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8-22, 10:09

圖檔
張惠妹。
EMI提供

北京發片 阿妹累到想封嗓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8.22 04:31 am

張惠妹昨天在北京為新專輯「Star」舉行發片記者會,出發前因貪看王建民出賽的轉播,幾乎沒睡覺就上機,竟語出驚人說「想完成暫時封嗓的心願」,見眾人驚訝,才趕緊說:「哎喲,今年還有演唱會,怎麼可能?」

阿妹11月3日在上海起跑的巡迴演唱會,是她目前心中第一大事,阿妹透露,自己一方面要宣傳新專輯,但同時又要設計演唱會內容,腦子每天都很忙。她在北京忙宣傳,一天沒胃口,又累又餓,到通告結束時,她才悠悠地說:「我想吃肉。」同事們這才趕緊帶天后去吃消夜。

【2007/08/22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22, 10:09

阿妹北京丟行李 惦記4雙高跟鞋
〔 2007.08.22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昨一身黑在北京宣傳新專輯《STAR》,她說喜歡害羞的男生,第一眼會先看男生的眼睛,第二眼則直接掃視身體,是否已有意中人?阿妹嬌羞否認,轉稱讚害羞男生感情較細膩,力求擺脫男友話題。
前天到北京,阿妹帶兩大箱行李,其中一箱裝有她最愛的4雙高跟鞋、貼身衣物及盥洗用具,但行李卻遺失,讓只穿布鞋搭機的阿妹相當擔心無高跟鞋可以搭配,還好後來行李及時找到。

出發到北京前一晚,阿妹整晚守在電視機前看王建民打球,徹夜未眠讓她毫無食慾,直到晚上11點通告結束,阿妹突然說:「我好想吃肉!」眾人轉往鼎鼎香火鍋,滿足她的口腹之欲。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74,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22, 10:10

多位大牌音樂人打造 阿妹攜「Star」降臨北京

華人第一天后張惠妹今年4月風光簽約EMI百代之後,Amei與EMI的首次音樂合作便一直備受期待!為了再次顯示她在華語樂壇無可替代的音樂實力,EMI重金邀請到周杰倫、鄔裕康、李焯雄、林夕等大牌音樂製作人組成的黃金陣容來傾力打造Amei的新專輯,力求讓Amei成為真正閃耀全世界的東方之珠。

在經過近半年的精心籌備後,Amei加盟EMI的首張全新專輯「Star」於8月3日在全亞洲同步閃亮發行,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裡,「Star」在全亞洲都閃耀出好成績,也創造了Amei近年來銷售比例的新高!今天(21日),Amei帶著全新的「Star」降臨北京,全國近200家媒體共同見證了天后全新作品的盛大發佈!

有別於平常的發片會,百代唱片別出心裁的以「星開始」、「心開始」、「新開始」三段主題來貫穿全場,以訪談的形式深度剖析,讓大家在現場不僅回顧到Amei的成長歷程,還可以第一次深入到Amei內心情感的最深處,並隨她一起踏入事業的嶄新旅程,把巨星最真性情的一面全部還原給大家。整場發佈會溫馨卻也高貴,在與主持人何炅的默契交流裏,Amei的笑容和言談中顯露出一個真正成熟女人獨有的美麗與優雅,就正如同她的專輯名稱一樣,絕對是一顆全身綻放出燦爛星光的超級Star!

星開始:10年的時間,我們就一起見證了華語樂壇最亮星星的誕生和輝煌!

為了配合第一個環節「星開始」,唱片公司特別為Amei的出場設計了長達20多米的紅色星光大道來迎接這位真正閃耀巨星光芒的華人天后的到來,揭開了發佈會的序幕。

「星開始」寓意一個巨星成長道路的開始及成功歷程,而從Amei1996年12月出道到現在,整整10年的時間裏,她締造出了無數無人超越的奇跡,包括:第1張專輯就賣過100萬張,第一個接受美國CNN採訪、登上時代週刊封面的亞洲藝人、發行14張專輯總銷量超過4500萬張、開了50場以上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了超過200個獎項榮譽的肯定…無可厚非的是當今華語樂壇最具指標性的歌手!

