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9.0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9-02, 05:09

圖檔

張惠妹

簽唱會
2:00pm
花蓮
舊鐵道
(02)27757333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78302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02, 05:10

前緋聞男女 阿妹力宏爭巨蛋 她搶下年底耶誕開唱
〔 2007.09.02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前緋聞男女阿妹與王力宏發片日期不到1個月,彼此的話題不斷相連,日前傳出2人相爭在台北巨蛋開唱12月的檔期,據悉,阿妹早先一步拿下年底耶誕檔期,王力宏演唱會延到明年春天。
8日同時拚人氣

由於阿妹和王力宏發片以來,相關話題沒停過,光是阿妹的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是否暗指她與王力宏的往日情,就熱炒好一陣子。而這對昔日緋聞戀人更有默契地選在下周六(8日)同一時間舉辦新歌演唱會,勢必比人氣、比排場,阿妹將使出渾身解數,為年底的演唱會暖身;王力宏的演唱會則符合新專輯環保概念,要大玩暗燈演唱及不插電的演出。

2度陪歌迷過節
這場演唱會爭奪戰繼續延燒,阿妹早放話要在今年舉辦出道10年的演唱會,時間鎖定年底,而王力宏也表示,想在今年年底前舉辦新的巡迴演唱會,時間點與阿妹撞個正著。不過阿妹已成功搶下耶誕檔期,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的演唱會將在12月22日、23日於台北巨蛋登場,剛好和去年她的音樂劇《卡門》同一時間、地點,阿妹將接連2年陪歌迷過耶誕。

力宏開唱多波折
王力宏今年開唱計畫一波多折,早前傳出他與羅志祥都爭取麥當勞贊助演唱會,現又傳和阿妹爭年底檔期,對此,新力音樂否認,王力宏曾希望能在年底前開唱,但因檔期已滿,加上很多演唱會細節尚未確定,今年應無法成行。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90200195,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02, 18:56

妹妹懷孕 阿妹也想要
【中央社╱台北二日電】 2007.09.02 05:40 pm

亞洲天后張惠妹在三立都會台「愛上陶花園」節目中表示,在妹妹Saya 婚禮上看到妹妹和妹夫眼神對望的模樣,甚是感動,但並未因此對婚姻充滿憧憬;不過,她在看過Saya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後,竟然也有想要擁有小孩的衝動。她說,很想要自己生一個小孩,但是領養也不錯。

張惠妹在「愛上陶花園」中和主持人陶晶瑩暢談感情觀,讓觀眾有機會一窺天后的內心世界。阿妹表示,一旦和男友分手,會很快的抽離,不過還是會和對方保持朋友關係,偶爾通電話關心一下,但會拿捏好分寸;但如心情不好,不會找對方哭訴,因為那是一種很不對的行為。

感情一路走來,選擇對象標準是否有改變?阿妹大方的說,其實談戀愛時,感覺對了就對了,改變的應該是相處的模式;她很喜歡兩人在一起的感覺,但無法接受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有時候需要一個人獨處思考,不想被打擾。無論如何,她對感情還是抱持樂觀的態度。

此外,阿妹說,談戀愛時會尊重親友的意見,如果大家認為對方不好,她會慢慢淡掉。阿妹說,她不是一個談戀愛就變得盲目的人,親友的勸告還是會聽的。且她討厭不誠實的男人,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因此從來不會去翻男友的東西。

阿妹當年的成名曲之一「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到現在一直是KTV熱播的歌曲,如今她演唱這首歌時,唱法和情感大大不同。她說,以前唱歌比較直接,比較真;現在唱的比較收斂,但較有感情,希望讓人感覺到微妙的情感。

【2007/09/02 中央社】@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399650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02, 21:49

張惠妹談戀愛不昏頭 最近有生小孩的衝動?
2007/09/02 16:1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妹妹Saya出嫁,張惠妹動未婚生子念頭?對感情抱持樂觀態度的阿妹,分手後仍然會和對方當朋友!認為談戀愛靠感覺,且相處模式很重要,討厭會欺騙的男人。

張惠妹在節目「愛上陶花園」中,和陶晶瑩暢談感情觀,讓觀眾有機會一窺天后的內心世界。提及剛出嫁的妹妹Saya,阿妹透露在婚禮上看到妹妹和妹夫眼神對望的模樣,甚是感動,但並未因此對婚姻充滿憧憬,倒是看過Saya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後,竟然有種想擁有小孩的慾望:「我想要自己生一個小孩,但是領養也不錯。聽到週遭的人聊懷孕的話題,會很想參與,但聽過後卻覺得有點可怕!」

阿妹的感情動向一直是大家關心的焦點,她表示一旦和男友分手,會很快的抽離,不過還是會和對方維繫朋友關係,偶爾通電話關心一下,但會拿捏好分寸,「如果心情不好,我不會找對方哭訴,那是一種很不對的行為。」感情一路走來,選擇對象的標準是否有改變?阿妹大方地說:「其實談戀愛時,感覺對了就對了,改變的應該是相處的模式吧!我很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但無法接受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我有時候需要一個人獨處思考,不想被打擾。無論如何,我對感情還是抱持樂觀著的態度。」

除此之外,阿妹更表示,談戀愛時會尊重親友的意見,如果大家認為對方不好,她會慢慢淡掉,「我不是一個談戀愛就變得盲目的人,親友的勸告還是會聽的。而且,我討厭不誠實的男人,我覺得兩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我從來不會去翻男友的東西。」

阿妹當年的成名曲之一「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到現在一直是KTV熱播的歌曲,如今她演唱這首歌時,唱法和情感大大不同,她說:「以前唱歌比較直接,比較真,現在唱的比較收斂,但卻較有感情,希望讓人感覺到微妙的情感。」

http://www.ettoday.com/2007/09/02/10845-2151457.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02, 21:49

阿妹首度花蓮簽唱會 勁歌熱舞駭到高點
更新日期:2007/09/02 18:00

流行歌曲天后阿妹星期天(2號)首度來到花蓮舉行個人簽唱會,行程延後了一個小時,歌迷的熱情不減,阿妹也以最熱情的歌舞來回報熱情的花蓮歌迷,也承諾最快時間內會再重回花蓮,為花蓮歌迷舉行一場比較正式的演唱會。

受到空軍演習的影響,阿妹的行程受到延誤,為了回報歌迷熱情的等待,阿妹一抵達花蓮,便立刻登台高唱,勁歌熱舞火力全開,讓歌迷們駭到高點。

阿妹出道多年,第一次來到花蓮舉行簽唱,有熱情的粉絲給足了面子,一口氣買了五張專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js8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02, 21:49

阿妹花蓮簽唱會 歌迷熱情如火
更新日期:2007/09/02 21:09

天后[阿妹],首度來到[花蓮]舉行個人簽唱會,受到[空軍]演習的影響,[行程]延後一個小時,但[歌迷]熱情不減,[阿妹]以最熱情的歌舞[回報],也承諾會儘快重回[花蓮],舉辦[演唱會]。一抵達花蓮,歌迷熱情的呼喚讓天后阿妹相當感動,等到阿妹一登台,更讓歌迷們high到極點。受到演習影響行程受到延誤,為了回報歌迷的等待,阿妹可說是勁歌熱舞火力全開,把氣氛帶到了最高點。阿妹這次是第一次到花蓮舉行簽唱會,能夠近距離與偶像接觸,粉絲可是一口氣買了五張專輯。天后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讓會場擠進滿滿的歌迷,他們期待天后早日重回花蓮帶來更精采的表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jsa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