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1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18, 04:23

阿妹豪宅 藏了部落男孩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8.18 02:24 am

颱風天,張惠妹不寂寞,最近家裡就有5個小孩、4隻狗吵翻天,其中2個是部落裡喜歡打籃球的國中小孩,阿妹出錢請他們北上參加籃球夏令營,「只是幫助他們完成小小的願望。」

暑假都快結束了,阿妹豪宅裡「藏」了2個國中男孩的事,一直都秘而不宣,還是同事到家裡接她時,發現廚房裡5個小孩圍坐一桌吃東西,桌邊4隻狗跑來繞去,這才發現阿妹的小小善行。但阿妹自己很低調:「哎唷,這樣說出來,會不會很矯情?我只是想讓小朋友知道,有人在乎他們的夢想。」

阿妹說,母親節回台東時,和這2個小朋友聊天,知道他們喜歡打籃球,日前再回台東參加Saya的歸寧,「我問他們想不想來台北參加籃球夏令營,2個小朋友臉上像發光一樣,興奮地說:『可以嗎?』我想讓他們的暑假有意義。」

就這樣,阿妹把同村的小男生帶到台北來、帶進自己家,讓他們和自己的姪兒姪女一起住、一起玩。2個小男生是第一次到台北,白天他們去台啤籃球營,晚上就在家「轟趴」,阿妹深夜結束通告回家,才去敲敲孩子的房門,大家再一起去廚房烤麵包吃。

「村裡很多小朋友都喜歡打籃球,但我的能力不到,不能全部都邀請上來,」阿妹說,有考慮在村裡辦籃球營,她買地要和三哥一起蓋集會所,希望變成村裡小朋友學母語、唱歌、跳舞、雕刻的地方。

【2007/08/1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7596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8, 04:27

圖檔
■張惠妹雙手抱雙狗,變身女力士。

圖檔
■阿妹自爆曾經得過憂鬱症,在親友與愛犬鼓勵下走出陰霾。
(圖文/記者臺大翔)

阿妹爆憂鬱3天3夜鎖房間 飛美求助心理醫生 親友用愛喚醒她
記者林佳宏/專訪

「阿妹」張惠妹出道10年,她「站在高崗上」卻高處不勝寒,面對沈重壓力,讓阿妹抱著心愛的小狗坦承曾經「心病」纏身,得了「憂鬱症」!

爆紅過程 一眼瞬間
藝界人生,歌手舞台前光鮮亮麗、舞台後壓力沈重,阿妹號稱「亞洲第一天后」,她走紅過程如「一眼瞬間」,10年前首張專輯就大賣,台東小姑娘闖進演藝圈,飛上枝頭當鳳凰。

問她饒富戲劇性的演藝過程,遇過最大的挫折為何?阿妹說:「就是有段時間健康出問題。」她出道3、4年後,面臨合約問題、事業遇到瓶頸,「我從在台東過簡單的生活,到忽然間變成歌手,很多之前不懂的事,不斷接踵而來…。」

壓力瞬間炸開,阿妹坦承:「我的病不是身體,而是『心病』。」她形容當時心情,憂鬱、自閉,「我討厭自己、否定自己,甚至不敢照鏡子。」阿妹曾關在房間3天,第3天打開門,「妹妹SAYA看我到嚇一跳,以為我不是出國了嗎?」

憂鬱心病 討厭自己
憂鬱症纏身,阿妹跑到美國治病,求救心理醫生,她說:「看過很多次心理醫生。」面對醫生,她無助地連話都不想說,病得不輕。

如何走出陰霾?阿妹說:「身邊的人很重要。」她感謝家人、朋友,不斷給她關心,送上愛的氣氛,阿妹語重心長地說:「真的不要吝嗇給身邊的人一個關心。」

戰勝憂鬱迎向陽光,阿妹有感而發地說:「身為藝人,要適時讓自己有彈性,可高可低,這樣就可以走很久。」今年金曲獎,她不幸落敗,問她明年是否再報名?阿妹說:「我受到媽媽很多影響,會愈挫愈勇。」

笑談力宏緋聞女友舒小姐
阿妹的緋聞男友王力宏也傳憂鬱症,她以「過來人」替王力宏澄清,「他只是感冒啦!」外傳兩人舊情復燃,阿妹先是曖昧一笑,卻笑藏玄機,她說:「這樣把『舒小姐』(指王力宏女友舒淇)放哪裡?」她之前連王力宏都避談,如今卻能從口中講出「舒小姐」3個字,顯然2人情誼改變,阿妹面露幸福,笑著說:「現在是好朋友啦!」演藝圈情侶多以「好朋友」互稱,答案撥雲見日。

