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9.2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9-22, 05:58

張惠妹與F4將參加首爾亞洲音樂節盛會
更新日期:2007/09/21 20:19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二十一日專電)第四屆亞洲音樂節預定明晚在首爾上岩世界盃足球體育場舉行,有來自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九個國家和地區的十三組頂尖級歌手和團體參加。台灣歌壇天后張惠妹和紅遍亞洲的演藝圈帥哥F4今天下午在首爾舉行的記者會備受歡迎。

主辦這次音樂饗宴的「韓國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理事長申鉉澤特別向在場記者介紹,身兼台灣觀光形象大使的F4共聚一堂實在不簡單,他們取消了在日本的演唱,專程趕來首爾獻唱,並廣邀韓國粉絲前往台灣參加十月二十八日在台北舉辦的演唱會,實在難得。

張惠妹對記者問及「與韓國艷舞辣妹李孝利同台獻藝,心情如何?」時,她從容含笑地說「每次表演都不會想的太多,也未作過比較,因為每個歌手和藝人的表演方向都不一樣,感覺也不同,這次準備了快歌和慢歌,希望透過與各國實力歌星的合作演唱,讓韓國朋友能夠認識來自台灣的張惠妹。」,她的回答博得了滿堂掌聲與喝采。

來自大陸的趙薇當被問到「希望與哪位韓流明星合作拍戲?」時,她表示是「韓片『密陽』的全度妍」,希望合作的男星則是「崔岷植、張東健」;港星梁詠琪則表示希望和「崔岷植、宋光昊」合作。

在記者會前半場,參加明晚亞洲音樂節的地主國--韓國的東方神起、李孝利、SG Wannabe、SuperJunior 等,突然通告「明晚演唱會上見」,使記者會成了外國歌星們的天下。

除台灣的張惠妹和F4、中國的趙薇、香港的梁詠琪外,還有日本的倉木麻衣、泰國的男子二人組合Golf&Mike、越南的Lam Truong、印尼的男子六人搖滾樂隊Peter Pan、菲律賓女歌星Barbie Almalbis等,均參加了今天的記者會。96092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kypy.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