走星光大道的曹格,雖然無緣與阿妹漫步紅毯,但寧可放下邀約不停的歌債,也要搶先為偶像阿妹獻上情歌「一眼瞬間」及快歌「薇多利亞的秘密」,全力替阿妹作嫁。
為出輯練舞不約會
而除了周杰倫和曹格,阿妹也沒忘了為重返大陸而舖路,找了目前上海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的超人氣冠軍蒲巴甲合唱「兩端」,還搶在專輯推出前,在大陸卯力放送,大獲好評,讓阿妹對這張新專輯深具信心,也樂於接受外界拿王力宏來和她「挑戰」,雖然曾經是緋聞男女朋友,但成為競爭對手後,阿妹正面出輯毫不手軟。
而王力宏也輸人不輸陣,主打歌「落葉歸根」的小提琴旋律,出自於馬友友「絲路之旅」專輯的首席小提琴手強納森之手,而為了塑造巨星氣勢,新力博德曼更在北京盛大舉行全亞洲發片記者會,全然是巨星規格。
所以,為了新專輯,張惠妹除了工作之外,幾乎足不出戶,都在家休息,以往朋友不斷、愛往夜店跑的張惠妹,如今已大大減少夜間活動。
上週六(七日)晚間十點四十分,好不容易朋友相約IN HOUSE,但只是跟Ella前男友小偉及幾位舞者,談新專輯舞蹈,待了一個多小時,就打道回府。七月八日晚上九點,天后的週日假期仍在工作,她跟助理到舞蹈教室,瘋狂練舞,近十二點才休息,也沒有傳言的緋聞男友籃球選手何守正相伴,顯然阿妹一心都在新專輯準備上,連戀愛都無暇兼顧了。




ps~自己打的.如有錯字敬請見諒!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