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7-30, 13:55

圖檔
張惠妹新專輯封面底色大突破。
圖/EMI提供


套上紅色網襪 張惠妹煥然一新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2007.07.30 03:03 am

張惠妹新專輯封面底色大突破,服裝造型上,唱片公司也大手筆找來王菲及鄭秀文的御用造型師Thomas Chan,讓阿妹換上紅色亮片小洋裝,搭配紅色網襪,性感又不失時尚;來自紐約的MAC的首席化妝師Gorden也為阿妹設計全新彩妝。

阿妹拍攝專輯封面當天,不斷詢問造型師說:「我穿這樣的衣服ok嗎?襪子不會太鮮豔嗎?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穿紅色襪子,真的不會很怪嗎?」因為阿妹平常都習慣以黑色絲襪做搭配,造型師要她穿上紅網襪時,阿妹考慮了很久,等到洋裝一穿,網襪一套上,阿妹自己都忍不住說:「哇,煥然一新的感覺。」

【2007/07/30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7-30, 13:57

紅衣、紅襪加持 阿妹桃花朵朵開
〔 2007.07.30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經大師指點,張惠妹(阿妹)的大事全選在桃花日進行,果真桃花朵朵開,就連新專輯封面也選擇桃紅色,為她招攬來更多桃花。
拍攝專輯封面當天,阿妹一度對大紅色衣服及尺度質疑,就連換穿好一整身的紅衣、紅襪,她依舊無法平衡,直問:「真的不會很怪嗎?」直到攝影師拿出拍立得照片讓她挑選,她才感受到煥然一新的視覺效果,從此之後上通告,都自備顏色鮮豔的褲襪換穿。

阿妹與王力宏都將出席8月4日世界展望會的飢餓30活動,她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說,早已碰過好幾回,並不會刻意避開對方。昨王力宏出席立頓紅茶街頭代言活動,與6位比基尼辣妹打排球,帥氣模樣吸引數百觀眾圍觀;對於將與阿妹碰頭,至截稿為止,他仍不願回應。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24,00.html
圖檔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7-30, 14:01

圖檔
阿妹近來感情生活「桃花舞春風」,連專輯封面都走桃色系。
圖片: 1 / 1

阿妹桃花怒放 紅襪性感登封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下月3日推出跳槽EMI首張專輯《Star》,昨CD封面首度曝光,有別於去年《我要快樂》的黑白抑鬱路線,這回她換穿紅色亮片洋裝、微露性感乳溝、搭配火紅網襪,背景則以桃紅色呈現,相當符合她近來桃花朵朵開的快樂心情。

5電台播新歌
已成「新天后宮」的EMI,在蔡依林、孫燕姿相繼發片後,下月將推出天后第3彈阿妹,並選在發片前一天8月2日與全台5大電台合作「天后降臨-阿妹日」,屆時Hit FM、飛碟、i-radio、亞洲和Kiss將在每隔雙整點、輪播她整張專輯的12首新歌,讓粉絲消費前就先聽個夠。至於盜版業者是否會趁機盜錄所有曲目?EMI總經理陳澤杉說:「我們對阿妹的歌很有信心,相信大家聽了就會掏腰包。」
此外,EMI還花了250萬元搭配4部韓劇主題曲,花大錢打響阿妹轉換新東家的第一炮。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685531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7-30, 14:01

蘋果飆歌榜 五月天開唱帶旺 衝上冠軍


【吳禮強╱台北報導】唱片市場在「星光」燦爛了一陣子之後,王力宏新專輯《改變自己》上周空降g-music和五大華語榜冠軍,但本周即分別被剛開3場演唱會人氣很旺的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The World》與張懸的《親愛的…我還不知道》紛紛擠掉冠軍;同日發片的劉德華(華仔)《一隻牛的異想世界》也擠進前5名。線上單曲部份,下月3日發片的張惠妹(阿妹),抒情主打《如果你也聽說》已登上KKBOX冠軍。

暑假過了快一半,唱片市場隨著許多大牌發片持續升溫。剛在巨蛋3場演唱會締造驚人氣勢的五月天,影音DVD《離開地球表面Jump!The World》一推出成績閃耀,拿下g-music冠軍及五大唱片第2名。連為他們演唱會暖場的師妹丁噹也受益,新專輯《離家出走》也受歡迎。


踢走王力宏
王力宏憑著人氣、實力和預購佳績,發片首周一度拿下雙榜冠軍,但才風光1周,就被五月天與張懸奪走;華仔近2年沒發片,新專輯也有不錯成績。阿妹上周託星光幫之福,《人質》重回錢櫃點歌榜第3名,而她的新單曲《如果你也聽說》,在動人旋律和標榜「感同身受」的歌詞渲染力推動下,已成KKBOX的熱門單曲拿下周冠軍,為新專輯《Star》做了最好的暖身。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王、天后陸續出輯和「星光」閃閃的夾殺下,福茂新人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蟬聯2周KKBOX榜首後雖稍下滑,也在好樂迪點歌榜連升7級來到亞軍,且與師姐張韶涵輯范瑋琪的新歌《仨人》也受到喜愛。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685588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7-30, 14:02

阿妹抹紅招桃花 燒250萬打歌

「阿妹」張惠妹使勁招桃花,砸下250萬打歌拚專輯大賣!
阿妹為拍攝新專輯「STAR」封面,大膽顛覆以往造型,大手筆找王菲、鄭秀文等天后御用造型師Thomas Chan以及知名品牌的首席紐約化妝師Gorden,換上紅色亮片洋裝、紅色網襪入鏡,乖乖遵照大師指點的「開運色彩」招桃花。

以往最愛「黑白配」的阿妹,起初很抗拒穿紅襪ㄝ 不料後來竟然穿上癮,如今她不只瘋狂收集15公分的高跟鞋,連各色絲襪也成她的收進目標。

新專輯「STAR」預購至今已破5萬張,也創下阿妹預購成績最棒的一張,讓阿妹對用色彩招桃花這一招甘拜下風,大呼:「沒想到這一招還真靈!」

(自由時報 文/段子薇)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