明天因颱風影響,阿妹取消在台中和高雄的簽唱會活動,由於明天是七夕情人節,記者問她要去過情人節嗎?她笑說還沒想到這個問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8, 04:31

圖檔
張惠妹(右)和張菲「兩張王牌」軋舞,阿妹電臀小蠻腰將菲哥電到不行。
照片中視提供

阿妹超性感 舞得張菲暈了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2007.08.18 02:24 am

張菲面子大,天王劉德華、天后張惠妹今天將同時現身中視「綜藝大哥大」,劉德華大秀魔術,張惠妹化身成一隻彩蝶滿場飛,超性感模樣狂挑菲哥、卯足全力讓菲哥被電到差點不支,竟脫口而出以前的阿妹像「一絲不掛跑過山林的少女」。

張惠妹發片立刻向菲哥拜碼頭,帶來動感舞曲「火」,嘹亮歌聲加上性感舞姿,菲哥更被阿妹的熱情激發出野性的呼喊聲,大喊:「啊嗚~喔」,還直言被阿妹電到,語無倫次:「以前阿妹像一片葉子,也就是一個少女奔馳過山林,身上一絲不掛,只有一片葉子。現在千變萬化,蛻變成了一隻彩蝶。」洪都拉斯接腔:「以阿妹的size應該要3片葉子吧!」

菲哥止不住心喜:「阿妹實在太性感,太迷人了,阿妹的音樂可說是把每個靈魂都填滿。」並用原住民國語誇讚阿妹:「我們阿妹現在可真是臺灣之「觀」(光)啊。」阿妹被菲哥式幽默逗得芳心大悅,回「虧」菲哥:「我也很喜「荒」(歡)你。」

劉德華則在「大魔競」單元表演「魔術秀」,這是製作單位特別精心設計,請魔術達人劉謙到天王下榻飯店指導他變魔術技巧。以往劉德華拍「賭神」電影系列時曾學過魔術,劉謙也很推崇他的悟性與天份,劉天王今晚會在觀眾面前秀「玻璃穿透術」以及「互動讀心術」。

【2007/08/1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75963.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8, 04:32

天王天后齊報到 阿妹電暈張菲 華仔看穿你的心
更新日期:2007/08/18 00:45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節目「綜藝大哥大」本周六(十八日)天王天后齊登場,劉德華魔術秀、張惠妹熱歌勁舞、魅力四射,阿妹熱情洋溢化身成一隻彩蝶滿場飛,超性感模樣電暈菲哥,棚內宛如一場high翻天的阿妹演唱會。

天后「阿妹」張惠妹向「綜藝大哥大」菲哥拜碼頭,一開場就帶來動感舞曲「火」,嘹亮歌聲加上性感舞姿High翻全場,菲哥更被阿妹的熱情激發出野性的呼喚聲,大喊:「啊嗚~喔!YES!」,還不諱言自己被阿妹電到,以非常另類的比喻形容阿妹:「以前阿妹像一片葉子,也就是一個少女奔馳過山林,身上一絲不掛,只有一片葉子!現在千變萬化,蛻變成了一隻彩蝶!」洪都拉斯也開阿妹玩笑:「以阿妹的SIZE應該要三片葉子吧!」

菲哥還強調「阿妹實在太性感!太迷人了!阿妹的音樂可說是把每個靈魂都填滿了!」並以原住民國語誇讚阿妹:「我們阿妹現在可真是臺灣之「觀」(光)啊。」阿妹被菲哥式幽默逗得芳心大悅,也回「虧」菲哥:「我也很喜「荒」(歡)你!」

阿妹還臨時起意,現場秀了一段搖滾爵士鼓的超High「鼓技」,特別點名要與菲哥領軍、黃品源、洪都拉斯助陣的「三索樂團」飆歌、尬樂器,當魅力、活力、動感十足的阿妹「跪」倒在菲哥面前忘情狂舞的瞬間,菲哥大喊:「哎呀!超性感的,我老人家快擋不住了!當阿妹跳舞跳到你前面來的時候,你今生就沒有白活了!」

另外,天王劉德華將在「大魔競」單元大顯身手表演「魔術秀」,這是製作單位特別精心設計,請魔術達人劉謙老師親赴劉天王下榻的飯店指導劉德華變魔術技巧,要讓觀眾耳目一新!其實以往劉德華在拍「賭神」系列電影時曾學過一些魔術,劉謙老師也很推崇他對魔術的悟性與天份,還認為他的明星特質與天王級的演技,認真、加上天生耍帥因子也為魔術加分不少,更鄭重推薦劉德華即將要在觀眾面前秀出「玻璃穿透術」以及「互動讀心術」,劉謙老師賣個關子,呼籲電視機前的觀眾,在電視機前選一張撲克牌,天王劉德華就能讀出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ixd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