對於所取得的這些豐功偉績,Amei謙虛的歸功為上天給予的一副好嗓子及歌迷朋友一路以來不懈的支持和陪伴,而在這輝煌的10年裏,Amei動情之處也不可避免的提及到張雨生對自己的深刻影響。Amei認為張雨生對她的提攜是她走向成功的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所以在今時今日,第一次進錄音室與張雨生合唱的情景她都歷歷在目。也正是這樣一份真誠的感恩,才讓Amei這顆閃亮的星星受到如此多的尊重和愛戴!

心開始:感情的力量讓如今的阿Amei真正成為了一顆再也無法被磨滅的星星

接下來的第二個環節「心開始」,溫婉的音樂打開了一個成功女人背後不為人知的內心感情世界。不可否認,Amei在事業上是非常成功的,但往往在事業上收穫成績的同時也必定會有失去很多東西,Amei同樣也有自己的遺憾:「這些年其實真的一直想自己好好的去電影院看場電影,因為只有在那個地方你才能不被打擾的專心做一件事情,全身心投入地欣賞一部電影,感受它帶給我的各種情緒,悲傷、快樂。但由於自己的身份卻一直沒有能實現這個簡單的願望。」

站在舞臺上面對鏡頭與歌迷的阿Amei是成功的,永遠都給人以奔放勇敢的熱烈感受,而真實生活中的她卻也像任何一個普通的女人一樣渴望得到一份溫暖安定的呵護,一樣在尋找,一樣在經歷。看著阿妹一路走來,她的漸漸成熟,體現在她的音樂之中,我們依然聽到的是她對情對愛的真摯歌頌,對往日的溫柔回顧,然而在這其中,我們更多聽到了阿妹來自內心深處、在經歷過往事後被時光擦亮出的更灼熱更耀眼的光芒!在這個環節裏,Amei也放開心扉袒露了自己的感情的態度:「其實愛情無論是成功與否,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做音樂的催化劑。那一點點的感動,或者是一點點的憤怒,都可以放大變成是一個很完整地呈現。」

Amei還直言自己比較喜歡那種會害羞的男孩子:「因為通常害羞的男生感情會比較細膩,在一堆人裏面,我會第一個先注意到的就是害羞的,當一個人在害羞的時候會他身上有很多很可愛的地方。」

唱片公司賦予「心開始」的概念是深層剖析一個成功女人的內心情感世界,所以還特別準備了一段女人與女人的對話,邀請了5位元在不同領域但同樣非常成功的女性:著名影視、話劇三棲明星徐帆、中華網總裁陳曉薇、「中華情」總導演郭霽虹、MTV音樂台大中華區總裁李亦非,亞特蘭大奧運會游泳項目世界冠軍樂靖宜,以VCR形式共同訴說了在她們成功背後的心靈體驗,快樂及心酸,並且每個人都以「Amei加油」表達了對她們心中的成功女人Amei在事業及感情上的深切祝福,讓人不得不由衷羡慕Amei收穫了如此之多的關心與祝願。

這個環節的結尾,百代音樂副總裁黃偉菁女士代表公司為Amei準備了又一份神秘溫馨的禮物:「公司將特地為Amei包下了一整家電影院,讓她可以有時間去看自己喜歡的電影,享受一個不被任何人打擾的一個空間!」面對這樣的禮物,和公司如此貼心的考慮,Amei感動不已。

EMI VS MEI ,冥冥之中似乎就有一種約定,2007年EMI和Amei的「金玉盟」註定讓全世界關注,EMI也成為了Amei10年後音樂新旅程的領航人!而Amei加盟EMI後的首張國語專輯「Star」更是成為了大家最為期待的作品!這張籌備近半年的最新專輯完整地發揮了A-Mei在音樂上的可能性,聆聽度、感動度與傳唱度兼具,是A-Mei和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喜愛的一張代表作品。關於專輯的定位,也在與A-Mei暢談的過程中發現最能表達A-Mei個人和這張專輯的精神,其實就是「STAR」!

