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8-15, 11:36

蔡依林舉槍擋臉 化身特務J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8.15 04:06 am


蔡依林預定9月底才發行新專輯,本周日已在中視節目「周日八點黨」下廣告,以懸疑的「特務J」吊歌迷胃口,已引起部分阿妹迷擔心,質疑唱片公司正值張惠妹宣傳,就打起Jolin廣告,有資源排擠之嫌。

「特務J」廣告走懸疑路線,暗夜裡走來妖嬈的女子,短髮、性感,在露面的那一剎那舉槍擋住臉,並打出「特務J」字樣。儘管沒有打出蔡依林之名,但所有歌迷心知肚明,EMI唱片對此不願正面回應:「是不是蔡依林,我們沒有承認,也不回應妹迷質疑的問題。」

因為阿妹的專輯還在強打,妹迷擔心唱片公司此時推Jolin專輯,既分神、也分去了宣傳資源。但據側面了解,該廣告短片是EMI和節目單位合作的獨家企畫,類似預告,EMI也稱:「到目前為止,我們尚未為蔡依林的專輯花錢下任何廣告。」專輯9月底發行,EMI唱片董事總經理陳澤杉親自上網為歌迷解惑:「8月中就有動作。」

有歌迷對「特務J」之名表示反對,覺得不配她金曲歌后的格局。經紀人蔣承縉說:「Jolin每張專輯,都在創造新的想像空間,不管是72變、海盜、舞孃,都沒有設限,給歌迷不同的視覺和聽覺感受。」

【2007/08/15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15, 11:37

圖檔
■阿妹上綜藝大哥大勁歌熱舞,為9月8日和力宏的對打熱身。(記者臺大翔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 王力宏勾勾纏 同日PK 不打不散

王力宏和「阿妹」張惠妹緋聞糾纏多年,巧恰同時發片,在通告上刻意互閃,只是冤家路窄,兩人同時選定9月8日舉行演唱會,而且雙方堅不改期,來個天王天后大對決!

舊愛復燃? 曖昧避通告

王力宏和阿妹「分手」,一度傳出不歡而散,互指被對方利用炒新聞,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隨後兩人感情各自精采,靠著時間沖淡一切,兩人友情死灰復燃,目前恢復聯絡,還巧妙一前一後發片。

昔日情侶成為競爭對手,王力宏和阿妹在排通告上,不但刻意擦身而過,日前兩人同時出席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同台做公益也「互閃」,只能靠著媒體的報導「隔空喊話」。

聯手玩PK 夾殺星光幫

兩人左躲右閃,還是不免狹路相逢,同時選定9月8日為新專輯舉行演唱會,王力宏地點選在台灣民主紀念館,阿妹則是在淡水漁人碼頭,兩人聯手玩PK賽,夾殺正紅的星光幫。

王力宏所屬新力唱片表示,原本演唱會排定9月1日,但王力宏要出席威尼斯影展,只好將演唱會順沿1周,而阿妹的EMI則回應,這是早排好的行程,陳澤杉說:「那天日子太好,大家都選那天。」

力宏看神經科 誤傳憂鬱症

阿妹高唱「永遠的快樂」,王力宏傳患憂鬱症,兩人互別苗頭,被稱為「快樂打憂鬱」,火藥味濃厚。昨天,王力宏告別「病假」,打起精神開工,面對憂鬱症傳聞,他說:「剛看到個新聞,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他透露自己是去看「運動神經科」,不知道怎麼傳的,把「神經」兩字唸成「精神」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2.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15, 11:37

亞洲音樂節九月舉行 F4張惠妹趙薇梁詠琪將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44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雲集亞洲地區當紅歌手的2007亞洲音樂節將於9月舉行,今年韓國方面將派出李孝利跟Super Junior出席,而F4、張惠妹、趙薇跟梁詠琪亦將赴韓參加。

  已是第4年舉辦的《2007亞洲音樂節》將於9月20日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盛大舉行。這個亞洲音樂慶典過往曾邀請濱崎步、黎明、東方神起及BoA等參與,而今年則有李孝利、Super Junior、SG Wanna Be代表韓國參加,聯同F4、張惠妹、趙薇、梁詠琪以及來自泰國的組合Golf & Mike,菲律賓及越南等共9個國家和地區的14個歌手、組合參與。(俐俐/文)

http://ent.sina.com.cn/y/2007-08-15/09441676922.s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15, 11:38

黑人幫好友張惠妹澄清 姐弟戀純屬子虛烏有(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42 新浪娛樂


張惠妹
  新浪娛樂訊 張惠妹(聽歌,blog)近來備受與籃球員何守正的姐弟戀緋聞困擾,日前阿妹應邀上CHANNEL[V]的節目《我愛黑澀會》,其好友兼主持黑人(blog)(陳建州)公開替她澄清緋聞,說:“純屬子虛烏有!”
  陳建州解釋,阿妹乃職業籃球員的偶像,因他與阿妹私交甚篤,所以邀阿妹到球場觀賽打氣,賽後大夥兒一起聚餐,沒想到被傳出與球員鬧出姐弟戀。
  阿妹大感無奈,還一度氣餒地跟黑人表示:“對不起,給你們惹麻煩了,下次別找我吃飯。”令黑人更加不好意思。
  另外,阿妹在節目中憶述當年參加歌唱比賽,演唱《海上花》落敗,還遭評審毫不留情的毒舌批評,令她受到傷害。(俐俐/文)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