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9.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9-05, 16:13

圖檔
張惠妹找來自己的愛犬,為慶功記者會助陣。
(圖文/記者黃柏榮)
圖檔
波比竟頑皮地鑽進阿妹的裙子裏。


週六尬場 情人變敵人 阿妹拉新歡何守正 嗆聲舊愛王力宏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拉新戀人職籃「台啤」球星何守正,對打舊情人王力宏!

本週六阿妹即將和「舊愛」王力宏同一天對打開唱、雙方正想著如何互尬之際,昨天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指日前目擊阿妹和新戀人何守正在台北街頭「打得火熱」。

阿妹何守正 溫馨接送情

讀者指稱,當時阿妹與何守正一起外出吃飯,同行的還有「黑人」陳建州,以及三五好友,一行人;阿妹、何守正不時交頭接耳,有說有笑,從頭到尾阿妹都是笑臉迎人,隨後何守正還對阿妹「溫馨接送情」,開車送阿妹回家,再爆兩人戀情。

據悉,阿妹與黑人經常聚餐,黑人與何守正又是好哥們,所以3個人碰在一起,並不足為奇,只是阿妹曾被爆看球賽為何守正加油,今年金曲獎她落榜時,何守正還被爆第一時間傳簡訊安慰阿妹,2人緋聞戀情已經傳得沸沸揚揚。

恰巧昨天阿妹舉行專輯慶功宴,她被問到跟王力宏對打一事,透露會找蕭敬騰合唱,其他就由她獨撐大局,她反問記者:「還可以找誰?」記者點名緋聞男友何守正時,阿妹笑得曖昧,「不要啦,好怪哦,他又不是歌手。」講完她還意猶未盡,阿妹做出打籃球姿勢,「難道要我唱歌,他一邊打籃球?」莫非心中早有了何守正。

阿妹跟王力宏巧妙同時選定9月8日開唱,舊情人正面交鋒,阿妹選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演唱會、王力宏則在台北民主紀念館(前中正紀念堂)開唱,雙方為了拚面子,火力全開;阿妹的演唱會將全程同步在www.efun.name播出。

力宏找楊丞琳幫腔

王力宏昨天宣布,要找楊丞琳和Selina擔任嘉賓,來勢洶洶,他並透露將安排「Unplugged」不插電表演,有一段節目在黑暗中開唱,響應環保;而阿妹已撂下要找蕭敬騰站台,昨天又扯出何守正這段舊緋聞,顯然又為本週六的演唱會,增添了不少話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9.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9-05, 16:13

阿妹何守正親密遭直擊 無法再否認
〔 2007.09.05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阿妹和小她11歲,身高相差40公分的台啤球員何守正傳「姊弟戀」已傳數月,據了解,何守正在1個月前,便頻頻進出她位於信義之星的住處,近來阿妹出片,他更溫馨接送情,還被媒體拍到兩人在車中的親密動作。何守正的籃球界友人透露這姊弟戀是「公開的祕密」,阿妹身邊友人也說,被拍到了也沒話說,無從否認起。
張惠妹將在本周六(8日)開唱,記者要她安排緋聞男友何守正上台,阿妹困惑地說:「何守正上台能做什麼?難道我在前面唱,他在後面灌籃嗎?」

阿妹昨舉辦新專輯《STAR》慶功宴,4隻愛犬被工作人員偷偷運達慶功宴現場,分別掛上「四」、「周」、「冠」、「軍」牌子;阿妹一下車看到愛犬,開心不已,但黑色貴賓犬Boby一見主人就失控往她裙裡鑽,她趕緊用手壓裙子,驚呼:「再跳上來一點就曝光啦!」

阿妹在慶功宴上演唱新歌〈你是愛我的〉,左手忘情拉扯短裙裙襬,工作人員擔心她曝光,嚇得冒冷汗,完全投入演唱的阿妹渾然不知,直說:「我有拉嗎?以後一定要提醒我!」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90,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9-05, 16:15

圖檔
阿妹帶狗慶功,被黑色貴賓犬「波比」冷不防鑽進裙中,她嚇得張大嘴。蔡敦仰攝
圖片: 1 / 1


阿妹狗鑽裙裡胯下失守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王力宏這對前緋聞情侶,這次發片不斷呈現交戰狀況,昨她牽4條狗為《Star》專輯銷售排行4連冠慶功;他也宣布《改變自己》後天改版。本周六2人還各自在淡水漁人碼頭、台灣民主紀念堂廣場前舉辦慶功演唱,戰火再升。
阿妹昨攜4條愛犬,拍照時黑貴賓「波比」突然鑽入裙中,嚇得她張大嘴,事後她說:「牠在家就很愛鑽到我長裙內,靠著我的腳假裝睡著。」