不只是A-Mei身上的五芒星印記,更是由她身體內部自然發散的獨特光芒!這張全新的作品擺脫了過去的經驗與包袱,沒有議題。整張制作物上保留了A-Mei最擅長的曲式但也大量運用了新的元素,一個聽起來熟悉卻有新鮮感的A-Mei。從動人深刻的萬人傳唱情歌,經典傳頌的男女對唱歌曲,實驗創新的變形搖滾high歌,到復古時尚的舞曲節奏,以及細膩單純的小品佳作,甚至挑戰旋律線的都會藍調,英文詞曲完全原創的爵士風情,「Star」必然能滿足所有期待已久的Mei迷,音樂魅力亦將蔓延至全球華語樂壇!

在新專輯中,A-Mei也完成了自己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製作人製作了2首歌曲,對此A-Mei也表示既緊張又上癮:「第一次真正的製作,心情還蠻緊張的。以前會覺得有人可以跟你討論事情。這一次這兩首歌就變得好像所有人都要聽我的,變得好像是我必須要去決定所有的事情。這是我唯一不太習慣的地方。但是當製作人有一個很好玩的事情,你可以試你以前完全不敢試的東西。或者是以前你合作的製作人也許他會顧慮很多,但當你當製作人的時候,你就可以放手。因為你最大,你想要這樣,沒有人敢說不好。製作人的感覺,其實我還蠻上癮的。我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專輯裏面,我也可以慢慢地開始去製作我所有的東西,也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我製作的歌曲。」

而對於首次跟內地、臺灣兩地選秀大熱選手的合作,A-Mei也給了2位新人這樣的評價:「蕭敬騰其實是一個非常害羞、單純的年輕人,喜歡唱歌,但是他很不會用言語表達他心裏面想的事情。因為要合唱的是情歌,在錄音室裏,我很多時候必須扮演類似諧星的角色。要讓他跟我有一些互動。我覺得他還不錯,他在幾天裏面就可以慢慢把自己內心的那種情感和衝動表現在他的歌聲裏面。這是我第一次在錄音室裏跟自己合作的歌手或者製作人裏第一次自己要扮演諧星的感覺,還蠻好玩的。而巴甲是藏族人,他是少數民族,然後我在臺灣也是少數民族,所以我想也許是這樣的感覺對彼此好像會有更強的凝聚力,雖然我們是分別在兩地錄的音,但非常有共鳴,還有要非常謝謝巴甲送給我的哈達。」

天後發片氣勢驚人!代表A-Mei事業新旅程的音樂作品「Star」一發片就在全亞洲閃耀出好成績!在各個通路的排行榜上都當仁不讓的摘得冠軍!而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音樂之聲副總監陳福生先生、北京榮輔景音像的總裁劉芳女士、錢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慧芬女士也分別代表各自的產業在現場為A-Mei送上「弓箭」表示對她好成績表示祝賀,寓意天后出馬,一擊即中!同時,這樣美好的祝福也代表了現場所有歌迷對Amei音樂旅程又一次重新開始的深切祝願,祝願Amei在日後的星途上能越飛越高,綻放出star的璀璨光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j4st.html(奇摩新聞)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22, 10:10

2年了! 「國歌」事件後 阿妹登陸發表新歌

曾經因為「國歌事件」遭大陸網友抵制的阿妹,21日在北京召開新歌發表會,當年這段往事,如今大家都不想多提,阿妹特別強調很希望再到北京開演唱會,因為北京,她已經很久沒來了!

兩年不見,歌手張惠妹現身北京,為加盟新東家後的首張專輯宣傳,阿妹大爆料,說自己的擇偶條件是陽光男孩,還暢談自己夢想中的婚禮。

張惠妹表示,「在一個夜晚然後星空下,風吹過來好舒服,海風很棒,那是我覺得非常棒的結婚典禮。」

當年的國歌事,讓阿妹在大陸開演唱會都遭到抵制,這段往事,現在大家都不想多提。唱片公司業者陳澤杉表示,「這個事別提了吧!」

張惠妹:北京也是我好久好久不見,當然希望,如果說場地或者時間,我們是可以敲到對的檔期的話,一定會來,因為這個之後的這個巡迴演唱會,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不談當年只談未來計畫,阿妹甩掉包袱,希望政治歸政治,音樂歸音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j4sa.html(奇摩新聞)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