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2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28, 05:12

小白相伴 張惠妹公視展歌喉
【中央社╱台北二十七日電】 2007.08.27 06:00 pm

公視「週日狂熱夜」自九月九日起,每週日晚間九時推出全新製作的內容,由黃韻玲和袁惟仁搭檔主持。節目以高畫質數位電視HDTV的製作水準,提供觀眾最高品質的視覺、聽覺享受。今天新一季首集錄影,歌后張惠妹在心愛的麥克風「小白」相隨中演唱新歌「如果你也聽說」。

公視HDTV頻道將於明年試播,「週日狂熱夜」將成為台灣首部HDTV綜藝音樂節目,公視斥資新台幣上百萬元,精心打造全新的視覺、聽覺震撼。

「週日狂熱夜」製作單位敲張惠妹通告,可說是「好事多磨」。上一季因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新一季終於約到八月十三日,卻因聖帕颱風來襲,張惠妹無法趕上最後一班飛回台北的飛機滯留台東。今天終於順利錄影,讓觀眾有緣一睹歌后風采。

主持人黃韻玲並首次試用了阿妹的傳奇「小白」,直說只有在阿妹的好歌喉中,「小白」才能發揮最佳功能,將阿妹動人的歌聲更具感情;連成音師都稱讚Numen出品的「小白」,果然讓人如同親聆錄音室般。

說到音樂伙伴鄔裕康,張惠妹說,鄔裕康是最佳心靈導師兼感情的代言人,每次她錄音錄到情緒滿懷,總在凌晨三點打電話給鄔裕康一吐情緒,直到說完才爽快地掛上電話,隔天卻必遭鄔裕康痛罵害他思緒泉湧睡不著覺,但是開心的卻是得到一首動人的新歌,完整詮釋她當下的心情,像「我要快樂」就是因此蘊釀而出。

張惠妹還回味了鄔裕康的過去作品「誰愛我」、「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並帶來新作「如果你也聽說」。

除了阿妹,「週日狂熱夜」日後還將陸續安排星光幫、陳昇、溫嵐、張宇等實力派唱將演出,值得期待。

【2007/08/27 中央社】@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07/8/27/NEW ... /ENT6/3988256.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