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0.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0-10, 07:01

搶「妹」大戰 小豬勝陶吉吉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10.10 04:30 am

「小豬」羅志祥在年底演唱會搶「妹」大戰中獲勝,獨家邀請到張惠妹擔任演唱會嘉賓,慢一步提出邀請的陶吉吉,很可能乾脆不請嘉賓,自己獨撐全場。

小豬11月17、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而同唱片公司的師兄陶吉吉則是本月27日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傳出兩人都有意邀請同門的天后阿妹擔任嘉賓,結果是,阿妹向「音樂小教父」陶吉吉說抱歉,選擇為小豬站台。

據了解,小豬經紀人蔣承縉很早就跟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提出邀約,而阿妹自己年底也有演唱會,不便在之前頻繁為他人作嫁,因此只能擔任一場嘉賓。據了解,陶吉吉這次考慮首度邀請嘉賓,但前提是非常特別、有音樂交集的對象,如果阿妹不克前來,陶吉吉可能乾脆按老規矩自己唱全場。

小豬和阿妹因上節目通告而相熟,加上兩人都是原住民,小豬老愛講些原住民的笑話,逗得阿妹哈哈大笑,後來他自創服飾品牌,送了一些給阿妹,代言費動輒千萬的阿妹也非常「阿沙力」地穿上身代為宣傳。在得知阿妹將是首場嘉賓後,小豬已經想好要與阿妹來場「哈燒電臀舞」的尬舞橋段,希望能營造出瑞奇馬汀vs.夏奇拉的效果。

目前正忙著為演唱會加緊排練的他,最近壓力大到每天睡不到3小時,醒著時排練、躺在床上也在腦中預演,甚至想找「翹臀霜」練出性感屁屁,就是希望不辜負歌迷的支持。

【2007/10/1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047653.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0, 07:05

小豬頂開陶吉吉 勾阿妹尬臀

【吳禮強╱台北報導】陶吉吉和羅志祥(小豬)2位EMI同門一起搶張惠妹(阿妹)誰會勝出?答案是年輕的師弟小豬得標!小豬下月台北巨蛋演唱會,已獲她首肯擔任嘉賓,2人將在台上互尬「哈燒電臀舞」,為此小豬近來不僅苦練提臀操,打算以最美體態和舞藝向偶像阿妹的電臀致敬!陶吉吉26、27日2度登上巨蛋,小豬演唱會則在下月17、18日舉行,但小豬因邀約早,搶得先機,讓阿妹在展開個人巡迴演唱空檔,抽空為他跨刀。

和天后好交情
前陣子她為《Star》專輯宣傳常上他主持的《娛樂百分百》,2人同屬原住民,在後台閒聊建立好交情,她還表示很喜歡他的「Stage」品牌服飾,並多次穿該品牌服裝,免費幫他打廣告。而小豬的新書《Show on stage羅志祥進化三部曲》也在今天正式上市。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88793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0, 07:06

小豬狂練屁屁 要與阿妹軋電臀
〔 2007.10.10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11月17、18日在小巨蛋開唱,請出嘉賓阿妹互軋電臀舞,為讓眾人驚豔,他近期一有空就抬腳練提臀操,洗澡後邊搽俏臀霜邊按摩,刺激小屁屁快速長大,想要變成「台版瑞奇馬汀」向阿妹的電臀致敬。

小豬搞笑功力過人,就連阿妹也常被他的妙語如珠逗得哈哈大笑,兩人相識的過程,就是因小豬以都是「原住民」的身分和阿妹交流,他講了許多原住民笑話,讓阿妹笑到噴淚,奠定兩人的好友誼,阿妹甚至常穿小豬自創品牌STAGE的衣服,為他免費打廣告。

得知新書《Show on stage羅志祥進化三部曲》及演唱會票房熱賣,小豬雖興奮卻也因壓力過大,天天只睡3小時,他希望老爸在天之靈能為他感到安慰。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0100043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0, 07:06

阿妹赴靈堂慰問黑人及奶奶
〔 2007.10.10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陳建州(黑人)爺爺陳銀華6日過世,靈堂設在龍巖人本,遺體則暫厝於台北第二殯儀館,黑人9日沒安排工作,整天守在靈堂,好友張惠妹(阿妹)下午3點多親到靈堂慰問黑人及奶奶,王力宏、葛福鴻等人也送花圈致意。

阿妹說,昨是她第一次見到黑人奶奶,她請奶奶保重身體,並在靈堂停留30分鐘後離去。

黑人兩頭忙,一邊要張羅爺爺後事,一邊仍將會按照既定行程進行工作,14日將赴上海出席Nike的NBA活動,再返台錄2天的《我愛黑澀會》,旋即再赴北京。他在大陸主持帶狀節目《青年匯》,每月要飛北京錄影兩次。

范瑋琪(范范)昨也進棚錄影《模范棒棒堂》,談起黑人爺爺,她忍住淚水說:「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給他們最好的生活保障。」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01000439,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0, 07:07

圖檔
阿妹(左)昨趕至靈堂慰問黑人(右)與黑媽。趙世平攝

黑人攜眷看《旅程》 張惠妹悼黑爺爺

【彭素娟╱台北報導】陳建州(黑人)遵照爺爺遺願回復正常生活,他前天帶女友范瑋琪(范范)、黑媽與「準岳母」范媽,欣賞他主演的電影《奇妙的旅程》試片,難得現身的范媽看完直言:「好感人!」范范更是從頭哭到尾。昨天下午他們共同的好友張惠妹(阿妹),專程至黑人爺爺靈堂致意,但陪她去的不是緋聞男友何守正,而是經紀人陳鎮川。

黑人一直希望爺爺能出席由他主演的電影《奇妙的旅程》11月底的首映,可惜爺爺走了。片中黑人飾演的李斌是一位失去快樂權利的過氣歌手,有一天,被他遺忘10年的兒子跑來找他,父子重逢後改變了他的一生,他開始藉由音樂傳遞及班上癌症女病童的願望,重新找到生命的新希望,沒想到,兒子最後卻離開他。黑人第一次演父親角色,從爺爺身上揣摩到不少,他說:「爺爺最後還幫我了一把,真的很感謝他。」

黑媽范范噴淚
好不容易收起爺爺辭世的眼淚,一看完這部電影,黑人與范范、范媽、黑媽又哭成一團,范媽用墨鏡遮擋哭過的痕跡,直說:「這真是一部浪子回頭的好故事」。黑媽說:「我覺得很驕傲,黑人演得不錯。」至於范范,眼腫、鼻子紅說:「沒想到他在片中唱得不賴耶,好多橋段都好感人,尤其是小朋友唱『奇異恩典』那一段,整個噴淚!」

此外,黑人與范范共同的好友阿妹,昨天悄悄現身龍巖人本靈堂慰問黑人,她透露以前常到黑人家,經常因時間較晚,怕吵到爺爺,總是偷偷摸摸上樓,但常聽黑人提爺爺之間的感情與故事,希望他堅強。黑人則說自己更常去阿妹家做客,「阿妹喜歡親自下廚招待我們,每次都做很多,義大利麵、家常菜等都有,讓我們傻眼的是端出一道春雞,我們以為是叫外賣的,真的好吃!」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88792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

cron