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8-14, 09:17

快樂幫K歌怪癖全都露 點點光腳ㄚ熱舞 艾鈞偉阿妹上身
■點點扭腰擺臀跳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快樂幫」K歌宛如開演唱會,「點點」利得彙習慣光腳唱歌,還學蔡依林大跳熱舞,艾鈞偉像是被天后張惠妹「上身」,「小龜」楊程鈞飆歌飆到汗流浹背,拿起濕紙巾敷額頭散熱。

KTV狂歡 沙發上飆歌

「校園快樂幫NO.1」合輯推出後,歌迷對快樂幫的好歌聲讚不絕口,有人誇「樵樵」張晉樵唱「記得」這首歌,內斂情感很動人,也有人覺得「鵬鵬」蔡育鵬歌聲像譚詠麟,還有歌迷把蘇清和封為「哭腔王子」。日前他們趁宣傳空檔相約去KTV飆歌,沒想到唱歌怪癖全都露,「K歌現形記」快樂與讀者分享。

快樂幫到KTV盡情歡唱,點唱率最高的是團員共同偶像張惠妹的歌曲,從新歌「永遠的快樂」,再唱到她過去的經典作品「Bad Boy」,甚至高難度的「三天三夜」,所有人都high翻了,鈴鼓、沙鈴等助興道具全派上用場,還興奮的站上沙發高歌。

蘇清和笑場 楊程鈞紙巾散熱

除了點點,艾鈞偉也愛赤腳唱歌,他一開口就被阿妹「上身」,邊唱歌還會邊揮手對著空氣說:「看台區的朋友大家好!」幻想自己在開演唱會。

點點和蘇清和男女對唱「屋頂」,蘇清和卻頻頻笑場,點點說:「你都在混!」問蘇清和是否有被點點「電」到?他說:「她的眼睛真的很迷人!」呂佳芳到KTV最愛唱偶像孫燕姿的歌曲,樵樵和小龜必唱五月天的歌,王文宣偏愛曹格的「Superman」,至於鵬鵬,最愛以王力宏的「不可能錯過你」開嗓。

2007/8/14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2.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