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9.2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9-28, 05:27

圖檔
張惠妹刻意秀紋身

圖檔

張惠妹看好“超女” “好男”
作者:佚名 文章來源:海峽都市報社 更新時間:2007-9-28

N本報記者 朱嘉怡 黃孔瑜 文/圖

本報訊,昨日,百代天后張惠妹攜帶新專輯《Star》來到福州,錄製東南台的《海峽傳情》節目。穿著牛仔褲、踩著10釐米高跟鞋亮相的張惠妹,坐在沙發裏少了份野性,多了些許女人味。面對在場記者提出的與蔡依林“天后”之爭、歌壇新人帶來的壓力等問題,阿妹稱,“天后”只是稱謂,同時自己也很希望與新人合作。另外,阿妹表示,11月3日將把上海作為巡演首站,並計畫推出一張閩南語專輯。

■新專輯
“表現自己女人味”
新專輯之所以叫《Star》,阿妹說是因為自己特別喜歡“五角星”。昨日,阿妹除了戴著誇張的“五星”耳環,還大秀手上五角星的文身。當被贊“打扮很有女人味”時,阿妹笑得十分開心:“狂野那只是在舞臺上啦。我在生活中還是很簡單自然的。而且我的穿衣風格,都是跟著我的曲風走的。”至於會不會擔心“太野嚇走追求者”,阿妹反說:“其實我身邊有很多人追的。”

■爭“天后”
“那只是個稱謂”
由於同在百代公司,有傳聞稱張惠妹與“小天后”蔡依林“暗地較勁”。昨日,當阿妹被問到這一話題時,反將了一句:“我從來就不知道‘天后’是做什麼的。”阿妹說,“那只是一個稱謂,各自關注各自的工作就好。”

而對於被傳貌似自己的“超女”張靚穎,阿妹公開鼓勵稱:“那好啊,我們可以做姐妹搭檔。新人剛出道時,總是被傳像誰。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但只要能走出自己的個性就行。”除了看好張靚穎,阿妹表示,自己挺喜歡陳楚生與蒲巴甲,希望有機會都能合作。

http://www.hdzxw.com/hdrelax/bg/200709/284562.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