王力宏周末慶功
王力宏本周六請Selina及楊丞琳和他合唱,巧的是2女都和羅志祥傳過緋聞,台下有無交集,精彩程度不遜台上;阿妹則有蕭敬騰助陣。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3791500##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9-05, 16:16

圖檔
張惠妹專輯慶功請來愛犬,一隻小黑狗突然鑽入阿妹裙裡,讓她有點尷尬。
記者陳俊吉/攝影

別苗頭 王力宏找2女夾殺阿妹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9.05 04:47 am

張惠妹和前緋聞男友王力宏正面交鋒,本周六分別在淡水漁人碼頭和台灣民主紀念館廣場(原中正紀念堂)開唱。

為與年底的售票演唱會區隔,阿妹的慶功演唱會將以新專輯「STAR」中的歌曲為主,因此合唱「一眼瞬間」的蕭敬騰是當然嘉賓。聽到王力宏的嘉賓是最新合唱的Selina和師妹楊丞琳,她大方回應:「有真的要夾殺我嗎?我們就敬騰欸。」有人建議也和她傳過緋聞的籃球員何守正,她眼一瞪:「不要啦,他又不是歌手。」

昨天唱片公司瞞著阿妹把她的四隻愛犬帶到飯店來,讓一早就覺得「家裡有點怪怪」的阿妹大為驚喜。只是平時在家裡橫衝直撞的漢紳、少爺、波比和克力,突然變得很乖巧,阿妹直說:「牠們嚇壞了啦。」果然波比一見到主人就哭了,還緊張地跳起來,竟然直鑽進阿妹裙下,嚇得她趕緊往下壓。

阿妹感謝眾人支持,講到家人時,卻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她說,這陣子太忙,即使休假,也累得只想在家躺著,較少與家人互動,周日全家到她的豪宅等她工作結束,又是煮東西、又是按摩,讓她當下就想哭,而且張媽媽年紀大、身體不太好,都讓忙著工作的阿妹很擔心。

王力宏自「唯一」專輯後,已六年未舉辦戶外大型非售票演唱會,這次選在本周六晚上七時,在台灣民主紀念館兩廳院廣場(原中正紀念堂)開唱,不料竟然就與阿妹的漁人碼頭演唱會撞期。王力宏不懼緋聞,請來Selina對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兩人要公開雙人共舞。

新專輯「改變自己」也趁此機會改版,這次王力宏主打「環保」意識,改版贈品是限量「改變自己樂團」公仔環保袋,將王力宏在該曲MV中一人分飾的四個角色「力宏」、「小王」、「小力」、「小宏」公仔印製在環保袋上。已有歌迷比照先前搶購名牌環保包的行動力,準備搶先取得偶像環保袋。

【2007/09/05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9-05, 16:17

「正妹戀」萌芽? 相差11歲 阿妹、何守正半夜約會
2007/09/05 12:44
記者邱蘭婷、王鎮宇/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和台啤球員何守正傳出戀情!這段相差11歲的姊弟戀,是從今年6月開始,阿妹不但親自到球場替何守正加油,更在8月29日被拍到阿妹開車到何守正住家樓下,兩人約會短短一個半小時。

天后張惠妹在廣告中,扮演鋼管女郎,性感挑逗台啤球員何守正。

阿妹和何守正去年6月首次合作,就傳出互有好感,「正妹戀」似乎開始萌芽,今年8月29日晚間11點,有周刊拍到阿妹開著她的百萬名車到何守正的住家樓下等待,大約10分鐘後,就看到何守正穿著無袖背心,仔細查看四周,確定沒人跟拍,才快步走上阿妹轎車,兩人在車上約會一個半小時,傳出這段姐弟戀,阿妹和何守正都很低調。

6月3日這一天,張惠妹表示,「我們只出去吃過兩次飯而已,我覺得都是很好的朋友。」何守正則說,「還蠻奇怪的啊!因為人家是偶像明星,我只是一個球員,小老百姓怎麼會搭得上關係?」

今年35歲的張惠妹和何守正相差11歲,兩人身高也整整差了38公分,雖然這段姐弟戀還沒有得到證實,不過,兩人的互動非常頻繁。

今年5月20日,何守正上場比賽,阿妹還特地到場替他加油,何守正也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留下和阿妹靠在他的肩膀上小鳥依人的照片。

阿妹出道13年,戀情備受矚目,從青梅竹馬林俊德到駐唱鍵盤老師阿貴,還有公開承認的前經紀人周立璟以及最登對的音樂才子王力宏。

阿妹喜歡的對象都是英俊挺拔,剛好何守正就符合這個條件,相差11歲的正妹戀能否成真,備受矚目。


http://www.ettoday.com/2007/09/05/37-2152990.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