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9.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9-22, 06:57

圖檔

一度遭封殺 阿妹上大陸中央台

曾經因為在陳總統就職典禮,高唱國歌,一度遭到中國大陸封殺的歌手張惠妹,被大陸悄悄解禁,張惠妹不但登陸演唱,還上了大陸中央電視台的節目,11月份即將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妹還特地把第一場選在上海,阿妹接受英國路透社專訪,談到被封殺這段時間,她個人的心境。

一度被中國大陸下達禁令的本土天后張惠妹,載歌載舞的表演,在大陸中央電視台播出;因為在陳總統就職典禮演唱國歌,一度被大陸貼上綠色藝人標籤,最近大陸悄悄解禁,阿妹開始在大陸表演。

11月份即將展開的全球演唱會,第一站也特別選定在上海;接受英國路透社的專訪,阿妹談到被大陸封殺的這幾年。藝人張惠妹:「但至少過去10年,我有低有高的時候,我慶幸都走過來。」

出道10年,發過14張專輯的張惠妹,紅遍全亞洲,儘管一度因為政治因素遭禁,在大陸一直有死忠歌迷。張惠妹:「即使不是歌迷,是路人,他們跟我講,抓著我的手,然後看著我的眼睛說『阿妹,真的謝謝你,你有一首歌在那段時間救了我』,讓我不會覺得那麼糟。」

解禁之後,阿妹數度踏上大陸領土,和當地歌迷面對面,也讓這個台灣原住民動人的歌聲,繼續傳遍大陸各地!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 ... 092200342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22, 06:57

亞洲音樂節 F4南韓出風頭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7.09.22 04:02 am

集合亞洲9國歌手的音樂盛會「2007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今晚將在南韓首爾上岩世界盃足球場登場,昨天下午舉辦記者會,來自台灣人氣超旺的F4及張惠妹、梁詠琪、趙薇等兩岸3地華人女歌手盛裝鬥豔,在眾女星中搶盡風采。

F4行程忙到必須趕場,4人盛裝帥氣登場,在場南韓、泰國等人氣偶像團體當中,F4成熟英挺略勝一籌。

今年由首爾市政府、文化觀光部及韓國觀光公社共同舉辦的第4屆亞洲音樂節,堪稱開辦以來陣仗最盛大,出席陣容包括F4、阿妹、倉木麻衣、梁詠琪、趙薇、東方神起、Super Junior、李孝利、SG Wannabe、GOLF&MIKE等亞洲人氣歌手,昨天陸續抵達首爾的歌手們,先行在新羅飯店舉行的記者會上齊聚交流。

被南韓媒體稱為「台灣性感天后」的阿妹,昨天下午穿著D&G08年早春新款的黑色露肩小禮服現身,歌藝備受期待。因演出「少林足球」在南韓影迷不少的趙薇,被問及最想合作韓星,趙薇力讚全度妍和崔岷植的演技,非常希望有機會與2人共演。

【2007/09/2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02406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9-23, 09:50

圖檔

張惠妹與韓性感辣妹李孝利比拼性感魅力
更新日期:2007/09/22 18:00

來自台灣的阿妹張惠妹和F4、香港的梁詠琪以及大陸的趙薇等中華圈的藝人,今天晚上將在首爾「亞洲音樂節」同台演出。其中張惠妹與韓流性感辣妹李孝利同台獻藝、比拼性感魅力對此,阿妹說:她很願意藉舞台演唱,讓韓國朋友認識她。(王長偉 首爾報導)

亞洲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盛典「亞洲音樂節」於今天在首爾世界足球杯體育場舉辦舉行。來自亞洲地區九個國家和地區的十三組頂級歌手和組合參加。台灣地區的張惠妹、F4;香港的梁詠琪;大陸的趙薇,韓國的東方神起、李孝利、SG Wannabe、Super Junior;日本的倉木麻衣以及泰國的Golf & Mike等前來參加。

此外,翻唱安在旭的「Forever」,並因此廣受歡迎的越南歌手Lam Truong、在「MTV亞洲大獎」中連續兩屆獲得最優秀印尼歌手獎的男子六人搖滾樂隊Peter Pan,以及菲律賓新一代女歌Barbie Almalbis等也將參加此次盛典。

阿妹張惠妹出現在首爾的記者會時,受到熱烈的歡迎。張惠妹當天身著性感的黑色短裙,在眾歌星中格外引人注目。有記者問,今晚就要與韓國性感辣妹李孝利同台演唱,怕不怕比拼。張惠妹很自信地說,每次表演都不會想太多,而且每個人走的方向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這次演唱的歌有快歌,也有慢歌,都有相應的編舞。阿妹希望通過這次演出,表現出不一樣的感覺,令韓國粉絲可以認識她。

她說:很高興與韓國性感歌星李孝利同台演出。她又說:她是喜歡唱歌的人,這次準備了快歌和慢歌,希望透過此次在首爾,與各國有人氣歌星的合作演唱,讓韓國朋友能夠認識來自台灣的張惠妹—阿妹。

南韓媒體報導,第四屆亞洲音樂節於今晚在首爾上岩世界杯體育場舉行,代表韓國和台灣的兩位歌後的歌藝和性感大比拼令人期待。阿妹接受記者訪問時指出:(t)她的談話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美麗漂亮又大方的港星梁詠琪,也成為記者們拍攝的焦點。梁詠琪表示:她很喜歡韓片,並稱讚韓國演員很棒,今後希望和韓星崔岷植和宋光昊合作。

大陸的趙薇稱讚韓片「密陽」的女主角全度妍演技好,今後希望與韓流男演員帥哥的張東健和崔岷植合作。

今年是「第四屆亞洲音樂節」,在此之前,韓國的東方神起和寶兒、日本的濱崎步和嵐(Arashi)、大陸的孫南、台灣的F4、香港的黎明等明星,均參加過「亞洲音樂節」,所以,該音樂節可以稱得上是亞洲地區的大眾音樂慶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l0a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