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9.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9-07, 05:23

明淡水開唱倒數 阿妹舞台硬體 還鎖在小巨蛋
〔 2007.09.07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正妹戀」曝光,讓阿妹終可大方談論戀情,不必再為閃躲狗仔傷腦筋,近2天笑臉盈盈為周六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彩排,卻不知演唱會向鼎益鑫租借的舞台、音響及燈光等硬體設備,受東森巨蛋弊案牽連,全鎖在小巨蛋內,至今無法運出,阿妹明晚演唱會恐怕要開天窗。

不知他還有個「她」
阿妹終結孤單,愛情世界終於有了伴,不過據了解,何守正和阿妹交往後,對突如其來的關注有點嚇到,不知該如何對應處理;阿妹則對何守正身旁還有個「她」,表明是第一次聽說,強調當初再三確認何守正單身,才決定和他譜「正妹戀」。

沉醉愛河笑盈盈
昨日阿妹為演唱會彩排舞蹈,沉浸在愛情世界的她就算多練幾次舞也不以為苦,始終和舞者們說說笑笑,好心情寫在臉上。

相關單位踢皮球
阿妹開唱進入倒數24小時,負責搭建硬體及音響設備的鼎益鑫公司發言人郭淑玲表示,近一個月來積極向負責小巨蛋事宜的台北市政府體育處聯絡,也親自赴市政府接洽,至今無人回應。

之後的明華園、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等演出,都可能會受到波及,至今估計損失達2000萬。台北市政府主管單位昨也渾沌未明,體育處與文化局互踢皮球。

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很相信鼎益鑫,至今也沒找別的廠商,相信鼎益鑫可以解決此危機,如果找別家廠商,等於打落水狗。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90700377,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mimi » 2007-09-07, 16:36

圖檔
阿妹和妹妹SAYA姐妹情深,彼此是忙碌生活中的精神支柱。
記者陳易辰/攝影

守護阿妹 姊妹等到半夜

【聯合晚報╱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2007.09.07 03:20 pm

張惠妹因為家人的體貼和溫暖紅了眼眶,說起這陣子忙著工作,姊妹們為了見她一面,在她信義之星豪宅裡等到半夜,阿妹忍不住眼眶又濕了起來。

張惠妹的「Star」專輯銷售開出紅盤,除了歌迷的支持,阿妹特別感謝家人,「這段時間很少陪伴她們,前幾天她們還來陪我,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安慰」。阿妹坦言,以前就算再怎麼忙,「我周日都會找姊姊出來,或者是打電話給妹妹」,可是這陣子阿妹實在被操得太累,「如果有一天休息,我都在家躺著什麼都不想做」。阿妹還記得周日時,姊姊和身懷六甲的Saya全都聚集在她家,但那天她還要到花蓮辦簽名會,等到回到信義區家中,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姊妹們從下午起,邊吃火鍋邊等阿妹到深夜。

阿妹感動地說,「我回家已經很晚,她們什麼都沒說,只叫我趕快吃」,妹妹Saya甚至還擔心阿妹太累,主動幫她按摩,「那時我好想哭」,可是在姊妹們的面前,阿妹告訴自己,「很多人在,我不能這樣」,她只好以卸妝當藉口,躲回房間裡,讓自己靜一靜。最後姊姊陪她聊天聊到了半夜三點多,姊妹們的親情也成了阿妹忙碌生活中,最大的精神支柱。

說起親密的家人,阿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媽媽的身體。媽媽年紀大了,難免有些小病痛,「醫生說要不是媽媽的體質好,早就不能動了」。擔心勞碌成性的媽媽,還是停不下來愛下田農作,阿妹人在台北,只好以電話監控媽媽的行蹤,「我上次打電話回去,我媽說她在農地那裡,我馬上要她不能再給我種東西,結果她笑說,她只是跟阿姨們在聊天而已。」。阿妹好氣又好笑地說,「我媽常忘了她年紀大了,很多事不能再做」,上回阿妹回台東老家,媽媽為了做飯給大家吃,「我一轉頭就看她搬起一根大木頭」,阿妹大喊,「媽!你不要搬了」,「我媽還笑我說,『我不搬,誰搬 』」,讓阿妹無奈又放心不下說,「我媽在台東很難控制她」。明天就要在漁人碼頭舉辦慶功演唱會,阿妹希望媽媽可以上來看她的表演,「但要看她的身體狀況,如果媽媽想上來,就讓她上來」。

【2007/09/0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