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13, 05:20

SAYA歸寧 人來瘋蹦跳熱吻
〔 2007.08.13 中國時報 〕 邵惠琴、陳于嬙/綜合報導

SAYA和夫婿豐偌暉昨晚在台東卑南老家辦歸寧宴,姊姊張惠妹(阿妹)錄完「超級星光大道」,趕搭下午4點飛機回台東祝福妹妹,為避免模糊焦點,阿妹還刻意隱藏在女客中,許久才被認出!

挺著4個月身孕的SAYA,未有害喜現象,老公豐偌暉親自駕著裝飾得花枝招展的高爾夫球車載她進入自家大草坪,席開30桌的露天歸寧宴擠了許多親朋好友,新人一進場,還耍寶4手交疊互牽,隨鼓聲跳著原住民的舞步進場。

阿妹原本躲一旁觀禮,直到被大哥牽著出場,現場族人才知她已回家,大分貝◆喝她上台祝福,阿妹表示,她很注重家庭活動,早上因工作忙無法抽身,但晚上一定要趕回家參與妹妹的歸寧。阿妹低調祝福,不過當賓客上台唱歌時,阿妹則和其他親友手牽手在舞台大跳原住民舞蹈。

擔任婚禮主持人的張家三哥舞台上◆喝小兩口擁吻30秒,新郎新娘應眾人要求深情熱吻,還人來瘋,跳上台擁抱慢舞。

SAYA結婚,阿妹成家族姊妹中唯一的單身女子,是否因妹妹結婚而動起想婚的念頭?阿妹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現階段希望能談戀愛,但一切還是以事業為重。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38,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3, 05:22

原住民爭氣 阿妹偕敬騰打氣
〔 2007.08.13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昨天推出13組合唱賽,邀請阿妹及蕭敬騰擔任示範賽來賓,蕭敬騰還透露,因接下來他將準備錄音,昨是他近期最後一個通告,心情特別好。而本屆原住民參賽者眾多,阿美族的盧學叡也特來打氣,他笑說:「這一屆原住民很爭氣,我特地幫他們加油打氣!」

蕭敬騰重回星光大道舞台,在休息室裡喝冰水開嗓的他說,心情很開心,因為這是他最後通告,因話少,每上通告就會覺得壓力大。知道蕭敬騰不善應對,陶子在他與阿妹演唱完後,要求他獻唱一曲阿吉仔的「命運的吉他」,並要阿妹回評審席,留他在舞台上,陪她主持,當場讓蕭敬騰不知所措。蕭敬騰透露,他現在抽空學薩克斯風,也勤練原本就會的鼓、鋼琴、吉他及貝斯。

除了蕭敬騰外,阿妹的演出更讓第2屆原住民參賽者很興奮,黃美珍表示,阿妹與她是同族同村人,當時就是被她的演出所感動,才會報名歌唱比賽。

盧學叡則看到原住民同胞在第2屆的優異表現,接連兩天現身打氣,他說:「因大家的努力,原住民的好聲音被聽見。」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3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3, 05:25

圖檔
「阿妹」張惠妹(右)在妹妹saya的歸寧喜宴上向到場親友致謝,並祝新人豐偌暉(左)與妹妹saya(左二)永浴愛河。
記者羅紹平攝影

Saya歸寧 阿妹爽快舉杯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2007.08.13 04:13 am

Saya張惠春昨天偕新婚夫婿豐偌暉回門歸寧,小兩口在婚宴上搞笑、當眾舌吻,逗得台下親友樂不可支,為婚宴增添歡樂,Saya更是笑容燦爛,流露新嫁娘的幸福喜悅;張惠妹也與大哥一同舉杯,很爽快的一飲而盡向台下親友致謝。

張惠妹昨天晚上7時許趕到喜宴會場,她上台後,除再次祝福新人,舉杯向台下親友致謝,阿妹還要親友待會該唱該跳,就唱就跳,新人愛怎麼玩,就怎麼玩,隨後Saya與夫婿豐偌暉在場親友起哄下,當眾舌吻30秒。

新婚的Saya昨天下午6時在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老家舉辦歸寧宴,席開50桌,吉時一到,豐偌暉開著高爾夫球車載著Saya與6名花童進場,就在婚宴會場入口不遠,高爾夫車突然不動了,只見豐偌暉離開駕駛座,一個人跑到車後作賣力推車狀,嘴裡直唸「車子沒油」,逗得Saya及在場親友捧腹大笑。

昨天Saya以一襲雪白手工縫製婚紗,雖見小腹微微隆起,但依舊體態輕盈,她一會彎腰向在親友致意,一會扭腰擺臂,笑容燦爛,像個快樂的小女孩般,雙手環抱偌暉的頸項打轉,新嫁娘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2007/08/1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6814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3, 05:27

圖檔
蕭敬騰(左)昨與阿妹合唱彩排,他在一旁頻舒展拉筋。張桓誠攝

圖檔
阿妹(左)昨歸寧宴上說悄悄話,Saya掩嘴大笑。章明哲攝

Saya歸寧50桌 阿妹當家長

【吳禮強、章明哲╱台北—台東報導】5日出嫁的Saya,昨晚6時在台東娘家舉辦歸寧宴,席開50桌,雖比上周婚宴少了一半,但桌上擺放了各式酒類和檳榔,以及熱鬧的歌舞,仍是原住民辦喜事不變的特色。她姊姊張惠妹(阿妹)昨再度趕回台東,但封口未演唱,謙稱:「現場會唱歌的親友很多。」

禮車馬力不足
阿妹昨午先和蕭敬騰一起上《超級星光大道》為第二季星光拉抬星味,錄影一結束,她馬上搭機回台東,在歸寧宴上以家長的身分,和媽媽、大哥上台,希望現場賓客盡情地吃喝。

歸寧晚宴在阿妹老家外的空曠土地上舉行,這是她去年斥資3000萬元為母親、家人所買。昨Saya乘著老公豐偌暉(小飛)開的禮車回娘家,該部由當地高爾夫球場為他們設計的禮車,車後綁了許多瓶罐,沿路發出熱鬧聲響,一路上相當醒目風光;但上坡時車子一度沒力,小飛還下車推了幾步再開車。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72531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4, 04:34

阿妹起鬨 SAYA歸寧與老公甜蜜擁吻 好樂!
更新日期:2007/08/13 11:00 記者:記者吳宜霖/台東報導

歌手張惠妹的妹妹SAYA,與前職棒選手老公豐偌暉辦完婚宴後,昨(12日)晚回到台東舉行歸寧喜宴,阿妹特地趕回台東參加,天后與賓客起鬨,兩位新人在舞台上忘情熱吻。

主持人說:「四面都要揮手,轉一圈!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謝謝!」SAYA和老公甜蜜現身,在卑南鄉的老家舉辦歸寧喜宴。

妹妹的大日子,張惠妹當然沒有缺席,雖然正忙著唱片宣傳,還是特地飛回台東,張惠妹說:「新娘新郎,希望他們可以做一些特別的表演,就像在婚禮的時候!」

在阿妹帶頭、眾人起鬨下,兩位新人熱情擁吻,甜蜜全寫在臉上。SAYA歸寧,天后姊姊到場,平靜的台東村落,難得熱鬧又歡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inbg.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