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9.0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9-10, 03:52

圖檔
■阿妹和王力宏今晚將正式對台。(記者黃柏榮攝)

王力宏3不政策 棒打正妹戀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王力宏面對緋聞女友「阿妹」張惠妹的新戀情,昨天祭出「3不政策」讓2人劃清界線,不講、不祝福、不傳簡訊!

今晚唱對台 情誼備受考驗
王力宏和阿妹這對緋聞情侶,今晚決戰開唱,情誼面臨考驗。開唱前,阿妹被拍到跟職籃球星何守正暗巷車上約會,「正妹戀」在此時曝光,搶盡鋒頭。

為了躲緋聞,阿妹在開唱前未有公開行程,沒有親口對「正妹戀」做說明。倒是前晚王力宏回到台灣,昨天公開為演唱會彩排,對「正妹戀」做出「3不政策」回應。

王力宏先強調,他跟阿妹是好朋友,也是阿妹的忠實粉絲。但記者問他:「會為『正妹戀』獻上祝福嗎?」王力宏回應:「我祝福她的演唱會成功。」就是不祝福「正妹戀」。

效法梁朝偉 拍戲無尺度
王力宏跟黑人是好朋友,但「正妹戀」就是黑人牽線,問王力宏認識何守正嗎?他直接答:「不講這個。」既然王力宏跟阿妹是好朋友,開唱前是否傳簡訊彼此打氣,他則說:「不用!」他強調透過媒體的鏡頭互相打氣即可。

另外,他剛結束威尼斯影展返台,被問到梁朝偉在電影中「露蛋蛋」,王力宏表示,「不要限制自己,如果限制自己,就不知能發揮到什麼程度,我拍戲也沒有尺度。」意即他願意為藝術犧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3.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10, 03:52

避談正妹戀 王力宏今與阿妹尬唱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9.08 03:02 am

今天王力宏將與前緋聞女友張惠妹分別在台灣民主紀念館(原中正紀念堂)和淡水漁人碼頭分庭抗禮,都要舉辦非售票的大型新歌演唱會。對於「正妹戀」,王力宏說尊重朋友的私生活,祝福阿妹的演唱會順利,以笑迴避了祝福阿妹和何守正。

王力宏才從威尼斯影展返台,立即投入彩排。外界關切在他離台期間所公開的「正妹戀」,他如何看待前緋聞女友阿妹的新戀情?王力宏說:「我是阿妹的朋友,也是忠實的粉絲,我很尊重她的私生活。」媒體問他是否祝福「正妹戀」,他卻回答:「祝她演唱會順利。」這難道是不給祝福?王力宏仍堅持:「祝她演唱會成功。」

不鬆口談舊緋聞,王力宏對新緋聞也多所保護。今天將請到Selina首次公開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王力宏很期待這次合作,希望給歌迷不一樣的火花。

他說:「對Selina很不好意思,因為從之前拍MV,到現在演唱會上要合作,都是我主動邀請的。」這樣也傳出緋聞,王力宏說想在演唱會現場對Selina說:「妳從頭到尾都是無辜的。」

王力宏剛從威尼斯影展回來,親眼見證「色,戒」的威力,他最大的感想就是,2,000人在首映後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這畫面讓他十分感動。面對外界好奇的梁朝偉激情演出,王力宏透露,兩個月前就看過了,那是隨導演李安到紐約看首映,當時就已被震撼到。至於他自己是否願意為戲犧牲,「只要是劇情需要,我尺度不限。」

【2007/09/08 聯合報】@ http://udn.co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10, 03:52

范范說溜嘴:正妹戀不到半年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7.09.08 03:02 am

范瑋琪新專輯「哲學家」男友黑人終於忍不住軋一角,率領台啤球員何守正、許誠文組成肌肉男合音團,免費為范瑋琪新歌「范范之輩」獻聲合音,范范近日對好友何守正卻滿懷抱歉,因為上廣播通告被逼問「正妹戀」,不小心講出:「正妹戀還不到半年。」

周三晚上,范瑋琪上中廣「人來瘋」節目接受1小時現場訪談,碰巧週刊爆出「正妹戀」新聞,主持人黎明柔拿著週刊猛問范范正妹戀相關話題,令范范辛苦閃躲,為了轉移話題還拿男友黑人與何守正相比,她說:「覺得何守正的一身肌肉『太優了』,黑人的就『ok囉』。」

當黎明柔不經意問:「上面寫說正妹戀已經半年了耶。」范范竟說溜嘴答:「應該還不到吧!」閃躲半天卻一句話證實了正妹戀,令范范下節目後大喊:「不要再問我任何正妹戀的問題!」

黑人和台啤球員何守正、許誠文感情好,范范私下也常和三個大男生一起吃飯、唱歌。范范開玩笑表示,自己男人緣不好,他們是她少數的男性朋友。這次新歌「范范之輩」需要正氣凜然的男生合音,從未在范范之前唱片中跨刀的黑人,拉了何守正、許誠文一同獻聲力挺。

范范日前也在三立「完全娛樂」節目中透露,有一回故意躲在廂型車後準備嚇阿妹,沒想到阿妹轉頭後見到披頭散髮的范范,驚嚇之餘也直呼:「我尿了、我尿了。」

【2007/09/08 聯合報】@ http://udn.co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10, 03:53

正妹戀 王力宏不肯祝福
〔 2007.09.08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正妹戀」浮上檯面,王力宏不肯鬆口送上祝福,只說:「我是阿妹的好朋友兼忠實粉絲,無論如何,我尊重她的私生活。」他表示怎麼說都會被做文章,由於他和阿妹都在今晚開唱,他說:「我祝福她(阿妹)演唱會順利成功。」

王力宏昨為今晚在台灣民主紀念館的演唱會彩排,剛結束威尼斯影展宣傳的他表示,在2個月前就已看過《色,戒》中梁朝偉的激情演出,也目睹梁朝偉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露蛋畫面,至今仍覺震撼。至於自己的尺度,他說:「當演員的話,只要劇情需要,尺度不用設限!」

王力宏今晚首度和Selina公開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他表示,這次合作讓他對Selina很不好意思,因從合唱到拍MV,都是他主動邀請,但Selina卻被報導成「勾王力宏」。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90800381,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